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多點爆發群聚感染 鄭文燦:日翊物流擴大匡列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4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4 09:56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桃園事YouTube)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桃園事YouTube)

桃園接連多點爆發群聚感染,桃園市長鄭文燦今(4)日上午在疫情說明會中表示,聯邦銀行西堤群聚感染有132人,已經收尾;遠雄自貿港區亞旭電腦的群聚有121位,也持續收尾,至於錢都涮涮鍋、加貝爾幼兒園,以及日翊物流、農家樂的群聚,這3個還在做後續處理中。而目前日翊物流群聚感染持續擴大,因員工人數多,又有同住家人,會擴大匡列。

日翊物流將擴大匡列。(圖/TVBS資料畫面)

 

鄭文燦今日統整桃園5個群聚案件,包括聯邦銀行西堤群聚、遠雄自貿港區亞旭電腦群聚、錢都涮涮鍋(加貝爾幼兒園)、日翊物流群聚、農家樂群聚。他說,聯邦銀行西堤群聚、亞旭電腦群聚已慢慢收尾,但還在發展中的日翊物流,將會擴大匡列。

八德區加貝爾幼兒園感染與錢都涮涮鍋桃園八德店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八德區加貝爾幼兒園感染與錢都涮涮鍋桃園八德店有關。(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春節捐血量急墜「血庫告急」!A型血最缺 台北庫存剩2.8天

鄭文燦說明,遠雄自貿港區亞旭電腦群聚感染事件,是從1月21日開始,指標個案是兩個外籍移工(案18119、18220),總共確診的有121位,包括亞旭、其他廠商、本國籍、外籍員工,都做了清零計畫,到目前為止,針對亞旭電腦在居隔的員工,解隔前要進行二採,昨日採檢460人全數陰性,另外,在集中檢疫所居隔的人,也是在解隔前要採檢,有453位,預計在明日採檢。

鄭文燦說,遠雄自貿港區的亞旭電腦群聚持續收尾。(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遠雄自貿港加值園區的全部員工,從2月7日開始,市府已設兩個採檢站,全部要進行最後一次採檢,因此,關於遠雄亞旭群聚感染,分別在明日及2月7日進行清零的採檢。

鄭文燦說,目前發展中的個案還有日翊物流,由於居隔人數有增加,員工人數多,又有同住家人,這部分將擴大匡列。

鄭文燦表示,今日開始桃園會在南北開設一個大型接種站,北區在巨蛋體育館,南區在桃園榮民服務處,兩站都提供BNT以及高端疫苗,都可以隨到隨打。目前醫院及診所都有疫苗門診時段,民眾可上網查詢,2月7日開始第21期疫苗接種會展開。

更多新聞:雙北市今恢復收運垃圾 注意音樂聲別錯過
 

鄭文燦再次提醒,過年停止走春祈福、過年後桃園燈會也改靜態展燈,關於地方慶典特色,像是楊梅的提燈踩街、龍潭的迎財神,都在元宵節前後舉辦,動態活動也取消,只保留靜態活動。

至於今日桃園疫情,鄭文燦說,下午2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明完後,桃園市府會於下午3點召開疫情說明會,再跟大家做完整的報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群聚#鄭文燦#日翊物流#遠雄自貿港#亞旭#加貝爾#農家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1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