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這是誰 結果共158筆

  • 孫芸芸健身1個月「妝容也進化」!網驚:完全變了一個人

    微風董娘孫芸芸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貴婦生活,今(29日)發文透露健身一個月,感覺有點效果,坦言今天的妝容「很不一樣」。許多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問:「怎麼不太一樣了」「這是誰」。
    2024/03/29 18:39
  • 抖音禁令延燒 美國前財長喊話:組團收購抖音

    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要求抖音要從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將受全美禁令,對此,川普時代的財政部長梅努欽,就喊話要組團收購抖音。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抖音事件引起全球關注有一段時間,隨著全球化一去不回,區域分劃越來越明顯,各國的民粹跟保護主義在崛起,這是繼半導體,甚至電動車之後,尤其在人工智慧的壓力下,很難躲開的大陸跟美國之間劍拔駑張的事情,現在的問題就說誰是誰非,任何東西都有對跟錯,不過在現在地緣政治緊張的過程裡就很難說的清楚。」
    2024/03/18 15:25
  • 宮崎駿是你?奧斯卡《蒼鷺》訪談剃掉「招牌白鬍」 網:這是誰?!

    日本國寶級動畫大師宮崎駿睽違10年,推出《蒼鷺與少年》,一舉獲得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獎,同時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但近日他在奧斯卡入圍訪談中,卻剃掉招牌鬍鬚,讓網友紛紛驚呼「認不出來」。
    2024/03/06 12:42
  • 鼓鼓、蕭秉治香港「街頭」開唱 即興演唱Beyond神曲嗨翻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推出的新曲〈BABY GIRL〉、〈認愛〉獲得好成績,日前受邀香港唱跳「夜」尖咀的活動演出,這是兩人首度在香港「街頭」演出。除了各自演唱各自的的夯歌〈為愛而愛〉、〈當我變成我們〉、〈外人〉、〈我還是愛著你〉,當然也少一起合體演唱〈射手〉、〈BABY GIRL〉、〈認愛〉、自彈自唱〈偷偷的〉、〈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與全場歌迷大合唱。
    2024/02/08 12:59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恭喜!61歲楊紫瓊無預警報喜 曬嬰兒腳丫照:我們太幸福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剛完婚,今無預警曬出嬰兒腳丫照,寫下:「2024年第一天的小奇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無法言喻我為這個禮物感到多麼高興。」不過內文並未寫下是誰的孩子,網友瘋猜可能是找代理孕母生下自己的孩子。不過據了解,這是老公尚陶德獨子的寶寶,楊紫瓊也算成為了現成的奶奶。
    2024/01/02 15:46
  • 視訊訪問/「錢復帥孫」錢裕揚頂超狂家世演出 曝影后楊紫瓊私下真面目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的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新生代男星李松璞飾演母子,兄弟檔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暢談拍戲趣事,對劇中「媽媽」讚不絕口,一致表示能跟對方合作像是作夢一樣,有趣的是李松璞自己超興奮,打電話跟媽媽說時,媽媽第一時間卻回答說「這是誰?」幾秒後才驚呼:「天啊!是楊紫瓊!」
    2024/01/02 12:00
  • 奇觀!台南驚見「超巨烏龜」過馬路 人車停一排全等牠

    這是誰家的烏龜?台南市南區南門路上,昨(26)日下午突然出現1隻巨大的象龜,來往人車怕撞到牠趕緊停下禮讓,形成車子停一排的奇景,所幸一名熱心的陳姓女子見狀,將牠抱到一旁的人行道,最後由發現牠逃家的飼主平安領回。
    2023/10/27 12:53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鬼月說鬼/夜半營區的空靈歌聲

    半夜的大樹上,隨著小雨劈哩啪啦的細微作聲,營區的野貓,有時候也會喵喵幾聲,伴隨著蛙類的呱呱聲。 忽然間,一道非常美妙,非常空靈,但聽不懂的歌詞,沒聽過的歌曲旋律,出現了。非常非常的空靈,非常非常的好聽,但……這是02-04的時間啊,女兵、女士官、女軍官,早已回到了宿舍,不可能在營區和營舍的,那到底是誰在唱歌呢?
    2023/08/31 14:47
  • 侯友宜支持九二共識 民進黨團:偷換概念、9.2%共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態支持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立法院民進黨團今(4)日舉行記者會,質疑「這是誰和誰的共識?」中華民國憲法中從無「九二共識」,不要偷換概念欺騙台灣人民。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表示,現在的侯友宜,真正接受的,其實是「9.2%共識」。
    2023/07/04 12:50
  • 全台6經典牛乳大王PK!超夯小冰磚 榴槤冰3人吃沒問題

    牛乳大王始祖是誰?這是近期相當熱門的話題,全台各地都有不少牛乳大王,各地區皆有不少擁護者~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間經典之最,有八點檔一姐「葉全真」激推的創始老店、堪稱被飲料耽誤的雞排、團購夯翻的「小冰磚」,以及歷史比南霸天「丹丹漢堡」還悠久的台式速食長青樹!
    2023/02/24 15:12
  • 豬隊友尪要她請特休祭祖 人妻炸翻:到底是誰的祖先?

    這到底是誰家的祖先?一名人妻日前發文抱怨,婆家因逢長輩做忌要祭拜,不料老公擅自主張,自以為貼心地問自己媽媽,「要不要叫媳婦請假幫忙?」這讓人妻氣得大罵,「為什麼媳婦一定要請假在家拜拜?難道都不關兒子女兒的事了嗎?到底這是誰的祖先!?」
    2022/10/27 22:45
  • 「致敬」高雄都市傳說 陳其邁變抓漏專家黑白照現街頭

    你知道這是誰嗎?高雄市長陳其邁繼上次公開今年的第一張桃色系的主視覺,競選辦公室今(24)日再掛上最新看板,這次以高雄人絕對看過的「抓漏專家陳財佑」,致敬並取得授權,改放陳其邁雄中的畢業大頭照,挺18歲公民權,神還原陳財佑的抓漏看板,配合實體宣傳車,迅速引發熱議,讓網友直呼「真是莫名其邁!」。
    2022/10/24 18:19
  • 主計處公布平均薪資6萬2 網酸爆:對不起是我拉低平均

    行政院主計總處日前公布今年1至5月全體受僱員工總薪資平均6萬2736元,年增3.6%。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貼出此新聞,詢問怎麼打開數字人力銀行都不到3萬,問這是島內大內宣嗎?還是誰拉低了平均?底下網友留言酸溜溜,有人要主計總處把不足薪水補足,有網友則稱拉低平均「對不起社會」。
    2022/07/21 12:03
  • 這是誰?NPA署長室臉書大頭貼變這樣 網笑:小編懂捧

    上個月30日,前警政署長陳家欽退休,由前高雄市警局長黃明昭接任,雖然兩人都說,這一切人事命令和政治無關,都是為了警察好,也是遵從長官指示,不過這些傳聞的討論度,遠遠搶走署長交接目光。今(5)日中午,NPA署長室臉書粉絲專頁,更換大頭貼,換成了黃明昭的個人形象照,又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5 16:23
  • 這是誰?!新竹35年婚宴館將熄燈 柯文哲自曝「青澀結婚照」

    新竹35年婚宴會館「家欣樓」擋不住疫情壓力,將在7月底歇業,台北市長柯文哲感嘆,當年與老婆陳佩琪就是在這舉辦婚宴,也曝光婚宴照!但網友誇獎陳佩琪漂亮,柯文哲竟然脫口「以前比較美」,還笑說回家可能會被太太修理。
    2022/06/25 18:50
  • 楊繡惠爆怒親回!駁「秘戀男團成員」 恐掀家庭革命:有病嗎 

    57歲的楊繡惠保養得宜,個性直來直往圈粉無數,她的感情狀況也成為粉絲關心的焦點,上月中與白雲開玩笑認愛卻「火速分手」,雙方開直播為玩笑道歉。根據《鏡週刊》報導,表示楊繡惠此目的其實是要做給熟年男團「台一線」的成員阿文看,想激起對方的醋勁。楊繡惠回應《TVBS新聞網》,氣炸澄清:「阿文有女朋友,這是誰爆料的有病嗎?」阿文也喊冤。
    2022/06/22 10:46
  • 這是誰?李安愛用男星62歲大轉型 昔日男神變光頭大叔

    資深演員趙文瑄年輕曾擔任華航空服員8年,後來意外試鏡選上由李安執導的電影《囍宴》,俊俏的臉蛋讓他迅速爆紅,後來接連再演出李安《飲食男女》,以及《紅玫瑰白玫瑰》、《黑金》等作品,近年則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他昨(9)日迎接62歲生日,步入中老年的趙文瑄,近況引發熱議,不僅以光頭造型亮相,身形也明顯發福不少。
    2022/06/10 12:08
  • 這是誰?幼稚園「布袋戲作業」難倒家長 真相大烏龍

    現在幼稚園、國小的作業,有別於過去單純的認字或算數,老師為了激發學生的創意,常會出些靈活又有趣的作業,只是也意外考倒一票大人。有名家長陪就讀幼稚園的孩子寫功課時,遲遲答不出一道有關布袋戲的題目,試題要求寫出一尊布袋戲偶的名字,他們全家人想破頭都不知道這是何許人也,無奈之下只好拜託親友上網求解。
    2022/03/21 15:30
  • 鄭文燦曝24年前名片 網友全驚呆:只認得出牙齒

    大S昨宣布再婚,對象是20多年前的「酷龍」具俊曄,20年沒換電話找到真愛話題在網路引發熱議。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深夜也在臉書發文表示,「24年前的電話號碼,我已經忘記了……」,還貼出一張當時名片,網友看了全驚呆:「這是誰?」「只有牙齒認得出來」。民進黨立委周春米留言說,「燦哥市長,唯一認得出來的,只有黨徽跟名字餒」;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更直呼,「這哪位」。
    2022/03/09 11:40
  • 梁赫群曝光「每月家用25萬」 崩潰哭喊一句話惹火老婆

    由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時尚生活消費節目《姊妹靚起來》,首播即有亮眼好成績,兩人在看到收視率後更是鬆了一口氣,紛紛感謝觀眾的支持。在最新一集裡,梁赫群終於看到家裡的家計開銷,但數字竟高達每月25萬,讓他不敢置信地追問,「這是誰的家庭?」
    2022/02/24 15:04
  • 顏清標問中二選區「誰穿過防彈衣?」  林靜儀:真的有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今(3)日將在中執會中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林靜儀一席「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讓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回應,笑稱「你去問一下有誰穿過?我們是都沒穿過啦!」對此,林靜儀昨(2)日於廣播節目專訪時重申,過往選舉的時候真的有,但不方便透露是誰,她說,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去年初也在一個訪問中也提到,選舉時真的有民眾送他防彈背心,並強調「這是事實」。
    2021/11/03 10:05
  • 第二大黨換人做? 民眾黨民調首超車藍營

    第二大黨換人做了嗎?這是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民眾政黨傾向民眾黨首度超車國民黨,而且這份民調做的時間是藍營新任黨主席朱立倫就任後,對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沒有多做回應,已經卸任的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只說是民調起伏,「不管是誰當都應該注意。」
    2021/10/26 19:08
  • 《007:生死交戰》英國首映 丹尼爾克雷格「龐德最終作」

    疫情中慘澹的電影業,終於有經典系列要上映了!龐德電影《007:生死交戰》在疫情中三度延期,睽違一年半終於在英國倫敦舉辦首映,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親自出席,而這場活動也有些感傷,因為這是他從影生涯最後一部龐德作品;從2005年起扛起英國王牌特務的角色,是007系列電影歷年來,最長壽的龐德演員,而下一任接班人會是誰?製片人只透露,明年才會展開選角工作。
    2021/09/29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