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轉大人 結果共265筆

  • 盧廣仲真情演花甲 李國毅、黃健瑋白袍爭金

    從歌壇進軍戲劇圈的盧廣仲,沒想到第一次演戲就獲得好評,角逐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另外還有首次入圍的李國毅以及三度入圍的黃健瑋,還有客家劇場我是歌手的莫子儀,都是資深演員了。至於入行三年的新演員張軒睿,也用實力擠進入圍名單,要用和林心如談姐弟戀的掙扎,和前輩一拚高下。
    2018/10/05 18:12
  • 金鐘53演員雙料入圍多 台劇多元類型漸增

    第53屆電視金鐘獎將於明晚登場,外界矚目獎落誰家,攤開今年入圍名單,除了出現不少演員同時入圍2獎項,也出現演員參與幕後工作入圍技術類獎項,台灣演員能量值得關注。
    2018/10/05 11:06
  • 男女配角激戰! 「花甲」及「翻牆」自家PK

    只要演得好,就算是配角,照樣吸睛!今年金鐘獎男女配角名單,就可見不少同劇演員雙雙入圍,面臨自家對決,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江沂宸以及謝盈萱,要一起角逐女配角,《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劉冠廷和蔡振南,也共同搶進男配角入圍,還有《翻牆的記憶》吳念軒、陳恩峰,同樣上演自家PK。
    2018/10/03 20:40
  • 雙料入圍金鐘! 盧廣仲2獎都想抱:沒理由不得

    歌手出道的盧廣仲,第一次演戲,便以《花甲男孩轉大人》當中鄭家長孫一角,雙料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盧廣仲說,他作夢都沒想到會入圍,但既然入圍了,最好是兩個獎都一起拿。而金鐘獎表演搶先曝光,樂團八三夭,將改編「流星花園」、「還珠格格」等經典歌曲,以搖滾方式演出。
    2018/09/26 22:40
  • 最搶眼綠葉 「花甲」蔡振南、謝盈萱搶金鐘

    《花甲男孩轉大人》當中有不少搶戲的配角,其中一對組合就是飾演花甲爸爸的蔡振南,擅長演各種爸爸角色的他,其實去年就拿下迷你劇集的最佳男主角,今年再次以最佳男配角入圍,而另一位是被稱為劇場女王的謝盈萱,近期在許多電視劇中活躍,這次也分別入圍女配角和女主角兩個項目。
    2018/09/26 19:02
  • 台劇新革命 《花甲》、《麻醉2》走短集精緻化

    金鐘53系列專題報導,帶您來看最近幾年的台劇趨勢,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麻醉風暴2》等入圍多項的戲劇作品都有幾個共同點就是集數短、而且劇本延伸性夠,電視台不再用長集數留住觀眾,反而從製作端開始革新,與網路影音平台合作讓台灣戲劇越來越精緻化。
    2018/09/25 22:11
  • 台劇新革命「花甲」「麻醉2」 走短集精緻化

    金鐘53系列專題報導,帶您來看最近幾年的台劇趨勢,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麻醉風暴2》等入圍多項的戲劇作品,都有幾個共同點,就是集數短、而且劇本延伸性夠,電視台不再用長集數留住觀眾,反而從製作端開始革新,與網路影音平台合作,讓台灣戲劇越來越精緻化。
    2018/09/25 15:33
  • 《花甲》四嬸拚命賺錢 回鄉卻驚見「全家都吸毒」崩潰

    金鐘獎日前宣布第53屆的入圍名單,其中去年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共入圍11項,可說是本屆贏家。除了盧廣仲、嚴正嵐等年輕演員表現出色外,資深演員表現也吸睛。其中戲內飾演「四嬸」的楊瓊華,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她早已在戲劇圈耕耘多年。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打拚的過程,提到賺的錢幾乎都拿回去給家裡,卻還被母親嫌,甚至抽空檔回老家,竟發現「全家人都在吸毒」。
    2018/09/02 15:26
  • 金鐘53新生代出線! 盧廣仲、李國毅爭視帝

    53屆金鐘獎29日公佈入圍名單,眾所矚目的男主角獎除了有憑《花甲男孩轉大人》呼聲極高的盧廣仲,要對上也是首次入圍的李國毅,還有張軒睿、墨子儀、黃健瑋5人進行廝殺,女主角獎的部分有孟耿如、嚴正嵐、孫可芳、黃姵嘉和嚴藝文,幾乎都是新一代的演員。
    2018/08/29 21:12
  • 《花甲男孩》、《台北歌手》 金鐘入圍11項大贏家

    第53屆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戲劇類最猛的就是《花甲男孩轉大人》和《台北歌手》,雙雙入圍11項,而《麻醉風暴2》入圍10項、TVBS《翻牆的記憶》也入圍8項大獎,另外《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入圍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18/08/29 21:09
  • 第53屆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 盧廣仲李國毅爭視帝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10月6日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今年由三立電視主辦,今天(29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入圍名單更新如下。
    2018/08/29 14:44
  • 飽受憂鬱所苦...蔡振南吃藥25年 坦言不想朋友為難

    64歲男星蔡振南,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翻紅,更在去年奪得金鐘迷你劇集男配角獎,湊齊了金曲、金馬、金鐘三獎大滿貫,演藝事業如日中天,新戲代言接不完。但其實外表看似豁達的他,長期受憂鬱症所苦,更因社交恐懼症不參加殺青酒、不辦慶功宴,要做到「讓你們看不出來」,不想讓身邊朋友為難。
    2018/08/23 19:13
  • 影帝自爆因一杯酒雙耳失聰 演戲只能靠「唇語」

    資深演員蔡振南出道多年,電視、電影上常常可以看得到他的作品,但其實他的雙耳已幾乎失聰,3個月前才裝上助聽器,自爆日前演戲都是靠「唇語」,提起雙耳失聰的原因,令他無奈喊「真是好心沒好報!」
    2018/08/23 16:24
  • 蔡英文盼林佳龍 擔任中台灣選戰領頭羊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台中市長林佳龍成功帶領台中市穩健逐步轉大人,今年底的縣市選戰,中台灣是關鍵,希望林佳龍繼續擔任起中台灣選戰的領頭羊,贏得勝利的重責大任。
    2018/07/25 16:49
  • 她主持雙男神記者會 氣壞罵:X的!他真的很賤

    憑著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被封為「國民姑姑」的主持人海裕芬,昨天(27日)為某手錶品牌主持記者會,專訪2位男神代言人藍正龍及吳慷仁。不料海裕芬事後竟在臉書上發文怒斥雙男神有夠壞,甚至一度飆出「X的,他真的很賤!」
    2018/06/28 14:07
  • 父親溺水身亡!嚴正嵐鼻酸:他最後一句話「心肝寶貝…」

    《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給人爽朗清新形象的嚴正嵐21日突在臉書表示「他是我最好的爸爸,請您安心地上路」。原來嚴正嵐父親上禮拜與親戚到基隆大武崙沙灘戲水,不慎被大浪捲走、搶救不治。
    2018/06/22 18:42
  • 心情好複雜!盧廣仲靠《魚仔》入圍4獎 人卻在告別式上

    32歲的「創作鬼才」盧廣仲,去年憑著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事業攀上高峰,他為該劇創作的主題曲《魚仔》也廣受好評。昨天(16日)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盧廣仲憑《魚仔》一舉入圍年度歌曲、作詞人、作曲人及單曲製作人4項大獎,但他直到深夜才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原來昨天同時也是盧廣仲外婆的告別式。
    2018/05/17 08:49
  • 馬英九判有罪 葉毓蘭建議入獄:轉大人後再選2020!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原一審判無罪,今(15日)二審宣判逆轉,改判有期徒刑4個月,對此,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葉毓蘭在臉書表示,她建議馬前總統「不要易科罰金、不要上訴,就進去關4個月」。
    2018/05/15 17:28
  • 台灣經濟轉大人?蔡英文遭美媒打臉:四小龍中「脫隊」

    蔡英文總統昨(27日)南下,啟動5+2產業創新系列行程。蔡英文致詞時表示,5+2計畫是透過系統性整合既有及新產業創新,帶動整體的產業及經濟結構轉型,讓台灣經濟真的能夠「登(轉)大人」。並說執政將滿2年,5+2產業創新已經看出初步成果。  
    2018/04/28 14:21
  • 蔡總統端出政策成績 台灣經濟能「轉大人」

    總統蔡英文今天走訪亞航、晟田、漢翔等公司;她強調,5加2產業創新能帶動整體產業與經濟結構轉型,讓台灣的經濟真的能夠「轉大人」,經過近2年努力,已經做出了初步的成績。
    2018/04/27 17:24
  • 驚!喝350 c.c.含糖飲料 生長激素停工2小時

    根據董氏基金會統計,台灣有五成孩童每天攝取一杯以上的含糖飲料,高居世界第2位,然而含糖飲料不僅會讓孩童長胖、蛀牙,增加心血管疾病的機率,現在又有研究指出,含糖飲料會刺激胰島素上升,抑制生長激素分泌。以20公斤體重的孩子來說,飲用超過350c.c.的含糖飲料,體內生長激素便會停止分泌2小時。
    2018/04/22 11:59
  • 慶祝轉大人!這裡連續3週成畢業生「實戰街」

    挪威自本週開始進入高中畢業季,高中生也將展開長達3週的狂歡派對(Russefeiring),除了飲酒作樂外,這群正值青春期的學生甚至會在街上「野戰」,上演活春宮,對此當局則特別呼籲高中生不要玩太嗨,提醒「不要在圓環做愛」造成交通事故。
    2018/04/20 18:28
  • 《侏羅紀》、《舞動》童星轉大人 登大銀幕演主角

    最近幾部好萊塢純愛片,男女主角都是昔日小童星,包括電影《真愛趁現在》女主角貝拉索恩,之前是迪士尼原創影集《舞動青春》的女主角,還有電影《親愛的初戀》男主角尼克羅賓森,不只拍過影集,過去在《侏羅紀世界》也飾演兩兄弟的哥哥。
    2018/04/20 17:44
  • 小綠人轉大人 新北老人看行人號誌更清楚

    新北市交通局表示,為營造高齡者「行」的友善環境,特別規劃將部分路口「小綠人」的行人號誌燈加大,讓高齡者過路口時看號誌可以看得更清楚、行得更安全。
    2018/04/02 16:56
  • 偶像藏愛17年 出書才認已婚生女

    金鐘女配角獎得主孫可芳和《花甲男孩轉大人》男星劉冠廷被爆出同居中,兩人穩定交往,讓這段藏了十年的戀情浮上檯面。其實在演藝圈裡,也有不少明星為了保護另一半,不只低調談情,甚至會把對方藏起來,直到多年後才選擇公開。
    2018/03/07 0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