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逃生窗 結果共25筆

  • 被尪鎖陽台!老婦深夜大吼求救 警翻窗見一幕傻了

    桃園一名老婦人昨(8)日打掃自家陽台時,為了避免刷洗地板的汙水流進客廳,便請老公把陽台門鎖上,怎料高齡90多歲又有重聽的老公,卻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看到睡著,導致老婦深夜被反鎖在陽台外,無奈之下只能拍打落地窗,對著屋內大吼求救,所幸員警這時剛好經過,向警衛借來爬梯後,從逃生窗翻入屋內,順利協助老婦脫困。
    2022/09/09 10:24
  • 欠15萬遭友追債! 隨機鑽民宅逃生窗行竊

    辯稱還債,隨機闖空門!新北市這名嫌犯供稱欠朋友15萬元,日前經過新莊一間正在整修的民宅,從後陽台冷氣口,旁邊的防火逃生窗,鑽進屋內行竊,日幣、美金全都拿走,得手約24萬元,屋主回家看見廚房有鞋印,才驚覺遭小偷。
    2022/01/14 18:56
  • 靠KTV員工照亮 民眾「一個牽一個」躲陽台

    大火發生時,大樓裡還有200人,其中有20幾個人,跑到陽台求援,但是人擠到幾乎是臉貼臉的程度,一位獲救的邱小姐說,當時一片漆黑,幸好KTV員工拿著手電筒,引導大家躲進有對外逃生窗的包廂,陌生人彼此幫忙,除了用濕紙巾阻擋濃煙,還有人幫忙淋綠茶,要減緩大家的不適。
    2020/04/27 19:18
  • 暗夜闖住宅行竊 偷皮夾筆電開走轎車

    高雄鳳山一處社區住宅,林姓女屋主家遭竊,事發在10日凌晨三點多,女屋主跟兩個孩子在三樓睡覺,小偷從一樓後方逃生窗潛入,到二樓客廳搜刮財物,偷神明金牌,還有裝3千元現金的皮夾,以及筆電,要離開時,竟然也把屋主的轎車開走,住宅大盜兩人一組,一個把風一個行竊,但已經過了好幾天,歹徒卻尚未落網。
    2019/09/13 22:05
  • 快訊/逃生窗玻璃遭吹飛 墜地破裂險砸行人

    利奇馬颱風還沒完全離開台灣,今天晚上五點半左右,風雨越來越大。沒想到在台北林森北路附近,大樓上的逃生窗玻璃,竟然整片飛落到馬路上,差一點就砸到路過行人。
    2019/08/09 18:29
  • 酒後墜樓卡遮雨棚! 朋友為救人爬二樓也摔

    台中市發生酒後墜樓意外!一名女子在KTV唱歌,疑似和人發生爭執,坐在逃生窗卻不小心墜樓,卡在二樓遮雨棚,一名外籍朋友為了救她,爬到遮雨棚上,卻摔了下去,雙雙送醫急救!
    2019/01/25 12:36
  • 丟石塊、噴滅火器! 陸退役軍人涉暴力襲警

    要求給予經濟補償,大陸山東一群退役軍人,今年10月,號召300人聚集到當地的人民會堂,事先準備好棍棒和乾粉滅火器,在和官方代表交涉未果之後,發動衝突砸破警備車車窗,噴灑乾粉滅火器,幾名公安被嗆得受不了,從逃生窗爬到車頂,將近11分鐘的衝突過程,導致34位警民受傷,事後逮捕10名嫌犯。
    2018/12/09 19:29
  • 起飛前開啟逃生窗 機上旅客遭處罰鍰1萬元

    蕭姓男子搭機時,起飛前開啟機艙內的逃生窗,地勤人員發現通報航警局處理,蕭男供稱,他每次搭交通工具都會試開逃生設備,不知道自己違法,警方今天依規定對蕭男處以1萬元罰鍰。
    2018/05/24 18:27
  • 西南航空又出包 逃生窗破裂緊急迫降

    美國西南航空又出包!一架從芝加哥飛往紐約的班機,起飛後發現窗戶破裂而緊急迫降,機上76名乘客都沒有受傷。這架班機,和上個月也因為窗戶破裂,造成一人死亡的班機,都是波音737機型,現在航空公司正在全力調查,窗戶為何會在起飛後破裂的原因。
    2018/05/03 11:05
  • 區域緊張美軍也過勞! 專業受訓飛行員不足

    上週3一架駐沖繩美軍直昇機不慎在飛行途中發生逃生窗掉落在國小校園的嚴重意外,6天後美軍則以「非機械故障」為由,宣布讓同機型的直昇機再度復飛,讓沖繩縣民越來越不滿。不過隨著近期北韓頻頻發射飛彈,加上中國大陸持續擴張海上勢力,亞洲局勢變幻莫測,其中就有數據顯示,美軍在沖繩進行夜間訓練的頻率愈來愈高,因此專家指出最近美軍軍機意外頻傳可能跟士兵過勞有關!
    2017/12/21 21:17
  • 三疏失!通緝未查、延遲通報、電子圍籬故障

    機場是國家大門,為何一名通緝犯能一路躲過電子防護網逃走?原來這名通緝犯,從北京要登機時謊稱護照遺失,華航通報主管機關移民署,卻沒發現是通緝犯,順利讓他登機,進到高雄小港機場打開逃生窗時,航站中控室延遲了16分鐘才通報,機場周邊10公里長的圍牆電子防護網,通緝犯竟然就能挑中故障的那一區,一連三樣疏失,讓嫌犯順利逃走。
    2017/03/28 18:39
  • 從北京搭機回高雄 通緝犯跳逃生窗逃亡

    華航編號592班機,昨晚從北京飛回高雄小港機場深夜10點25分降落,一名旅客下機後在入境長廊逗留,結果在十一點半左右,在27號機坪突然打開逃生窗後,從2.3米高跳下,躲過圍牆防護網逃離機場,逃走的旅客原來是一名40歲的趙姓男子,他因為詐欺毒品被通緝。目前人下落不明,航警正在追緝中。
    2017/03/28 18:18
  • 空橋逃生窗成逃亡漏洞 航站:加強巡查

    趙姓通緝犯昨天深夜搭乘華航班機抵高雄國際機場,打開空橋逃生窗跳下機坪,翻越機場圍籬闖關入境得逞,民航局高雄航空站說,不會因噎廢食封死逃生窗,增派人力加強巡查防範。
    2017/03/28 15:10
  • 快訊/為哪樁?華航北京-高雄旅客 破壞機坪窗戶逃走

    華航編號529班機,昨晚從北京飛回高雄小港機場,深夜10點25分降落,一名旅客下機後在入境長廊逗留,結果在11點半左右突然從27號機坪逃生窗處破壞後跳下機坪然後跑到圍牆,觸動防護網逃離機場,這名旅客是誰?為何要跳窗逃走?目前高雄航警偵辦中。
    2017/03/28 11:27
  • 網咖偷錢怕警抓 男攀爬招牌想開溜

    凌晨新北市板橋區的一家網咖店,一名江姓男子看著店員不在櫃檯,竟然動了歹念偷錢,被店員發現後嫌犯還想苦苦哀求,希望不要報警,等到警方到達現場,嫌犯竟然從2樓逃生窗往外爬,消失得無影無蹤,警方還請來了雲梯車地毯式搜索,最後終於把這名嫌犯找出來。
    2014/10/29 09:28
  • 連日雨!蘇花落石 砸遊覽車女乘客頭

    連著幾天下雨,短短一週已經發生3起落石意外,中午1輛鹿港新厝老人會包下的遊覽車,行經蘇花公路146.2公里處,突然有顆落石穿破車頂安全逃生窗,砸中1名婦人頭部,當場血流如注,把車上其他團員都嚇壞了,送醫後發現婦人腦部有血塊,可能得開刀治療。
    2014/05/06 13:19
  • 4年前換開關 電線沒換!疑老舊走火

    彰化麵包店火警,何家六口中,唯一倖存的獨子,堅強回到火場收家人遺物,一家五口,葬身火窟,當時麵包店老闆,試圖逃生,但是一樓鐵捲門火災斷電,無法開啟,後門堆雜物又鎖死,唯一的逃生窗,也被招牌封死,也因為這家店,是私人住宅轉營業用店鋪,沒有做過任何消防安檢,麵包店老闆4年前曾經換過電源開關,但線路卻沒一起換,烘焙烤箱、器具耗電量高,使用頻繁,疑似電線老舊走火,造成火災5死悲劇。
    2014/04/15 14:16
  • 〈快訊〉麵包店大火5死 逃生窗封死無路逃

    彰化員林麵包店火警,奪走5條人命,疑似因為電線走火釀災,當時麵包店老闆試圖逃生,但是1樓鐵捲門火災斷電,無法開啟,唯一的逃生窗,也被招牌封死,也因為這家店是私人住宅轉營業用店鋪,所以沒有做過任何消防安檢。
    2014/04/15 09:49
  • 香鋪半夜祝融 4勇警徒手接3人逃生

    花蓮市一家金紙店,昨晨突然發生大火,老闆睡到一半被驚醒,連忙叫起妻女從二樓陽台的逃生窗逃命,但一家三口被困在遮雨棚下不來,所幸4名警員投入救災,像接沙包一樣,接住跳樓逃生的老闆一家人,讓他們順利逃生,目擊民眾都大讚,警察好英勇。
    2014/01/14 11:58
  • 〈獨家〉8成LED廣告違建 擋窗阻逃、刺眼難行

    LED螢幕因為醒目,近來成為不少廣告主最愛,但在桃園街上短短600公尺遠的路程,就有5面大型LED看板,甚至3面電子螢幕同時佔據一個路口,夜晚同時發光刺眼,甚至曾經造成騎士發生擦撞,有些看板鐵架還擋住窗戶,讓民眾擔心,若發生火災恐怕會阻礙逃生,但桃園縣建管科說,當初審核會評估是否有其他替代逃生窗,不防礙消防安全後才會通過申請,不過桃園有超過100面LED廣告看板,8成是違建或還在申請中,潛藏危機。
    2013/04/26 18:09
  • 〈獨家〉「公車變淋浴間」 車頂漏水司機撐傘

    共伴效應發威,東北部、北部地區大雨持續下,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也增加,不過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場景發生,外頭下大雨,公車裡頭下小雨,有民眾早上在木柵搭乘公車,結果發現駕駛竟然邊開車邊撐傘,乘客看不下去,乾脆拿雨衣給駕駛穿,連乘客也被波及,原來是公車車頂逃生窗材質老化,雨水才會滲到車內,把大家淋成了落湯雞。
    2011/10/03 19:07
  • 客運逃生窗忘關 車內乘客淋成落湯雞!

    有民眾搭客運,人坐在車子裡,卻淋成落湯雞,網友MIMI在網路上發文說,客運的逃生窗沒關,她坐在正下方,原本外頭下小雨,她不以為意,車一路從桃園開到台北,雨愈下愈大,一旁男乘客起身要關,卻關不起來,其他網友還諷刺回應說,客運真是先進,還有淋浴設備,對此,客運公司表示,是上一位駕駛打開通風,忘了關閉,才會發生這種狀況。
    2011/06/05 13:45
  • 〈獨家〉綁架陰影!名醫走密道 計程車代步

    江姓整形名醫被綁架,付了200萬贖款才平安回家,今天醫師接受TVBS專訪,談到綁匪,他臉上冒汗,手還在發抖,雖然選擇原諒歹徒,但江醫師還是活在恐懼當中,擔心再被跟蹤,他以計程車代步,就連看診還有10條秘密通道跟逃生窗,交錯使用,未來還不排除要衛星定位找保全。
    2006/10/02 18:30
  • 〈獨家〉逃生窗難逃生! 遊覽車側窗敲不碎

    遊覽車安全又亮起紅燈!有玻璃業者爆料,遊覽車側邊的安全逃生玻璃窗,無法立刻擊破,一旦發生意外,裡頭的乘客,根本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逃生。
    2005/05/31 17:33
  • 破毒工廠 逃生窗上鎖 毒犯難「逃生」

    高雄市警方破獲安毒工廠,三名毒販躲在大樓裡製毒,看到警方來,想跑但是逃生窗卻被鎖住了,全部都落網。
    2004/02/10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