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用下半身34年!連體嬰被拍「3P擁抱」 姐竟秘婚退伍軍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0:57
「雙頭連體嬰」擁有正常人生!另類3P結婚,在街頭大方玩自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雙頭連體嬰」擁有正常人生!另類3P結婚,在街頭大方玩自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明尼蘇達州一對連體嬰姊妹艾比(Abby Hensel)和布蘭特妮(Brittany Hensel),從小開始就是大眾矚目的焦點,因為她們有著跟常人不一樣的外型。不過這對連體嬰姊妹沒被命運打倒,不僅活過醫師預測的年齡,還在2021年秘婚,現在也能跟正常女生一樣,大方走在路上和朋友玩自拍。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艾比和布蘭特妮於1990年出生,當時醫師認為她們存活率不高,但沒想到一活就是34年。當時她們的母親也認為,硬是切割的話,不僅容易造成兩人死亡,就算能撿回一條命,也是重殘,於是決定讓兩人持續以「共生」的方式生活下去。

 

艾比和布蘭特妮共用腰部以下部位,但兩人有各自的脊椎、思考,身體有兩個心臟、4片肺葉,但有部分肺部相連,甚至各自還有飢餓感,不過兩人還是有共同的神經感知。艾比和布蘭特妮在1996年上電視後,成為明星連體嬰,因此有許多人開始關注這對姊妹的成長。

幸好兩姊妹有家人龐大支持,一路成長都能克服異樣眼光,兩人順利從明尼蘇達大學畢業後,成為數學老師,返鄉教書。令人驚奇的是,艾比在2021年秘婚,與退伍軍人護理師鮑林(Josh Bowling)結婚。但由於艾比跟布蘭特妮分不開,因此形成艾比跟布蘭特妮與鮑林一起「3P擁抱」的特殊畫面。

現在媒體仍持續追蹤這對姊妹的動向,並發現艾比把婚戒戴在右手上。雖然傳統上婚戒要戴左手,但據悉艾比控制身體的右手,左手則由布蘭特妮控制,因此艾比把婚戒戴在右手上,實屬合理。此外,這對姊妹的生活也和正常人一樣,和朋友聚會吃飯,甚至在街上大玩自拍,附近民眾見到她們,也不會有異樣眼光,讓這對姊妹愜意地享受人生。
 

兩人小時候上電視的模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更多鏡週刊報導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 兩年賭博下注1.9萬次!輸掉13億元
臉長太年輕! 27歲男求職碰壁嘆:想賺錢養中風爸
統神最後直播崩潰!YouTube頻道關站 第12家廠商「德國Emma床墊」全面切割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連體嬰#體嬰姊妹#明星連體嬰#共生#艾比#布蘭特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1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