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灰熊送出「水行俠」 向火箭換回歐拉迪波與選秀籤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36
灰熊送走亞當斯,向火箭換回歐拉迪波與選秀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送走亞當斯,向火箭換回歐拉迪波與選秀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再有球隊完成交易,曼菲斯灰熊送出整季報銷的中鋒「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向休士頓火箭換來同樣整季無法出賽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3個二輪選秀籤。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雖然亞當斯本季無法上場,但火箭著眼的是下個賽季,他們希望透過亞當斯的防守經驗及籃板能力,為這支年輕球隊提升防守能量,預計他將作為中鋒申京(Alperen Sengun)的主力替補。

 

灰熊會換來歐拉迪波,主要是看上他今年將到期的945萬美元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至於本季遭受嚴重傷兵潮的灰熊,會換來整季一樣無法上場的歐拉迪波,主要是考量到他今年即將到期的945萬美元合約,如此一來不但清出薪資空間,還增加了選秀籤籌碼,今年選秀會還有機會獲得高順位的選秀籤,為莫蘭特(Ja Morant)、貝恩(Desmond Bane)等核心找來適合的輔佐人選。
 
 
亞當斯因右膝傷勢未癒,開季前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進行修復手術,並宣布本賽季確定提前報銷;至於歐拉迪波則是在去年季後賽因左膝重傷倒下,自去年7月開始,先是被邁阿密熱火交易至奧克拉荷馬雷霆,再被雷霆送至火箭,這次則是從火箭轉戰灰熊,短短7個月內就被交易了3次,目前仍沒有確切的復出時間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灰熊#火箭#交易#亞當斯#Steven Adams#Victor Oladipo#賽季報銷#歐拉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90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