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迪尚特 結果共56筆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 籲選民再給川普機會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初選出現震撼彈,聲勢相當旺的佛州州長迪尚特,週日透過影片表示退出選戰,並且支持美國前總統川普再度角逐總統大位。
    2024/01/22 14:42
  • 沒錢了!佛州州長迪尚特退出共和黨初選 要支持者改挺川普

    美國2024大選,共和黨內初選選情出現重大轉折!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外界分析,是他的團隊評估勝選機會太低,加上競選經費幾乎用盡,所以選擇退出。迪尚特呼籲支持者改支持川普;而且因為川普原本在新罕布夏初選的民調,就已經超過五成,迪尚特的退選或許會直接保送川普,拿下共和黨初選勝利。
    2024/01/22 13:36
  • 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 支持川普逐白宮大位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今天在影片中支持前總統川普角逐大位,為自己爭取白宮寶座的競選活動劃下句點。
    2024/01/22 06:04
  • 北京憂川普重返白宮 日媒:「川賴」組合台海添變數

    川普在共和黨愛荷華初選大勝後,立刻趕回紐約法院出庭。至於排名第二跟第三的迪尚特跟海利,現在雙方互咬廝殺。日本媒體報導,如果川普重返白宮,加上賴清德當選總統,這個「川、賴」組合,是中國最不樂見的。
    2024/01/17 20:28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川普大獲全勝囊括51%選票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投票,第一站在愛荷華州登場。當地體感溫度下探零下40度,民眾頂著低溫去投票。最後川普大獲全勝,囊括百分之51的過半選票,佛州州長迪尚特排名第二,得票率21%,跟川普有很大的差距。
    2024/01/16 19:13
  • 「不指名道姓」嗆川普! 拜登:他就是個輸家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倒數一星期,川普民調領先位居第二的佛州州長迪尚特大約30個百分點,雖然依照往例,要在愛荷華初選勝出候選人,要勤跑愛荷華州,但過去一年川普只在愛荷華州舉辦34場造勢,迪尚特有超過160場,而這個星期川普一直要到週末,也就是選前才會再回到愛荷華,傳統慣例或許在川普身上不適用,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南卡批評白人至上主義,再批評川普是不認輸的輸家。
    2024/01/09 19:28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距愛荷華初選不到3個月 川普民調領先幅度擴大

    美國愛荷華州不到3個月後,將舉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選舉,根據美國媒體30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前總統川普依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2023/10/31 14:31
  • 距愛荷華初選不到3個月 川普民調領先幅度擴大

    美國愛荷華州不到3個月後將舉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選舉,媒體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前總統川普依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與佛州州長迪尚特並列第2名。
    2023/10/31 09:59
  • 佛州開全美第一槍 強制解散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州立大學系統與州長迪尚特合作,今天下令各大學解散校園內的「巴勒斯坦正義學生團體」,成為全美第1個解散該團體的州。
    2023/10/25 15:58
  • 美共和黨新星迪尚特撤換競選總幹事 盼重振旗鼓

    美國共和黨籍總統參選人、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今天撤換他的競選總幹事,試圖重振旗鼓,以在黨內總統候選人提名戰中超越目前聲勢最望的前總統川普。
    2023/08/09 13:48
  • 美國前任正副總統鬧翻! 川普:彭斯不是一個好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指控密謀推翻2020總統大選,川普將聲請撤換承審法官。他也出面批評前副手彭斯,「很愛幻想,不是一個好人」。不過就算川普被起訴,他在黨內的支持度依舊保持領先,高達58%,佛州州長迪尚特只有15%。
    2023/08/07 17:46
  • 遭起訴後聲勢反漲 川普可望將逆境化為選舉助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因試圖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遭起訴,這是他4個月來第3度遭到刑事起訴,分析人士和政黨策略師認為,這可能成為他角逐共和黨2024年大選提名戰的助力。
    2023/08/02 14:24
  • 狠甩對手!共和黨總統初選民調 川普支持率高達47%

    路透社/易普索最新民調顯示,在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戰方面,前總統川普的黨內支持率高達47%,占據主導地位,遠高於主要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的19%支持率。
    2023/07/20 08:16
  • 迪尚特:若當選總統 將取消中國最惠國待遇

    爭取代表共和黨,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佛州州長迪尚特9日表示。
    2023/07/10 12:47
  • 批中國是頭號威脅 佛州州長:當選總統就取消「最惠國待遇」

    爭取代表共和黨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今天表示,如果他勝選入主白宮,將採取行動撤銷中國的「永久正常貿易關係」地位,即所謂「最惠國待遇」。
    2023/07/10 08:26
  • 川普Q2募款逾台幣10億!愛荷華造勢 大方送冰淇淋

    美國前總統川普,本週到愛荷華州造勢,他還開心造訪當地冰品店,大方發送冰淇淋給支持者。」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在第二季,已經募得超過10億新台幣的政治獻金,比起共和黨內的對手,佛州州長迪尚特,還要多出4億7000萬。
    2023/07/08 20:25
  • 被問「會出兵協防台灣?」 海利:加強台灣自衛力阻戰

    美國共和黨有意角逐總統寶座的八位參選人,同時在愛荷華州拜票,當中獨缺川普。另外已經宣布參選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被CNN主持人問到,如果中國以武力犯台,會不會出兵協防台灣?海利說,要先加強台灣的自衛能力,她已經帶蕭美琴去參觀美軍的訓練基地。
    2023/06/05 20:06
  • 角逐白宮砲口對內 海利批川普與迪尚特不表態挺烏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爭取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內提名,她今天批評前上司川普和黨內有力競爭對手迪尚特,稱兩人都不願表態願否看到烏克蘭打贏俄烏戰爭。
    2023/06/05 16:01
  • 爭搶共和黨2024提名 川普、迪尚特隔空互嗆

    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美國時間周六,簽署協商法案,提高債務上限,成功避免違約危機。而周五拜登也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第一次發表演說,被解讀為明年爭取連任的競選演說。而共和黨陣營,佛州州長迪尚特和川普,爭取候選人提名,口水戰黨內互打。
    2023/06/03 20:22
  • 嗆拜登、罵川普!佛州州長迪尚特不顧槍擊 初選行程照跑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前往愛荷華州,展開共和黨黨內初選的造勢行程,他除了批評拜登一天到晚休假回德拉瓦老家,也罵川普過去稱讚佛州好棒棒,現在只因為自己出馬競選,就開始嫌棄佛州。不過在迪尚特展開造勢的同時,佛州海灘發生幫派械鬥,也讓當地民眾批評他只顧選舉,無視槍擊案。
    2023/05/31 17:13
  • 迪尚特大戰迪士尼 掀反覺醒文化吸引保守派力挺

    上星期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將參加共和黨初選,角逐總統大位。早在去年他就積極布局,簽署法令,禁止佛州學校在學童課堂上談論多元性向問題,遭到迪士尼公開反對,也讓雙方引爆口水戰、對簿公堂。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認為迪尚特掀起反覺醒文化大戰,吸引共和黨保守派的眼光。雖然話題十足,但恐怕很難獲得中間派選民的青睞。
    2023/05/30 12:18
  • 川普酸他「笨蛋選總統」 迪尚特與主播妻一見鍾情

    美國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參選總統。將他視為最強對手的川普,立刻跳出來罵,說美國現在已經有一個笨蛋總統拜登,不需要另一個笨蛋來參選。另外迪尚特與主播夫人的愛情故事也曝光,他們當年是在高球場,一見鍾情。
    2023/05/26 20:27
  • 墨西哥總統籲拉美裔選民 不要支持迪尚特

    佛羅里達州州長迪尚特,24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將爭取共和黨提名。
    2023/05/26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