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連戰回憶錄 結果共7筆

  • 連戰回憶錄狂批馬! 發表會上兩人並肩坐

    前副總統連戰的回憶錄,今天正式舉行發表會。許久沒有在鏡頭前公開亮相的他,看起來精神奕奕、步伐也穩健。而且在這本回憶錄中,連戰雖然把自己與前總統馬英九的一些「不愉快」,全記載下來。
    2023/02/07 19:24
  • 認改善兩岸關係無愧於心 連戰:願子子孫孫不受戰火波及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發行《連戰回憶錄》,今(7)日選在蔣經國總統圖書館舉行新書發表會,連戰在致詞時表示,在維護中華民國立場、建設台灣進入開發國家之林、以及改善兩岸關係上,他已經盡了心力,也無愧國家民族;盼望兩岸能走上和平之路,共同合作、共同發展、共同繁榮,子子孫孫永遠不再受戰火的波及。
    2023/02/07 16:11
  • 小中風後首公開露面!連戰辦新書發表會 滿頭白髮精神好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後發行《連戰回憶錄》,今(7)日在蔣經國七海園區舉辦新書發表會,藍營大咖雲集,包含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以及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難得同框出席活動。
    2023/02/07 15:04
  • 連戰:馬英九曾拋兩岸和平協議 但後來不了了之

    前副總統連戰回憶錄今天出版,他在書中提到,前總統馬英九在2012年競選連任前,在過境美國時,曾拋出未來可以推動兩岸簽署和平協議的主張,一度引起熱議,但後來不了了之,不知是否受到美國的壓力。
    2023/01/17 17:08
  • 連戰揭「2顆子彈」內幕!陳水扁7聲明反擊:不影響大選

    2004年總統大選前一天,台灣發生了震驚各界的「319槍擊案」,許多人也認為,這樁懸案逆轉了當年的局勢。前副總統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中,提出「2顆子彈」的諸多疑點。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則在昨(16)日列出7點回應,強調319槍擊案絕對沒有影響最終的選舉結果。
    2023/01/17 09:24
  • 連戰出書揭密319槍擊案後欲探遭拒 陳水扁今親曝原因

    2004年總統選舉前發生319槍擊案,舉世矚目,當時前總統陳水扁的競選對手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揭密,在槍擊案發生後,曾2度想探視陳水扁卻都被拒。陳水扁今(16)日在臉書回應,表示感謝連戰與宋楚瑜當時分別到正副總統官邸表達對槍擊案的慰問之意,但考量雙方既已宣布停止競選活動,有眾多媒體在場的探視動作可能有所不便而予以婉拒。
    2023/01/16 16:30
  • 大病初癒!連戰出版回憶錄 319選前之夜講稿首曝光

    國民黨前主席、前副總統連戰大病初癒,將於明年1月17日正式發行《連戰回憶錄》,除了收錄兩岸奔走的實紀,也有2004年總統大選,因發生319槍擊案而未公佈的講稿內容,將首度曝光。連戰在書裡自述,「我對國家民族社會發展有一套堅定不移的信念,絕不會動搖,抱持為大我目標,盡我小我努力,結合志同道合之士,向奮鬥目標堅毅不拔的走下去」。
    2022/12/2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