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二大黨換人做? 民眾黨民調首超車藍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鎮安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08

第二大黨換人做了嗎?這是台灣民意基金會調查,民眾政黨傾向民眾黨首度超車國民黨,而且這份民調做的時間是藍營新任黨主席朱立倫就任後,對此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沒有多做回應,已經卸任的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只說民調起伏,不管是誰當都應該注意。

圖/TVBS

 
盧秀燕、柯文哲、鄭文燦,三市長難得同台,藍綠白齊聚說是談智慧城市,但不免被關心。

台中市長盧秀燕vs.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現在是第二大黨第三大黨換人做嗎),謝謝謝謝,(市長現在是第二大黨第三大黨換人做嗎),唉呦有沒有其他題目可以問。」

藍白首長合體明明裡頭聊了很久,一出來有默契不多談,畢竟實在有些尷尬,因為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20歲以上民眾政黨傾向2成7支持民進黨,1成6支持國民黨,有近1成8支持民眾黨,民眾黨首度超車國民黨,比一比上個月數字,藍營下滑3.1%,民眾黨上揚4.3%。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怎麼看民眾黨現在超越國民黨唉呦,(覺得有信心嗎)我能不能先去上廁所。」

躍居第二大黨,想必柯主席喜悅在心裡,會不會也和他一樣,因為這份民調,做的時間是18到20日,也就是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已經上任。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民調起起伏伏,我想有時候難免會上上下下,總之不管任何人帶領黨,都要特別小心警惕。」

卸任後這數字看待方式果然更能一身輕,倒是朱立倫2024可能對手。

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下,等下再受訪。」

都說民調如浮雲,但數字如何,左右藍綠白盤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民調#超車#藍營#起伏#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72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