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進球王 結果共61筆

  • 不只梅西被強抱 C羅遭球迷亂入「舉高高」反應超圈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在北京比賽時,被闖進球場的熱情粉絲「強抱」引發熱議。如今類似的畫面也發生在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身上,17日當天C羅在葡萄牙參加比賽時,突然有一名球迷衝到場內,不僅對著他下跪,還直接把C羅抱起來「舉高高」,C羅似乎也沒有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悅,還暖心的拍拍對方的背。
    2023/06/18 15:21
  • 圖輯/「想省錢合照」竟衝入場抱梅西 陸瘋狂球迷遭架離後挺得意

    阿根廷、澳洲足球國家代表隊15日於中國大陸北京進行友誼賽,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開賽僅81秒就射門破網,刷新生涯最快進球紀錄,帶領探戈軍團以2:0擊敗澳洲。而這場比賽也發生一段插曲,一名疑似未成年的瘋狂球迷衝進場內擁抱梅西,立刻被5名保全架出場,被戲稱為「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事後他聲稱此舉是效法國外球迷,藉機「省錢合照」,引發議論。
    2023/06/16 09:58
  • 哈蘭德31場射進35球 打破28年紀錄成英超單季進球王

    年僅22歲的挪威球星哈蘭德(Erling Haaland)轉戰英超曼城後,頻頻刷新進球紀錄,被譽為新生代進球機器,今(4)日他在對戰西漢姆聯時踢進本季第35顆聯賽進球,不只打破高懸28年的聯賽進球紀錄,曼城也以3比0獲勝,重登英超龍頭。
    2023/05/04 14:38
  • 超越C羅!梅西射門又破紀錄 成5大聯賽「新任進球王」

    法甲聯賽龍頭巴黎聖日耳曼(PSG)在今(2)日於客場挑戰中後段班球隊蒙彼利埃(Montpellier HSC)。儘管這場比賽「PSG三巨頭」狀況百出,除了內馬爾(Neymar)高掛免戰牌外,就連姆巴佩(Kylian Mbappé)也在比賽過程中因傷退場,所幸梅西(Lionel Messi)成功獨撐大局,不但率隊以3比1取勝外,更踢進他在歐洲5大聯賽的第697球,超越C羅(Cristiano Ronaldo)的696球。
    2023/02/02 10:45
  • 球王歸來!梅西重返大巴黎首戰就進球 追平C羅神紀錄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2)日凌晨4時,率領所屬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迎戰昂熱(Angers),是他在2022年12月奪下世足冠軍後的首次出賽;先發登場的他在第72分鐘成功破門,創下連續19年都有進球的紀錄,也追平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hristiano Ronaldo)在歐洲五大聯賽的史上最多696進球數。
    2023/01/12 10:08
  • 世足/阿根廷奪冠第27人 阿奎羅兼任教練、吉祥物和心靈導師

    34歲的Sergio Agüero有許多頭銜和身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41顆進球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與「戰神」Gabriel Batistuta,他是已故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前女婿。在俱樂部成就中,他是英超曼城的歷史進球王、英超史上外籍第一射手,並寫下為單一俱樂部進了最多球, 以及帽子戲法最多次的英超紀錄。
    2022/12/23 15:42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世足圖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冠 姆巴佩上演帽子戲法

    卡達世足賽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圓滿落幕,決賽由試圖衛冕冠軍的法國對上有「足球王國」之稱的阿根廷。本場賽事中,阿根廷明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靠著在第21分鐘的罰球率先破網,成功以1:0領先法國,之後球員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乘勝追擊,再度進球得分,獲得2:0優勢結束上半場。
    2022/12/19 10:44
  • 22歲前鋒是「超級球迷」 與梅西並肩踢進總決賽

    今天的世界盃,就屬阿根廷隊的梅西,最為風光!阿根廷對戰克羅埃西亞,梅西祭出一得分一助攻,追平阿根廷世足進球王的紀錄。這場比賽的大功臣,其實是年僅22歲的前鋒「阿爾瓦雷茲」,他從小看梅西踢球,是梅西的球迷,如今並肩作戰,終於美夢成真。
    2022/12/14 22:31
  • 換帖兄弟明算帳!法國姆巴佩&摩洛哥哈基米 四強攻防對位

    卡達世界盃,目前和梅西並列進球王的法國前鋒姆巴佩,曾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樣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摩洛哥後衛哈基米。這兩人將在世界盃四強賽場上碰頭,而且在攻守兩端會直接針鋒相對,上演麻吉大對決!
    2022/12/14 12:50
  • 成功闖決賽!梅西PO「福利照」全隊裸上身 大秀胸腹肌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仍未結束!率國家隊擊敗上一屆世足亞軍克羅埃西亞,成功奪得冠軍賽門票;梅西更創下多項耀眼紀錄,生涯第10度獲選世足單場最佳球員,也成為阿根廷隊史的世足賽進球王。梅西賽後更在社群媒體上PO出他與隊友們裸上身、大秀養眼胸腹肌的照片,讓球迷們陷入瘋狂,梅西還興奮到爆了粗口:「去他X的,阿根廷加油!」
    2022/12/14 11:59
  • 榮登現役進球王!2度挺進決賽 梅西5屆「11球8助攻」寫紀錄

    別想踢PK賽!面對來勢洶洶、由「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ć)領軍的克羅埃西亞,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開場即展現強大企圖心,頻頻靠著過人球技幫助球隊,最終成功以3比0大勝格子軍團,繼2014年後再闖決賽,梅西更創下多項神紀錄。
    2022/12/14 07:49
  • 世足/英格蘭進球王凱恩12碼失手 法國挺進世足4強

    英格蘭隊史進球王凱恩今天在第2次12碼罰球踢出沖天炮,讓衛冕軍法國在世界盃足球賽8強戰以2比1勝出,拿到最後一張4強賽門票,接下來將和黑馬摩洛哥爭奪冠軍戰資格。
    2022/12/11 05:38
  • 獻給球王比利!巴西森巴軍團4:1擊退南韓太極虎

    2022卡達世足賽16強淘汰戰,巴西對上南韓,上半場連進四顆球奠定勝利基礎,當家球星內馬爾貢獻的其中一球,也讓他在國家隊進球數來到第76球,再差一球就可追上球王比利,而巴西隊也將這場勝利獻給人在養病的比利。
    2022/12/06 14:25
  • 內馬爾世足歸隊就進球 差1球平球王比利隊史記錄

    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首戰傷退後,內馬爾今天在16強淘汰賽歸隊,一復出就踢進一記12碼,這是他生涯為巴西攻進的第76球,與比利創下的隊史記錄只差一球。
    2022/12/06 11:04
  • 「高盧雄雞」挺進八強!法國名將Mbappe再創紀錄

    卡達世界盃賽事越來越精彩,而且不斷締造新紀錄!4日晚間的法國對波蘭之戰,頂著上屆冠軍的「高盧雄雞」,以3比1擊敗波蘭挺進八強,這關鍵三分由兩大前鋒拿下,36歲的吉魯成為法國國家隊進球王,23歲小天王姆巴佩更創下本屆世界盃5球進球紀錄。台灣時間6日凌晨將登場的巴西對上南韓,首戰因傷退場的內馬爾是否回歸?受到外界矚目。
    2022/12/05 19:58
  • 巴西球王比利女兒澄清 並未轉入安寧病房

    巴西球王「黑珍珠」比利(Pele)的女兒今天表示,父親沒有接受安寧照顧,健康並未受到嚴重威脅,他的呼吸道感染康復後相信就會回家。
    2022/12/05 16:36
  • 世足圖輯/姆巴佩對波蘭梅開二度 法國3:1晉級8強賽

    卡達世足賽於4日由法國對上波蘭,法國球員吉魯(Olivier Giroud)在開賽第44分鐘時接到王牌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傳球之後射門進球,率先打破僵局,而這一球也讓吉魯創下法國隊史進球數最多的紀錄,生涯國家隊進球數52顆,成為「法國進球王」。而之後姆巴佩也在第74分鐘和90+1分鐘時成功射門,為法國取得3:0的領先,而這兩球讓他在成為目前本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世界盃累積進球數也達9顆,追平阿根廷巨星梅西,更超越葡萄牙隊長C羅。雖然之後波蘭的王牌球員萊萬(Robert Lewandowski)踢進12碼罰球,為波蘭踢進一球,但也為時已晚,法國最後以3:1擊敗波蘭晉級8強。
    2022/12/05 16:01
  • 世足/吉魯榮登「隊史進球王」 法國半場1:0領先波蘭

    2022卡達世界盃在今(4)日迎來第二天的16強賽事,衛冕軍法國也於晚間11時對上世界排名第26的波蘭。由於法國在16強賽事當中保持5戰全勝的紀錄,加上團隊戰力較優,因此賽前普遍看好法國能夠擊敗波蘭,繼續朝著連霸之路邁進。比賽進行到第44分鐘時,法國靠著吉魯(Olivier GIROUD)的進球,先馳得點。
    2022/12/04 23:49
  • 本屆已進3球! 「新世代比利」姆巴佩外媒看好穿金靴

    卡達世界盃,從周六開始進入淘汰賽階段,外媒也開始討論,本屆的進球王,也就是「金靴獎」得主,到底是誰?目前進球榜上,共有5名球員以進3球並列領先,其中最被看好的,就是法國前鋒姆巴佩。今年才23歲的姆巴佩,上屆俄羅斯世界盃就有3顆進球,強大的攻擊火力,甚至被認為是巴西球王比利的接班人。
    2022/12/03 17:40
  • 8進球追上「世紀球王」!梅西紀錄之夜 連5屆助攻拚晉級 

    2022卡達世界盃首戰爆冷失利後,阿根廷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對陣墨西哥觸底反彈,不僅率先領軍攻破球門,更在終場前傳出助攻再擴大分差,最終阿根廷以2比0戰勝墨西哥,保住晉級機會之餘,梅西更是創下多項個人紀錄。
    2022/11/27 07:31
  • 世足/開賽10分鐘!梅西12碼罰進 阿根廷1:0領先

    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被分在C組的阿根廷,台灣時間今(22)日首戰,對手是沙烏地阿拉伯。其中各界關注焦點,是現年35歲的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這屆世界盃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賽。這場比賽他先發上陣。開賽才約10分鐘,梅西就靠著對手犯規,踢進12碼罰球,替阿根廷先馳得點,這同時也是梅西本屆賽事第一個進球。
    2022/11/22 18:38
  • 馬拉度納「上帝之手」進球將拍賣 業界估價上看1億台幣

    已故球王馬拉度納在32年前世界杯四強賽中,以一記「上帝之手」的進球氣走英格蘭,並且順利為阿根廷奪下當年世界盃冠軍,如今,這個足球將要拿出來拍賣,預計拍賣價有可能落在280萬美元到340萬美元之間,約合台幣1億元。
    2022/10/25 16:56
  • 費德勒生涯最終戰  拉沃盃票價狂飆至千萬台幣

    網壇天王「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近日發表退休聲明,宣布本周在倫敦舉行的拉沃盃(Laver Cup),將是自己傳奇生涯的最後一戰;球迷聞訊紛紛搶票爭睹球王風采,也使賽事門票水漲船高,最高票價已經漲到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令球迷直呼想進球看球可能得先賣掉房子!
    2022/09/20 17:48
  •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2022/03/13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