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 結果共10筆

  • 未讓直行機車! 害噴飛撞店 路人險遭波及

    花蓮35歲黃姓駕駛,先前綠燈行駛中山路,左轉進國聯二路,沒注意撞上直行的雙載機車,又加上雙方速度非常快,騎士與後座乘客連人帶車噴飛,害得路人差點遭波及。另外,台中深夜也發生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事故。
    2024/01/28 14:47
  • BMW男酒駕撞騎士 家屬控:他想肇逃還好有人攔車報警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王姓男子開著BMW行經上述地點時,轉彎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機車,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陳姓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事後陳姓騎士家屬說,當時王姓男子疑似還想逃離現場,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攔車攔人並報警,警方事後也驗出他酒測值達0.21,當場將他以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2023/02/12 15:25
  • 要小心!轉彎車「疑未讓直行車」 路口相撞

    花蓮壽豐鄉,豐坪路三段,17日早上8點多,一輛小客車直行通過路口,結果對向另一輛車轉彎,2車相撞,疑似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加上駕駛視線似乎被擋住,才釀成意外,其實「未依規定讓車」,近幾年都排在交通事故肇因第一名,每年發生超過2萬件,真的得小心。
    2022/12/18 12:20
  • 疑似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 百萬休旅路口撞擊哈雷重機

    昨(15)日,新北市一名林姓女駕駛,開車經過新店區祥和路與吉安街口,疑似是因為左轉時,未禮讓對向來車,在路口撞倒騎乘紅牌哈雷重型機車李姓男子,導致李姓男子連人帶車摔倒,左手骨折,幸好他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警方到場後,針對兩名駕駛人進行酒測,數值皆為0。
    2021/05/16 17:43
  • 疑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 女警騎機車遭計程車撞飛渾身傷

    昨天(1)日上午11點多,台北市中山區發生一起員警遭撞的交通事故!一名33歲的交通分隊楊姓女警,在長安東路一段52巷口直行,突然被轉彎的計程車撞上,女警當場摔飛出去倒在柏油路上,身體也有多處擦傷,幸好緊急送醫救治沒有大礙,而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05/02 14:46
  • 消防小隊長接兒放學 擦撞右轉水泥車身亡

    高雄民族路橋,一輛機車過路口直行,和準備右轉的水泥預拌車發生車禍,疑似是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釀禍。原來機車騎士,是「消防局瑞隆分隊」的小隊長,送醫後因為骨盆粉碎性骨折,大量出血,當天深夜宣告不治。陳小隊長已經任職29年以上,當天準備載兒子放學,途中卻遭遇死劫。
    2021/03/05 23:18
  • 驚悚!值勤警車撞左轉外送員 人車噴飛

    新北市一輛警車,執行巡邏勤務,回程時,行經五股登林路,沒想到跟左轉的外送騎士,發生碰撞,車禍現場,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警方初判,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恐怕外送員肇責比較大,案發的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號誌,還是大斜坡,只要車速一快,就容易肇事!
    2020/08/06 13:32
  • 疑在台首起! 300萬特斯拉撞騎樓車頭毀

    市價約300萬的特斯拉電動車,疑似在台首起街頭車禍!高雄一名梁姓駕駛,向租車公司承租特斯拉電動車,15號中午行經九如二路,為了閃一台左轉車輛,衝撞診所騎樓,幸好當時診所休息,只有梁柱跟水龍頭毀損,駕駛輕傷。他供稱,當車速70到80之間,涉嫌超速,但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恐怕也有肇責,發現對方想跑,他飛奔去追回來!
    2017/10/17 19:00
  • 對向車轉彎不讓直行車 民眾舉發警駁回

    屏東一位民眾開車時,遇上對向車左轉未禮讓他的車輛直行,這位民眾認為對方理虧,向屏東警方舉發,警方卻以對方已經打方向燈示意,並說一般都是要發生事故後才會依法開罰,真的是這樣嗎?其實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上有明確規範,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最高開罰1800元的罰鍰,但警方光憑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就要開罰不夠客觀,通常都是要發生擦撞後才能客觀認定!
    2016/06/03 18:28
  • 重機騎士結伴出遊 路口閃車不及身亡

    桃園發生死亡車禍,重機騎士相約出遊,行經中壢鬧區,因為自小客車突然左轉,重機騎士閃避不及,高速撞上,最後傷重不治,警方表示,由於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會依法開罰。
    2015/06/10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