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能三人行!連體雙胞胎姊甜蜜約會 妹「迫當電燈泡」尬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2:28
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姊妹一出生時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圖/翻攝自推特)
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姊妹一出生時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圖/翻攝自推特)

連體嬰是真的!墨西哥一對連體雙胞胎姊妹一出生時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如今共用身體21年,先前卻遇到窘境,就是姊姊不久前交了男友,每次約會妹妹必須被迫當電燈泡,讓她十分困擾,直呼會盡可能成為隱形人。

卡門與露皮塔一生下來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卡門(Carmen)與露皮塔(Lupita)這對連體嬰雙胞胎姊妹出生於墨西哥,一生下來胸腔到骨盆就連在一起,必須一起共用部分肋骨、循環系統、消化系統和生殖系統,並分別有一顆心臟、肺臟以及兩條手臂,右腳則由姊姊卡門控制,左腳則是妹妹露皮塔。

更多新聞:憂戰火波及 沖繩知事:不允許「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兩人當時出生時一度被醫師宣判僅能存活3天。(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兩人當時出生時一度被醫師宣判僅能存活3天,若強行用手術將兩人分離,恐會導致重症及死亡風險,因此姊妹倆在經過一連串的物理治療後,已學會如何共用身體,如今21年過去,兩人也相當適應合體生活。
 

不過,日前姊姊卡門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一位男生,對方並不介意她是連體雙胞胎,目前小倆口也交往了一年半,感情穩定,她也表示與男友就像是很親密的朋友,雖然向對方坦承無法滿足對其生理需求,男友也沒有因此離開她。

更多新聞:俄餐飲巨頭「普欽大廚」首認介入美選舉 嗆聲:沒打算停止

反觀自稱為無性戀者的露皮塔,對於姊姊談戀愛一事,她坦言很尷尬,因為必須跟著她一起約會,但她也強調自己盡可能會裝作隱形人,並說這都是學習的過程,兩人也會一起討論彼此的身體界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體嬰#連體雙胞胎#墨西哥#談戀愛#隱形人#姊妹#約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767

0.3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