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災情Toyz毒品ELRIS金昭喜排便連續地震Toyz地震速報雙北地震
  • 搜尋:

    連體 結果共215筆

  • 頭部相黏62年!全球最長壽連體嬰去世 醫曾斷言活不到30歲

    美國連體嬰「夏佩爾姐弟」(Lori and George Schappell)頭部相連,共用30%大腦及重要血管,無法透過手術分割,2015年53歲時,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年長連體嬰」。他們7日去世,享壽62歲202天,死因未公開。
    2024/04/14 14:11
  • 共用下半身34年!連體嬰被拍「3P擁抱」 姐竟秘婚退伍軍人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連體嬰姊妹艾比(Abby Hensel)和布蘭特妮(Brittany Hensel),從小開始就是大眾矚目的焦點,因為她們有著跟常人不一樣的外型。不過這對連體嬰姊妹沒被命運打倒,不僅活過醫師預測的年齡,還在2021年秘婚,現在也能跟正常女生一樣,大方走在路上和朋友玩自拍。
    2024/04/13 10:57
  • 百萬網紅自曝「進廠維修」!術後51天狀態曝 認了:狀態不穩定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近日,他在IG上發文自爆「過年進廠維修」,調整了雙眼皮。沒想到手術51天後透露「目前狀態還很不穩定」,就連體質也有明顯的改變。
    2024/03/27 17:39
  • 怕失言被炎上? 蔡凡熙講「色色冷笑話」被主持人急打斷

    賀歲動作片《還錢》今舉辦首映會,陳柏霖、蔡思韵、蔡凡熙、林哲熹、李銘忠、何思靜、大飛等主要演員都出席,先前陳柏霖因工作缺席,被拱先扛票房公約,若破億要穿高衩連體女裝,陳柏霖大笑喊沒辦法,除非票房破五億,李銘忠則說:「那全部男生一起穿!」蔡凡熙直言:「那看起來會很像日本搞笑節目!」陳柏霖更表示要找吳慷仁一起穿,但吳慷仁早已在《華燈初上》穿過女裝,陳柏霖最後只好妥協,「好啦,我穿我穿!」
    2024/01/31 19:39
  • 過年《還錢》!蔡凡熙、林哲熹信義區發紅包 賀歲檔開打「沒在怕陳昊森」

    賀歲片《還錢》今天在信義區街頭舉辦造勢活動,由主演群上街發紅包催票房,雖然下著雨但還是不減民眾熱情參與,而他們也提到票房如果破億的公約,要全員穿高衩連體衣,讓大家笑翻。
    2024/01/27 18:48
  • 妹子嘆「這穿搭」超麻煩!一票網友狂+1:穿過一次馬上封存

    不少人喜歡穿一件式的衣服,除了不用煩惱搭配外,也能快速的穿上就出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喜歡的穿著都是連身裙或是佯裝,某次心血來潮買了一件連體褲,怎料卻發現非常的麻煩和不方便,直呼「我不懂連身褲有甚麼優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8/22 16:34
  • 米可白穿「高衩連體衣」出門辣翻 細肩帶衣料被豐滿撐爆

    女星米可白過去以兒童台的「葡萄姐姐」出道,而她在結束5年婚姻後積極維持身材,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美照,而今(17)日更大方分享「高衩連體衣」的性感穿搭,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8/17 18:10
  • 「海王」就是他!楊烈烙日語使壞 備足體力迎戰八點檔

    資深藝人楊烈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陣容,在劇中飾演反派「海王」,多年沒演出八點檔的他,透露這次回歸是有備而來,角色在日本生活一段時間,所以劇中不時會有日語出現,連體力也練好了,平時靠著有氧運動及打拳,讓自己保持在好狀態。
    2023/06/29 19:53
  • 上海迪士尼又漲 尖峰時段門票比東京貴1千多陸網友傻眼

    位於中國大陸的上海迪士尼樂園,確定將從6月23日開始,再次調漲門票售價,也是創立開園以來的第4次調價,平均漲幅落在4至9%之間,平常日售價調整為47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056元)、高峰時段門票售價為719人民幣(約新台幣3112元),比同體系的東京迪士尼樂園(Tokyo Disneyland)一日護照售價還高,也讓眾多對岸網友大傻眼,有些人則是無奈表示,「現在連體驗快樂的成本都要漲價了。」
    2023/05/29 16:23
  • 伊藤潤二餐酒館開箱!富江燉肉燴飯、連體炒泡麵 滿滿恐怖元素

    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期間限定餐酒館在信義區登場,即便平日下午,人潮也不少,店內推出特色主餐與特調飲品、甜點,讓粉絲體驗恐怖氛圍!另外,全新的展覽下個月也要舉辦,有機會跟伊藤潤二本人一起逛展。
    2023/05/22 20:59
  • 開幕不到2周!綠博園區裝置藝術 屢遭破壞

    宜蘭綠色博覽會,3/31開幕至今不到兩周,園區內就有10多個裝置藝術遭破壞,不只大型公仔斷裂破損,甚至連體驗裝置的記憶卡跟藏寶箱都不翼而飛,讓主辦單位相當無奈,現在除了盡速修復之外,也希望民眾「用眼睛看就好」,千萬別動手破壞。
    2023/04/11 12:33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本土劇女神「驚罹巨瘤」塞滿血肉!痛插引流管 沉寂悲洩心聲

    31歲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擁有「小陳妍希」美稱,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而爆紅;沒想到,事業順利的她,去(2022)年健檢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送院開刀治療,近況曝光!
    2023/01/11 09:07
  • 超仙高中妹「連體衣挖洞」性感熱舞 11萬人認證:漂亮到哭

    台中二中今(2022)年創校100年,日前舉辦校慶,許多社團輪流上台表演,其中熱舞社的片段意外爆紅。一名女高中生仙氣大噴發,穿著上身挖空的連體衣,大跳性感舞步,瞬間吸引眾人目光,甚至有網友形容「漂亮到哭」,目前影片已破11萬人觀看朝聖。
    2022/12/31 12:06
  • 連體嬰每天工作12小時只領一份薪 月收7千5網怒了

    印度一對雙胞胎一出生就是連體嬰,他們因前些日子的採訪影片在網路爆紅,影片中兩人提及在國家電力公司上班,輪值12小時,卻只領取一人份的薪水,許多網友因此對他們的待遇感到不滿,怒喊要檢舉。
    2022/12/12 05:49
  • 北京「大白」聚集街道辦事處 逾30人罷工討薪喊:還錢

    大陸多個大城市上週末爆發反封控示威。有網傳影片顯示,北京一群「大白」(白色的連體防護服)週二(29日)到當地街道辦事處門口討薪罷工。
    2022/11/30 09:25
  • 驚長巨大腫瘤!女星「入院動刀插引流管」疑陷低潮突發負面文

    31歲女星林萱瑜大學時期被PTT表特版封為「小陳妍希」,2014年出道的她,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姊姊,演技廣受好評。然而她上月爆出罹患甲狀腺腫瘤,而且醫生表示腫瘤頗大,因此緊急動刀。目前都在養身的她,今(11)日疑似陷入低潮,突發負面文引發擔憂。
    2022/11/11 14:36
  • 只能三人行!連體雙胞胎姊甜蜜約會 妹「迫當電燈泡」尬爆

    連體嬰是真的!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姊妹一出生時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如今共用身體21年,先前卻遇到窘境,就是姊姊不久前交了男友,每次約會妹妹必須被迫當電燈泡,讓她十分困擾,直呼會盡可能成為隱形人。
    2022/11/08 12:28
  • 本土劇女神「驚爆巨瘤」!急入院割血肉 插引流管近況曝

    31歲女星林萱瑜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連體嬰中的姊姊,讓她爆紅成為新一代「本土劇女神」;怎料,在事業如日中天時,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緊急送院開刀,近況曝光了。
    2022/11/06 09:05
  • 本土劇女神長「巨大腫瘤」塞滿血肉!急送院開刀插引流管

    31歲「本土劇女神」林萱瑜憑據《天之驕女》爆紅,將連體嬰中的姊姊角色演得維妙維肖;怎料,林萱瑜健檢時發現甲狀腺長了一顆3.5公分腫瘤,緊急送院開刀,脖子上插著引流管,病況曝光了。
    2022/10/22 11:40
  • 鄭運鵬哥爆造謠!鄭寶清轟「網軍家庭」:天使魔鬼連體嬰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鄭運鴻經營粉專「難攻大士」,卻未經查證轉發「高虹安插班進北一女」假訊息,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告發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痛批,鄭運鵬0扮演「天使與魔鬼連體嬰」,和哥哥這樣的「網軍家庭」,簡直是政治大醜聞。
    2022/10/07 20:20
  • 弔女王他們牽手放閃 梅根煙燻濃妝挨轟「不得體」

    女王靈柩移往西敏宮,哈利王子跟梅根再度現身,又引發民眾批評。因為在莊嚴肅穆的場合,全場只有哈利跟梅根,緊緊牽著手,大曬恩愛,網友批評,這對「連體巨嬰」實在不得體。而昨天靈柩抵達倫敦,梅根甚至畫上「煙燻濃妝」,像是要去跑趴,也引發非議。
    2022/09/15 17:54
  • 趁好友昏睡!色男摸胸猥褻 竟還抽走她「衛生棉條」

    異性好友相約聊天,女方卻慘遭鹹豬手!一名女子因服用助眠藥物習慣而昏睡,遭男性友人摸胸猥褻下體,甚至連體內衛生棉條都被抽出。隔日,女子醒來後,才驚覺棉條憑空消失,立即質問友人,男方才坦承趁機猥褻。對此,女方憤而提告,並向法官表示不原諒、也不和解;男子遭判處6個月徒刑,不得緩刑。但女方認為刑責太輕進行上訴,高院則維持原判,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22/08/13 14:29
  • 連顱3年.雙胞胎終見面 VR助分割手術

    醫界合作!上百名醫護跨國合作27小時,完成一對"頭部相連"的雙胞胎小兄弟,分割大手術。他們在三歲多前,是全球「頭部相連未分割連體嬰」存活最久的,但再不分割,兩人連站立都有困難。遠在英國的醫療團隊,與巴西當地的醫院,透過虛擬實境設備,模擬練習手術好幾個月,終於開始"一連7次"的遠距合作分割手術。手術在六月成功結束,兄弟倆人生第一次見到彼此的面,展開全新生活。
    2022/08/03 19:58
  • 有片/不忌口! 愛吃這類食物...肚子越來越大...全球失控「肥死率」曝光

    現代人飲食不忌口,尤其是高熱像食物或是甜食,含糖飲料,長期吃下肚,會造成身體負擔之外,就連體型也會走樣,臺灣的肥胖率居高不下與美國一樣,成年人的肥胖比例也越來越高,而台灣每十萬人中,有37.66人的死亡與肥胖有關。
    2022/03/31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