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麗穎白長襪「已打疫苗」網友搶同款 新劇演活農婦收視奪冠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6:14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趙麗穎與林更新二度搭檔,到《與鳳行》,劇組拍攝時,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趙麗穎的襪子上竟寫著「已打疫苗」,粉絲直呼太可愛,立刻登上熱搜,網友搶買同款。而新劇《幸福到萬家》,趙麗穎飾演農家婦女,收視打敗劉亦菲。

綁起包頭穿著微笑T恤藍短褲,大陸女星趙麗穎穿著拖鞋走出片場,看起來心情很不錯,被看見腳上的白長襪,印上四個字「已打疫苗」讓粉絲會心一笑,同款襪子立刻登上熱搜,吸引瘋狂搶購同款潮。

 

扮起古裝造型,不論展現魔女或是甜蜜浪漫形象,趙麗穎演什麼像什麼,這次新劇《與鳳行》將和林更新二度搭檔,目前正在拍攝,走到哪鎂光燈在哪的她,因為疫苗白襪被受關注,大陸流量女王戲劇再度發威。

戲劇片段《幸福到萬家》:「現在你們倆口子跟我斤斤計較的這點事,誰記得你那小時候,要不,就這麼著吧,行,既然我們當家的說了,那就這麼定了。」

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努力據理力爭,但一旁老公怕惹麻煩,逼得趙麗穎只好再三遷就,擁有精湛演技的趙麗穎,在《幸福到萬家》飾演農家婦女,甩開以往白富美形象,一播出就終結劉亦菲和陳曉主演古裝劇《夢華錄》,連27天收視冠軍的紀錄。
 

戲劇片段《幸福到萬家》:「爸,你別著急我承認,我當時做事的時候確實沒有想過後果,我自己捅的婁子,我會自己想辦法補上。」

婆家不斷施壓加上丈夫軟弱,小姑又在旁碎語,身為媳婦的趙麗穎扛起責任,趙麗穎演活農婦的無奈和掙扎,真實體現農村生活,被網友大讚還原度高接地氣,趙麗穎流量女王封號,名符其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麗穎#與鳳行#白長襪#幸福到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1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