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違規穿越馬路 結果共158筆

  • 「行車地獄」行人鑽車縫穿越馬路 撞瓦斯車

    載瓦斯的小貨車開在台中沙鹿市區,外線塞車,切換內線,往前行駛的時候,一名老婦人從車陣中衝出來,要穿越馬路,撞上小貨車倒地。這可不適用行人帝王條款了,婦人輕傷送醫,違規穿還要罰500元。民眾說,小貨車太倒楣了。
    2024/04/20 18:46
  • 婦下班「跨雙黃線」牽車 兒目睹母遭「逆向車」撞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就在這時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婦人,兩人受傷送醫治療,64歲的劉姓婦人傷重身亡,而車禍發生當下,婦人的兒子剛好買好宵夜,來接媽媽下班,親眼目睹這心碎的一幕,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違規,後續肇責還有待調查。
    2024/02/16 13:04
  • 走到對街等垃圾車「違規穿越分隔島」 婦遭猛撞頭部重創身亡

    台北市昨(22)日晚間傳出死亡事故!22歲王姓騎士,騎機車返回新北市住家途中,行經士林區忠誠路1段時,疑因未注意前方違規穿越馬路的行人,當場猛力撞上,導致78歲徐姓婦人頭部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4/01/23 10:07
  • 通緝犯也用這招?噴警辣椒水狂逃 警忍痛追百米壓制

    高雄有1名通緝犯,違規穿越馬路被員警攔查,他謊報身分被拆穿,竟然朝著員警噴辣椒水,趁機狂逃!員警忍著雙眼疼痛,持辣椒水反擊,追了100米,還是順利將他壓制逮捕!
    2024/01/10 19:39
  • 騎車撞上男子「違規過馬路」!五股翁煞不住倒地 送醫搶救仍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有一名馬姓老翁在今(9)日晚間騎車行經成泰路三段時,竟意外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邱姓男子,並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消人員接獲報案趕赴現場後,已將馬翁、邱男送至醫院急救,而馬翁也在晚間7時46分時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1/09 20:07
  • 苗栗婦人「違規穿越馬路」遭轎車撞飛 腿骨折意識不清

    苗栗縣通霄鎮8日傍晚5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1名61歲朱姓婦人因未走在行人道上,穿越台1線時遭一輛轎車撞飛,朱女因此倒地不起、傷勢嚴重,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她送醫救治,後續警方也針對轎車駕駛進行酒測,無酒駕事宜。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10 11:30
  • 影音/桃園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威嚇汽車亮手機「錄影」

    2023/12/08 10:24
  • 汐止婦人「闖紅燈過馬路」被撞死 24歲軍人判囚10月

    新北市一名余姓軍人去(2022)年8月時,騎機車經過汐止大同路三段時,碰上一名林姓婦人未注意前車狀況、違規穿越馬路,導致余男閃避不及撞上,不料婦人送醫救治5日後仍因重傷不治,因全案未達成和解賠償,士林地方法院今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余男10月徒刑。
    2023/11/30 12:33
  • 婦板橋闖紅燈遭大外割!控警害她嚇尿、滿身傷 警駁:她先推人

    新北市59歲徐姓女子,本月初在板橋市區徒步時連續違規闖紅燈,隨後遭到警員「大外割」,導致頭、肩、右手擦挫傷還尿褲子,事後對警員提告並投訴媒體。對此海山分局回應,當天徐女因違規穿越馬路,不願配合盤查還動手推警員,後續也會依規定將執法的蔡姓警員函送偵辦。
    2023/11/23 13:39
  • 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12)日發生死亡事故!87歲蔡姓老翁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後方的50歲伍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綠燈起步後直接撞倒蔡翁,導致他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調查,案發當時蔡翁未行走行人穿越道,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3/11/13 10:10
  • 用生命過馬路?婦無視車流違規穿越馬路 挨轟移動神主牌

    有民眾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三重國小捷運站前,赫見1名婦人未行走斑馬線,直接大剌剌地違規穿越馬路,嚇得該名騎士緊急煞車讓其先行。目擊騎士不滿婦人的舉止,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果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根本移動神主牌!」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0/15 10:50
  • 中和2女童突爆衝穿越馬路!無照男閃避不及撞飛 3人掛彩

    新北市中和區昨(24)日下午4時許,在新生街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0歲施姓男子騎機車往連城路方向前進時,突然有2名8歲女童與阿嬤違規穿越馬路,造成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導致2名女童與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車禍責任歸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9/25 17:30
  • 8歲小姊妹「穿越黃網線」 遭無照騎士撞飛

    昨天(9/24)下午,在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有阿嬤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孫女,走路要去吃飯,結果孫女們穿越黃網線過馬路時,被無照機車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除了騎士沒禮讓行人要挨罰外,女童們也違規穿越馬路,將對他們的監護人開罰!
    2023/09/25 13:55
  • 毒品通緝犯假冒弟弟 盤查時「嘟嘴鼓臉」警看傻眼秒識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突然發現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當下按喇叭示意停下,沒想到該名男子竟拔腿就跑,員警察覺有異隨即追上前將人攔下,而就在詢問他身分時,男子邊說身分證字號還邊嘟嘴將臉頰鼓起,員警比對小電腦才發現,原來他謊報自己弟弟的身分,想模仿臉型但隨即被識破。該名男子其實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著安非他命和海洛因,全被警方查扣。
    2023/09/19 10:51
  • 北市婦闖紅燈遭開單 譙警「賤民」竟辯:稱副總統的姓名

    台北市1名李姓婦人,今(112)年4月間在大同區重慶北路、天水路口,違規穿越馬路被警方攔查,不料,李婦不僅拒絕提供身分證號,還情緒失控嗆警「賤民」,甚至反抗拉扯警員,造成開單機背帶斷裂毀損。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公然侮辱、毀損罪嫌將李婦起訴。
    2023/09/06 11:51
  • 斑馬線就在旁邊!台中男穿越車道被撞飛 全身骨折還吞罰單

    台中市北區昨(2)日晚間近11時許,48歲欉男沒走在斑馬線上,任意穿越路口,遭到一台黑色轎車撞飛,自小客車前車頭嚴重變形、前擋風玻璃碎裂,直接被撞出一個洞,而欉男全身多處骨折,頭部受傷,經送醫暫無生命危險,不過經警方初步調查,欉男還得因為違規穿越馬路,吞下500元罰單。
    2023/09/03 11:16
  • 走到一半轉綠燈 71歲婦穿越遭撞擊不治

    開車騎車要留意路況之外,行人走在路上也真的要特別小心。今(30)日早上九點多,桃園蘆竹的南山路上,一名71歲的婦人違規穿越馬路,一輛曳引車駕駛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她,因此不小心撞上,婦人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而昨(29)日下午,桃園市區國際路二段上,一輛轎車想要迴轉,卻疑似沒注意到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騎士只是輕傷沒有大礙。
    2023/08/30 19:37
  • 影音/桃園7旬婦違規穿越馬路捲車底身亡! 聯結車輾過畫面曝光

    2023/08/30 18:00
  • 7旬婦違規穿越馬路!聯結車沒看到直接輾過 捲車底身亡

    桃園市蘆竹區今(30)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台聯結車原本在停等紅燈,剛好一名71歲陳姓婦人違規穿越道路,60歲黃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將人輾過,警消獲報後,趕緊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不過經送醫後,陳姓婦人腹部重傷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30 16:09
  • 意料之外!路人違規穿越馬路挨撞 揪出駕駛是通緝犯

    高雄鼓山一名女子酒後,違規跨越分隔島穿越馬路,一輛小客車急煞發生輕微碰撞,當下女子說只有擦傷,人沒有事,駕駛不斷關心對方傷勢,警察到場處理,雙方同意私下和解,就在進一步確認身分資料,赫然發現小客車駕駛是詐欺通緝犯,當場上銬逮捕歸案。
    2023/07/30 12:13
  • 還沒擺脫「行人地獄」! 台先變駕駛地獄?

    為了拜託行人地獄的罵名,汽機車禮讓行人新制6月30日上路,但新制也被許多人痛批,根本是霸王條款,因為行人就算違規穿越馬路,汽機車還是要停讓,現在就發生不少行人亂象,就怕還沒擺脫罵名,台灣先變成「駕駛地獄」。
    2023/07/22 23:06
  • 違規穿越馬路!行人遭2車連撞 搶救無效

    新北市一名女子,違規過馬路,遭兩輛車「連續撞擊」、傷重不治,雖然死者未依號誌過馬路,但駕駛還是要注意路況,釀成車禍,恐怕也有肇事責任,因為剛上路的交通新法規定,行人違規也要禮讓,但如果行人綠燈期間,邊走路邊滑手機、甚至突然停下來,也沒有違規。
    2023/07/02 13:02
  • 4月行人死亡增47.6% 路口沒禮讓將加重罰

    交通部公布最新道安統計,也呼籲行人別違規!今年1月到4月,全台發生13萬多的車禍案件,導致134名行人死亡,其中四月份的行人死亡人去,跟去年相比較,增加了百分之47.6,進一步分析,除了有車輛沒禮讓之外,也有行人違規穿越馬路、邊走邊滑手機而喪命。
    2023/06/29 14:15
  • 士林嬤趕著到土地公廟拜拜 違規穿越馬路遭撞飛重傷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6)日清晨5時許,76歲蕭姓婦人獨自步行到住家對面的土地公廟拜拜,不料在穿越馬路時疑因違規闖紅燈,不慎遭到迎面駛來的小轎車撞上,當場噴飛到分隔島上,警消到場搶救,發現婦人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5/26 10:38
  • 有行人穿越道卻不走!悄從警後違規過馬路 翁被揪出開罰

    近期「行人地獄」的交通議題廣受各界討論,警方除了針對不禮讓行人的汽機車開罰外,也會對任意穿越馬路的行人開罰。日前台北市北投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就發現有名老翁悄悄地從他後方直接違規穿越馬路,當場上前攔場,並且依照《道路交通安全規則》對老翁開罰500元。
    2023/05/2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