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逃走 結果共474筆

  • 樂天女孩「全猿逃走中」、前領隊私接商演 總隊長籃籃不忍發聲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今(18)天舉辦春訓記者會,宣布人氣成員籃籃接任「總隊長」一職,負責跟管理階層溝通。由於今年年初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遭控涉嫌替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隨後出現「全猿逃走中」的情形,籃籃表示,「經歷這麼多風波,讓我們更團結,因為每個成員都想為團隊盡一份力。」
    2024/03/18 13:32
  • 遷怒!不滿前女友弟弟不幫忙復合 持刀砍傷

    2日晚間7點多,花蓮一名張姓男子想跟前女友復合,找來前女友的胡姓弟弟吃飯,但張姓男子認為胡姓弟弟沒有心要幫忙復合,竟然搶走胡姓弟弟的手機打電話,前女友一聽到張姓男子聲音立刻掛電話,張姓男子就把怒氣出在胡姓男子身上,不僅持棍棒毆打還拿刀劃傷腿部,受傷的胡姓男子凌晨趁機逃走,走了2-3個小時才到檳榔攤求救報案。警方獲報後逮捕到張姓男子,依殺人未遂罪、強制罪送辦,目前動手的男子已經遭羈押。
    2024/03/07 15:14
  • 花豹潛入屋內!印男童「逃走不忘鎖門」超淡定 牠秒被逮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12歲的男童莫希特阿希爾(Mohit Ahire)日前陪伴擔任保全的父親去婚宴上班,當他自己待在辦公室時,一隻花豹悄悄地走進屋內,沒想到阿希爾機智地離開,還不忘將門關上,淡定又勇敢的舉動獲得不少人的讚揚。
    2024/03/07 13:36
  • 日綜《全員逃走中》節目擅闖住宅大樓居民火大 電視台道歉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綜藝節目《全員逃走中》在台灣也有高人氣,身穿黑色西裝、戴墨鏡的「獵人」追逐參賽者,若參賽者能躲避追捕成功生存到最後,就能獲得高額的獎金。然而《全員逃走中》的節目組近日卻傳出爭議,日媒報導,該節目在東京錄影時,竟在未取得許可的情況下,擅自闖入住宅大樓用地、還封鎖大樓出入口,讓居民十分憤怒,製作公司更為此出面道歉。
    2024/03/06 10:04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台中超派通緝犯不甩盤查催油門衝撞 勇警鳴槍遭輾腿斷了

    今(17)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拒檢衝撞案件,年約46歲的卓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路口,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卓男不甩攔停,催油門想要逃走,勇警追上前鳴槍,卓男開車衝撞,導致勇警腿骨折送醫,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這名男子。
    2024/02/17 10:21
  • 樂天「全猿逃走」 林襄離隊、傳李多慧下一個?

    難道中華職棒樂天桃猿上演「全猿逃走」嗎?昨(15)日球團宣布,人氣啦啦隊成員林襄和張語芯離隊,如今更傳出未來林襄可能轉戰味全龍啦啦隊,跳槽成為「小龍女」,不過對此林襄和經紀人都還沒證實。然而樂天女孩另一大紅牌李多慧,也傳出有可能留不住。
    2024/02/16 13:20
  • 宋智雅挺過假包風波 自爆沒朋友淚認「生活圈只剩媽媽」

    南韓人氣美妝網紅宋智雅2021年參加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走紅,因為卓越的時尚品味和美妝技巧,吸引許多粉絲追隨,不過後來陷入揹假包風波,因此銷聲匿跡一段時間,後來宣告復出加入新公司SUBLIME,成為宋康昊、王嘉爾的師妹,往全方位藝人邁進,她日前上綜藝節目《逃走吧:代理絕交服務》,分享了她的煩惱,還忍不住淚灑現場。
    2024/02/06 11:54
  • 挫幾咧! 紅斑馬深夜巡邏驚見3單車馳騁國道路肩

    國三南下屏東麟洛路段,發生一起驚魂記,有一對未成年的表兄妹三人,竟然在凌晨三點多,騎腳踏車誤闖國道路肩,見前方有警車,三人嚇到逆向逃走,警方利用無線電,在交流道攔截,順利將他們帶回交通分隊,趕緊通知家長來接回。
    2024/02/02 21:55
  • 快訊/大阪心齋橋驚傳2人連續遭刺傷2男送醫 兇嫌逃亡中

    日本《讀賣新聞》、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地區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發生刺傷事件,根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一名40多歲男子及一名20多歲男子共2人被送往醫院。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左右,有人通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4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仍保有意識;而在收到第1起通報後約15分鐘,事發現場附近再次有人通報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2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意識清醒。據悉,案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日本橋站以北約500公尺、餐飲店林立的地區。推斷兇嫌已經從現場逃走,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其行蹤並調查詳細事發過程。
    2024/02/01 14:31
  • 愛莉莎莎快看!泰國置產「血淚退坑」先例太悽慘 蠱惑比買包便宜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數度惹出風波,最近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而慘遭炎上,沒想到,話題好不容易趨緩,她日前在泰國置產的爭議又浮出水面,當時她以台灣房價的「五分之一」購入,喊話台灣也能實踐居住正義,此番言論旋即招來不少學者的抨擊,指出單論人均GDP就完全無法比較。另外,週刊後續追查買房的風險,竟發現一籮筐屋主懊悔退坑的案例。
    2024/01/17 10:38
  • 日本7.6強震!女主播突急喊「立刻逃走」 憂海嘯來襲:跑到更高的地方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今(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日本氣象廳針對能登半島發布「大海嘯警報」。地震當下,《NHK》緊急插播快訊,女主播山內泉嚴肅大喊:「已經發布了重大海嘯警報!現在就跑!跑到地勢更高的地方。」
    2024/01/01 17:56
  • 不跟王陽明說!蔡詩芸認深陷壓迫「無法逃走」 孤獨內幕曝光了

    嘻哈女神蔡詩芸推出饒舌新輯《Spiral》,8首新歌走往內心、內斂,不再關注工作上的光鮮亮麗,並釋放情感,屬於她女人的柔情、糾結都一一揭露,主打新歌〈給她我所有〉、〈Lovesick〉音樂如實呈現她這兩年的經歷。她今(21)日出席媒體見面會,坦言這些年在疫情下過得壓迫又焦慮。
    2023/12/21 15:52
  • 耶誕節宅家追劇 「波西傑克森」、「全家逃走中」爆笑上線

    這周末迎來耶誕節,串流平台也準備好片單陪伴大家,像是影集《波西傑克森》、電影《全家逃走中》陸續上架,爆笑情節適合全家欣賞,讓節日更溫韾。
    2023/12/20 18:23
  • 心虛!少年通緝犯駕車逃 警跟上車失控撞燈桿

    高雄深夜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少年自知被通緝,竟在警方面前駕車逃逸,一名員警反應機靈,也跟著上車,車輛失控衝撞燈桿才停下,根據了解,少年因毒品案要進行感化教育,遲遲沒去報到,害怕身分曝光,才冒險開車逃走,不過最終仍被逮捕,解送歸案。
    2023/12/14 12:53
  • 尖沙咀名錶世家被搶!4嫌半分鐘搜刮破億名錶 一度「慌張受困」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5號錶行「名錶世家」今午(12日)遇劫,遭4名持刀槌的匪徒闖入,掠去多隻總值約3,000萬元名錶(約合新台幣1.2億元)。案發一刻監視器片段曝光,可見一名白衣男先按鐘待職員開門,入店後在櫃枱向職員查問之際,隨即有4名蒙面匪徒尾隨闖入,分別用鐵鎚打爆飾櫃、亮刀威嚇職員及掠走手錶,洗劫半分鐘後逃走時,疑因大門上鎖一度「被困」,驚惶失措,最終以大槌打爆玻璃門才成功逃去,整個過程約48秒。
    2023/12/12 21:17
  • 國稅局遇襲!他「繳不起罰金」怒砸玻璃門 騎U-Bike逃走

    高雄國稅局遇襲!高雄曹公路上國稅局今(9)晚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國稅局大門被破壞,滿地玻璃碎片,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追查發現嫌疑人已經騎著共享腳踏車逃離現場,火訊循線將人帶回,初步了解,嫌犯已經坦承犯行,並稱是因為國稅局影響生計才會不滿報復,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
    2023/12/09 23:58
  • 狠妻活活燒死尪!點火完「冷眼緊盯」 他淪火球慘成焦屍

    「家暴案件」在世界各地都不算少見,但終究是相愛一場,滿心置人於死地的動機,總是讓人無法理解;巴西里約一起縱火案件引起討論,一名女子某天走到丈夫身邊,幾經交談後就將不明液體潑灑到對方身上,並隨即用打火機點燃,後者則是反應不及瞬間變成火球,吃痛之下慌忙逃走,全程均被監視器拍下,男子也在送醫搶救多日後,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2023/12/09 16:30
  • 烏軍第三突擊旅遭俄砲火圍攻 裝甲車還拋錨

    烏克蘭前參謀總長穆真科近期接受BBC俄羅斯版採訪,開頭就坦言從6月以來烏軍反攻進展不多,頗令外界失望,也提出五大改革方向,希望改善戰略癥結點。另一方面,圍繞在巴赫姆特周遭地區的爭奪戰還在持續,但烏軍第三突擊旅卻是狀況不斷,先是在戰壕中無法逃出俄軍砲火圍攻,用來逃走的裝甲車也故障,九死一生。
    2023/12/04 22:23
  • 差一步逃走 詐欺犯欲搭機、警火速攔截

    新北刑大偵辦假投資詐騙案,共拘提14名車手,發現其中一名陳姓嫌犯,打算搭機潛逃,火速加派八名警力,提前到機場攔截,原來他計畫跟女友一起飛往福建,卻沒想到自己的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1/13 18:37
  • 馬克華柏格、湯女郎續前緣演夫妻 「吳彥祖舊愛」也加入演出

    Apple TV+宣布推出動作喜劇電影《全家逃走中》(The Family Plan),由馬克華柏格攜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主演,2人繼《愛國者行動》再續前緣演夫妻,他這回升格為3寶爸,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不得不攜家帶眷「逃走」,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公路冒險,將於 Apple TV+12月15日上線。
    2023/11/08 18:20
  • 湯匙刺脖就醫! 南韓詐欺犯竟「落跑」警懸賞13萬追緝中

    南韓一名詐欺嫌犯,因為涉嫌詐騙7.4億韓圜,在上個月底遭到逮捕。沒想到他被收押在首爾看守所時,竟然用「塑膠湯匙」割傷脖子,申請戒護就醫,並且趁警方沒注意時逃亡。而且這名嫌犯逃走後,不斷更換交通工具、製造斷點,南韓警方只能透過監視器畫面追蹤,現在還懸賞13萬新台幣,希望能逮捕這名逃犯歸案。
    2023/11/05 18:09
  • 睡夢中天搖地動!尼泊爾周五深夜5.6地震 已上百死

    尼泊爾在當地時間3號深夜11點47分,發生規模5.6的強烈地震,震央位在尼泊爾西北方山區,深度只有10公里,就連印度的新德里都能感受到搖晃。根據尼泊爾當局統計,全國至少已經有140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有受傷民眾回憶,當時他是在睡夢中被震醒,來不及逃走,被倒塌房子壓在瓦礫堆下。
    2023/11/04 17:55
  • 趙小僑夫妻爆爭執!劉亮佐認了「很想逃走」 鬆口不拚二胎

    趙小僑求子路心路歷程寫成書籍《1000針的勇氣》,,今(2)日偕老公劉亮佐、女兒「典典寶寶」一起出席記者會,兩人對於得來不易的女兒疼愛有加,卻難免因為教育問題起爭執,讓劉亮佐曾短暫離家出走。
    2023/11/02 15:30
  • 郭台銘連署又爆不法!彰檢查出「每張給200元」 1羈押、1交保

    郭台銘參選總統拚連署,全台設立連署站,卻接連出包!彰化地檢署查出邱姓、鄭姓男子以「每張200元」糾集親友,為郭台銘連署衝高份數,檢方27日展開搜索、拘提,28日已經逃走的邱男主動投案,檢察官認為他涉嫌重大,昨(29日)上午向彰化地院聲請羈押獲准,鄭男則10萬元交保,檢方指出,本案是彰化第一起郭台銘連署涉嫌違反《選罷法》的案件。
    2023/10/30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