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逼死 結果共171筆

  • 傳謝長廷任司法院長!昔遭控「逼死外交官」 還自薦當大法官

    謝系「大師兄」卓榮泰為準閣揆,大師兄「政壇師父」謝長廷,更傳出接任司法院長,媒體報導謝長廷本人也有「極高意願」!消息一出,藍營紛紛表達驚嚇。指謝長廷駐日時都幫日本講話、逼死外交官,當司法院長「要逼死法官嗎?」
    2024/04/15 15:04
  • 喊「切莫再逼」黃子佼!白冰冰慘遭炎上 他揪原因嘆:誰逼死人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日前談及黃子佼的性騷風暴,脫口「固然有錯但不至如此」,要各界「切莫再逼」,讓網友相當不滿,連日來慘遭炎上,她更道歉稱用詞不當,對此許常德分析她遭出征的原因,更反問:「誰比較逼死人呢?」
    2024/04/09 11:20
  • Netflix等國際資金逼死韓劇?韓KCC「鬆綁法規」救影視產業

    南韓影視產業在全球掀起「韓流」,韓劇《魷魚遊戲》、《黑暗榮耀》等大作廣受歡迎,不只帶來可觀收入,更讓韓國文化的「軟實力」深入世界各地 。但這波影視紅利,卻不見得嘉惠到韓國本土產業,韓國影視近年深陷泡沫化的泥淖中,Netflix、Disney+等國際串流媒體平台大規模投資韓劇,製作費節節高升,本土製作公司沒能力跟進,就算咬牙砸錢拍完作品,又沒有電視台買得起,陷入一種惡性循環。為了拯救本土影視產業,本月1日,韓國廣播通訊委員會KCC(類似台灣NCC單位)宣布,將鬆綁6項廣播通訊法規,為期2年,希望能重振南韓廣播電視市場。
    2024/04/03 18:27
  • 「結婚僅40天討千萬」逼死夫 陸驚世前妻認罪恐被關10年

    中國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2017年9月跳樓輕生,他在網路上留下「遺書」指出,自己與前妻翟欣欣僅結婚40天就離婚,未料女方獅子大開口,索要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新台幣)離婚賠償,還威脅摧毀其一手創辦的WePhone,最終把他逼上絕路。3月25日,翟欣欣認了敲詐勒索罪,恐遭求刑10年以上。
    2024/03/26 12:03
  • 爆夏克立「枕頭悶窒息」逼死!黃嘉千驗傷單曝 他還驚爆自殘

    本刊也透過管道取得黃嘉千在台灣、加拿大兩國的驗傷單,以及黃嘉千的受傷照,因已成為法庭證據,無法刊出,但上所記載的項目相當清楚地描述了兩人婚姻中的暴力。
    2024/02/21 08:21
  • 疑警方查毒逼死 負責李善均案的仁川警廳遭搜索

    因為捲入吸毒案,南韓資深演員李善均不堪醜聞纏身,去年在調查過程中輕生死亡,外界一直質疑認為警方執法過當,週一京畿道南部警察廳就前往負責辦案的仁川警察廳,還有當初報導李善均染毒的新聞媒體都一同遭到強制搜索並扣押相關物證。
    2024/01/23 19:53
  • 29歲陸女遭尪家暴討錢「攜孩跳河」 家屬慟:被逼死的

    中國大陸安徽去(112年)發生一起家暴悲劇,一名29歲王姓女子帶著年僅百天大的女兒跳河輕生。女子父親得知後怒吐張姓女婿在事發前還向女兒討了5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1萬元),不僅如此,在女兒留下的手機訊息裡還發現種種女兒曾被張男家暴線索,字字句句透露出恐懼,目前警方針對該案以虐待罪、遺棄罪立案調查。
    2024/01/10 15:59
  • 李善均真實喪命地點曝! 網罵爆韓警「20小時高壓調查」:逼死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7)早傳出命喪車內,並且在副駕駛座發現已經燒過的煤炭,韓國警方也正式出面說明案情,除了更正李善均遺體發現的地點並非先前傳出的「臥龍公園」附近,更澄清絕對沒有對李善均高壓調查。
    2023/12/27 14:12
  • 保證不變爛尾樓!大安區預售屋停工 跳票建商苦嘆:政策逼死人

    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位於北市大安區,由高群開發投資興建的預售屋「大安文樺」跳票停工,截至11月下旬未清償金額達兩億多元,而國票金控旗下子公司國際票券也在今年上半年,對高群開發聲請強制執行及清償債務之訴,標的金額高達2.3億元多,與高群目前跳票金額相符。
    2023/12/13 10:18
  • 蛋黃區也跳票!中小建商「財務陷危機」 接待中心、工地停擺

    政府全面緊縮建商資金,加上工料雙漲、打房政策致買盤受損多重壓力下,中小建商財務危機擴大延燒!本刊獨家掌握,小建商跳票案竟一路燒進天龍國的蛋黃區,台北市大安區建案「大安文樺」因建商跳票停工,該公司顧問對本刊大吐苦水,表示政策逼死中小建商,不過他強調一定把房子蓋好給社會看。政府手起大刀落,猶如走鋼索的中小建商能否撐過這波信用管制,各界都在看。
    2023/12/13 08:40
  • 建中讀到台大!呂秋遠自曝「輸在起跑點」:幹嘛逼死小孩

    不少家長都期盼自己的小孩在學業上能有好成績,希望他們能「贏在起跑點」。不過,知名律師呂秋遠就曝光自己的兒時經歷,坦言自己就是一個「輸在起跑點上的孩子」,且父母在他小時候,完全不重視所謂的起跑點。他也給出10點建議要給家們們,反問「幹嘛要逼死小孩呢?」
    2023/11/08 12:31
  • 女星驚爆偷吃逼死尪!再婚又出軌遭家暴 小王驚人身分曝

    40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曾是元祖女團「SPEED」成員,2012年嫁給歌手TENN,後來遭爆是外遇知名男星才導致老公輕生。沒想到再婚舞台劇導演高山和也後,又偷吃小王,最新近況曝光。
    2023/10/30 15:00
  • 邱國正道歉了!海陸中尉陳屍榕樹下 母哭跪質疑兒「被逼死」

    日前一名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的23歲鄭姓中尉,被發現陳屍在營區宿舍後方榕樹下,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昨(6日)回到營區招魂時,剛好遇到國防部長邱國正,邱國正當面向家屬道歉,承諾把事件釐清。
    2023/09/07 13:23
  • 海陸中尉陳屍營區 母控連長言語羞辱逼死兒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發生有中尉陳屍營區,家屬質疑兒子死因不單純,控訴兒子死前曾透露近期被連長針對,萌生退意,寧願去兩棲受訓也不要待在營區,讓家屬質疑兒子是在軍中受欺負被逼死的,但對此軍方低調回應,案件已由檢警介入調查中。
    2023/09/05 19:26
  • 「他被逼死的」高雄中尉輕生 母淚控求真相:長官找麻煩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今(5日)傳出一名23歲鄭姓中尉在營區內輕生事件,鄭母今日下午出面表示,凌晨1時許才剛和兒子通過電話,沒想到一早就接到噩耗,不解兒子怎麼會輕生,同時淚控「兒子遭長官找麻煩」質疑是被逼死的,要軍中要還我一個公道。
    2023/09/05 18:54
  • 3千萬養老金成廢紙!澳豐詐騙案逼死人 受害者絕望輕生

    國內史上最大金融詐騙案澳豐案已造成投資人絕望輕生!本刊調查,一名投資人Albert把養老金100萬美金買進澳豐金融商品,2月澳豐爆停贖風暴後,他就開始看心理醫生,未料7月還是發生跳樓輕生的憾事,家屬傷心欲絕,遺孀Diana對本刊淚訴:「我先生就是被這些人(澳豐、兆富)逼死的。」也有投資人不甘養老金被騙,集結超過20名受害人向在台負責販售商品的兆富提告,「希望能爭一口氣。」受害人Michael表示。
    2023/08/30 07:33
  • 曬清涼辣照被嫌「臉垮了」! 米可白洩年齡回嗆:要逼死誰

    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女星米可白,自斬斷5年婚姻後,經常在社群上大解放,秀出凹凸有致的緊緻身材,令人賞心悅目。她昨(18)一如往常曬出露背辣照,卻遭嫌「臉有點垮了」,她也不忍回應網友,更嗆辣回擊:「是要逼死誰啊!」
    2023/08/19 12:30
  • 兒斷手勒索麥當勞7060萬!前消防夫妻重判6年半 理由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前隊員蔡一郎、黃櫻惠夫妻的5歲兒子,2017年發生在土城區某間麥當勞遊戲區玩耍時,不慎摔斷右手。夫妻倆事後檢舉全台灣各麥當勞,違反《消防法》並提出7060萬賠償金,然而和解破局,麥當勞也對2人提告恐嚇取財,一審判夫妻倆各1年2個月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院,先前開庭時,麥當勞律師秀出對話截圖,蔡男稱「逼死他們」、「最終目標是讓櫻惠退休」,還形容目前的狀況宛如自己「拿到4支A」,審理後高院今(25)日重判蔡男6年6月、黃女5年2月徒刑,分別褫奪公權2年、1年。
    2023/07/25 11:53
  • 熱爆!新北板橋大規模停電 民眾吹嘸冷氣喊:逼死誰?

    熱爆還停電!天氣高溫炎熱,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沒想到今(6)日下午新北市板橋區突大規模停電,共3013戶受影響,讓不少人苦不堪言。對此,台電說明停電原因是饋線斷路器跳脫造成,目前已全數復電。
    2023/07/06 16:37
  • 消防夫妻要麥當勞賠「7060萬」 對話曝光

    新北市消防局前隊員的五歲大小孩,六年前在土城速食店玩溜滑梯受傷,夫妻兩人利用職務專長,檢舉速食店各分店設施消防和建管問題,提出高額和解金,業者事後提告,二審昨天(4/25)開庭,夫妻和親友的通訊內容也曝光,當中居然說要逼死業者,最終目標拿到和解金,讓妻子退休!
    2023/04/26 14:15
  • 消防員爸媽向麥當勞索賠7千萬 對話再曝「逼死他們、目標退休」

    新北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前隊員蔡一郎、黃櫻惠夫妻的5歲兒子,2017年發生在土城區某間麥當勞遊戲區玩耍時,不慎摔斷右手。夫妻倆事後檢舉全台灣各麥當勞,違反《消防法》並提出7060萬賠償金,然而和解破局,麥當勞也對2人提告恐嚇取財,一審判夫妻倆各1年2個月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院昨(25)日再度開庭,麥當勞律師在法庭上秀出2人的LINE對話,蔡男曾說「逼死他們」、「最終目標是讓櫻惠退休」。
    2023/04/26 10:48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想逼死誰!盆栽、電箱布滿人行道 網諷天然「跑酷」賽道

    嘉義市區出現想逼死行人的人行道,因為上面不但擺放超多盆栽之外,餐廳招牌、變電箱還有一堆違停的汽機車,讓民眾得左閃右躲才能通過,就有網友乾脆拍成跑酷反諷,說這人行道根本是天然的跑酷賽道。
    2022/12/30 18:48
  • 逼著你造假! 陸網傳醫生逼死亡證明不可寫新冠肺炎

    中國快速放開疫情管制,同時又以各種方式壓低相關死亡數據。有殯儀館櫃台貼出告示,要求辦理的家屬承諾死者並非死於COVID-19;還有網友說,醫生威脅死亡證明上不能寫「新冠肺炎」。
    2022/12/28 08:40
  • 廣發唐寶寶「毀滅傳單」翻車轉黑!母淚訴:要把我逼死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罹患唐氏症的少年(下簡稱唐寶寶)日前到一家店買了40元炸物,因忘了帶錢遭老闆怒罵並報警處理,整個風波越演越烈。由於有當地居民收到「唐寶寶人生最可怕的一夜」傳單,唐寶寶母親今(8)日證實傳單是她發的,但風向整個大逆轉,被不少人認為似乎有點過頭。稍早唐寶寶母親再發聲,無奈表示「大家要把我逼死?」
    2022/11/08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