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農家 結果共294筆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29歲真人秀女星腹部劇痛 一查腎上腺癌末期不敵病魔離世

    美國香農家族(Shannon family)因演出TLC電視真人秀《親愛的Boo Boo 來了》(Here Comes Honey Boo Boo)走紅,家中大女兒安娜(Anna Cardwell)今年1月被診斷出罹患腎上腺癌(adrenal carcinoma)末期,家人們10日悲痛宣布,她已不敵病魔離世,得年僅29歲,身後留下2名幼女。
    2023/12/11 12:20
  • 想跟陳吉仲說「辛苦了」 賴清德盼理性討論農業議題

    進口蛋議題持續受到關注,農業部長陳吉仲已請辭,人事令將於明日生效。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在中常會中表示,陳吉仲是農家子弟、農業博士,懷抱理想進入政府部門,7年多來大家看到陳吉仲不辭辛勞,他想跟陳吉仲說「辛苦了」,也肯定陳展現了政務官的精神。
    2023/09/20 15:49
  • 韓密室滅門血案!5人陳屍家中「血濺門窗」 男屋主涉性侵

    南韓15日發生一起恐怖滅門血案。全羅南道靈岩郡1家5口遭鄰居發現陳屍家中,住宅內血跡四濺,就連窗戶都濺滿鮮血。報導指出,警消人員到場時,死者住宅重門深鎖,沒有外人入侵痕跡,呈現「密室」狀態,警方將透過解剖釐清5人死因。此外,屋主近日犯下性侵案,正在接受警方調查。
    2023/09/16 09:49
  • 便衣警認錯人!學生「以為綁架」死命掙扎 撞破臉衰縫17針

    彰化一名17歲學生在農家打工,7月3日時,當地便衣正在查一名逃逸移工,路過發現學生長得像外籍移工,便下車逮人,學生以為遇到歹徒綁架於是奮力抵抗,也與警發生扭打,後來警方才驚覺是抓錯人。然而,過程中學生面部撞到一旁的農機,送醫縫17針,該分局也派員登門慰問,致上歉意。
    2023/07/14 18:42
  • 恐怖「綠地毯」 逾300位蚵農家計受影響

    彰化芳苑的養蚵業者今年面臨大危機,因為大片綠藻孳生,覆蓋在蚵仔上頭,造成超過5成死亡率,損失難以估計,當地至少300位蚵農收到影響,一家生計入不敷出,擔心生態影響未來養蚵產業生存,除了希望中央補助之外,也要查明絲藻增生原因。
    2023/06/07 19:19
  • 23年家規「不吃牛」!外公突點牛肉麵 1句話讓他秒崩潰

    每個人身邊都有幾位不吃牛的朋友,或許是算命師告誡、家中長輩禁止,也有人是自發性不吃牛肉。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家中從小便有不能吃牛肉的規定,20幾年來他也未曾觸犯過家規,怎料日前和外公出門用餐,發現對方竟點了一碗牛肉麵,讓原PO傻眼直呼「我這23年來為了什麼?」
    2023/03/26 17:30
  • 金曲歌王首度挑戰演戲 推掉一堆商演爆「快被公司開除」

    公視台語台時代愛情劇《鹽水大飯店》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張耀仁、吳子霏、蔡昌憲、黃迪揚、洪毓璟等人主演,選在13日情人節前夕舉行開鏡儀式,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十分熱鬧;男主角張耀仁為了符合劇中農家子弟形象,特別曬黑並讓自己更精瘦,沒想到導演希望他黑的不均勻,等戲的時候他還會特別去站在大太陽下曬。
    2023/02/14 11:19
  • 算命師警告禁吃牛!男大生聚餐誤食 下秒…衰遇超慘悲劇

    有1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的父母在她小時候曾把她帶去算命,結果算命師稱她命中帶魁罡星,因此不得吃牛。儘管父母對此半信半疑,但還是不讓原PO吃到牛肉。對此,就有1名男大生表示,他也同樣有被算命師呼籲不能吃牛,沒想到他卻在一次聚餐中「誤食」,豈料竟真的發生悲劇。
    2023/02/01 14:26
  • 玩遙控飛機年薪破兩百萬 農用無人機商機吸青年返鄉

    年薪兩百萬的工作,你會想到什麼呢?無人機的飛手,最近引發討論,因為背後充滿無限商機。過去用人工噴灑農藥,光走完一片田,就花去大半天時間,現在使用無人機,速度效率都加倍,也讓不少農家願意花錢聘用。
    2022/09/16 22:58
  • 趙麗穎白長襪「已打疫苗」網友搶同款 新劇演活農婦收視奪冠

    大陸女星趙麗穎與林更新二度搭檔,到《與鳳行》,劇組拍攝時,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趙麗穎的襪子上竟寫著「已打疫苗」,粉絲直呼太可愛,立刻登上熱搜,網友搶買同款。而新劇《幸福到萬家》,趙麗穎飾演農家婦女,收視打敗劉亦菲。
    2022/07/07 16:14
  • 會考作文滿級分!狀元「只想務農不升學」 主委嚇壞急勸

    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日前出爐,彰化縣竹塘國中的學生詹豐守,國、英、數、社會、自然,沒有一科及格,唯獨作文拿到6級分滿分,是全國唯一的「另類狀元」。農家出身的他,坦言自己不是讀書的料,沒有打算繼續升學,此番言論雖然獲得不少人贊同,認為行行出狀元,不過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特別派人與詹豐守會面,鼓勵他朝農業相關學系進修。
    2022/06/16 14:41
  • MUJI無印良品「熱銷TOP5」 第1名只要銅板價!

    居家防疫也要吃的健康!MUJI無印良品「良品市場」攜手在地農家生產各式食農,部分門市可選購產銷履歷生鮮蔬果,這次也特別公開近半年超人氣「TOP 5」,第一名不僅美味,外型更是超可愛,難怪少女們都掀起打卡潮,快來看看究竟大家都愛吃、愛喝些什麼呢?
    2022/05/22 13:48
  • 化肥漲翻天!春耕農家苦 非洲飢荒加劇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國際肥料價格持續飆漲,對於馬上就要春耕播種的農民來說是一大挑戰;南美洲、非洲到歐洲的農民都為高肥料價格所苦,在肯亞甚至有農民乾脆放棄今年的耕作。不過化肥價格的翻倍,也讓有機肥料成了搶手貨,肯亞有機肥業者表示自戰爭起需求增加一倍。全球性通膨,原物料價格不斷飆升,造成美國陸續有精釀啤酒場倒閉,今年前三個月已經有53間歇業;同時也加劇惡化非洲的飢荒問題,聯合國在14日宣布撥款一億美元緊急救援資金。
    2022/04/15 19:56
  • 桃園最新8處足跡 大湳市場、小吃店、公園入列

    桃園今日新增3例本土病例,稍早衛生局也公布案19558、案19592新增的足跡,包含大湳市場、農家樂小吃、早餐美之城大溪文化店等,呼籲有相關足跡重疊的民眾,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不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若有相關症狀需立即就醫採檢。
    2022/02/12 15:14
  • 桃園疫情暫控制 鄭文燦:高中、小學正常開學

    桃園今(10)日一口氣再新增12名確診個案,分屬亞旭電子廠以及嘉聯益電子廠觀音廠區。針對這部分,市府仍在持續疫調篩檢,至於先前的農家樂、加貝爾幼兒園、日翊物流等傳播鏈,目前暫時控制,也將持續監測到安全時間。
    2022/02/10 16:07
  • 台灣將開放福島食品 水蜜桃等果農摩拳擦掌

    行政院昨天宣布福島5縣食品有條件解禁,日本政界領袖、福島縣知事內堀雅雄紛紛表達謝意和歡迎之意。福島縣水蜜桃農家表示,要種更多美味水蜜桃銷往台灣。
    2022/02/09 05:43
  • 桃園多點爆發群聚感染 鄭文燦:日翊物流擴大匡列

    桃園接連多點爆發群聚感染,桃園市長鄭文燦今(4)日上午在疫情說明會中表示,聯邦銀行西堤群聚感染有132人,已經收尾;遠雄自貿港區亞旭電腦的群聚有121位,也持續收尾,至於錢都涮涮鍋、加貝爾幼兒園,以及日翊物流、農家樂的群聚,這3個還在做後續處理中。而目前日翊物流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因員工人數多,又有同住家人,會擴大匡列。
    2022/02/04 09:28
  • 桃園+7!「加貝爾幼兒園」擴大 累計25人確診

    桃園今天(1/31)新增七例確診,都是居隔二採陰轉陽,其中值得關注的是,其中三例跟「農家樂」跟「物流公司」有關,目前這兩起感染源都還沒釐清!另外,亞旭居隔落跑的員工,除了被市府重罰三十萬元,亞旭也決定終止合約。
    2022/01/31 18:54
  • 「居隔落跑員工」遭市府重罰30萬 亞旭秒揮刀「立刻開除」

    桃園今天(1/31)新增六例確診,都是居隔二採陰轉陽,其中值得關注的是,其中三例跟「農家樂」跟「物流公司」有關,目前這兩起感染源都還沒釐清!另外,亞旭居隔落跑的員工,除了被市府重罰三十萬元,亞旭也決定終止合約。
    2022/01/31 12:46
  • 桃園除夕+6例本土 市府曝足跡「藥局、聯邦銀行」入列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增6例本土個案,包括亞旭電腦1名員工、某物流公司的員工1名同事、農家樂小吃部2例,以及加貝爾幼兒園學童的保母與其子。雖皆為居家隔離的匡列對象,但部分個案仍於社區有活動,市府也於官網公布最新的足跡,其中聯邦銀行桃園分行、中壢區一間蛋行以及藥局都有足跡,也請有重疊的民眾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2022/01/31 12:26
  • 桃園除夕本土+6 皆「居隔轉陽」鄭文燦:疫情收斂

    桃園疫情在除夕夜仍有零星確診個案,市長鄭文燦今(31)日上午公布,新增6例本土確診個案,好消息是皆為居隔範圍內被驗出確診,包括亞旭電腦員工1名、某物流公司1名、以及2名農家樂小吃部、2名加貝爾幼兒園相關個案。至於大同公司確診的2名員工尚未查出感染源。
    2022/01/31 10:14
  • 龍潭農家樂相關確診再+1累計7人 案18645非餐廳老闆

    桃園龍潭一名58歲退休人士(案18514)相關傳染案擴大,不僅姊姊確診,同在餐廳用餐的另外3人也染疫,27日又出現新增一名50多歲的婦人(案18645),指揮中心今日再公布新增一名確診者,也就是(案18759),目前這一條傳播鏈累計有7人確診。指揮官陳時中也特別澄清,前一天公布的案18645並非餐廳的負責人,而是餐廳裡的工作人員。
    2022/01/28 14:24
  • 遠雄自貿港區「低風險企業可復工」 確診者感染源仍不明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今(28)日上午防疫會議中表示,遠雄自貿港區低風險企業可以恢復營運,加貝爾幼兒園跟錢都涮涮鍋是同一起群聚,匡列隔離的範圍仍要繼續採檢,龍潭確診的退休人員有2個足跡要特別注意,分別是石門山登山步道的開放式卡拉ok以及農家樂小吃店,呼籲小吃店和錢都的顧客都要站出來採檢,市府也運用細胞簡訊與定位資料逐一通知。
    2022/01/28 10:21
  • 陳時中:案18645是餐廳負責人 老闆冤:我沒確診

    (1/27)晚間最新消息,亞東醫院發聲明,院內再新增一名本土個案,是患者陪病家屬Ct值20.4,詳細狀況將待指揮中心宣布,另外陳時中今天(1/27),針對龍潭農家樂餐廳,表示連餐廳負責人也染疫是案18645,但似乎疫調有錯,因為負責人連繫TVBS,說他根本沒被匡列更別說確診,現在電話接到手軟實在困擾。
    2022/01/27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