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轉大人 結果共264筆

  • 花甲票房朝「億」邁進 演員出賣童年照催票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拍成賀歲電影版之後,票房目前已經邁入9000萬,有望破億!為了讓電影口碑持續延燒,主要演員都曬出小時候的照片,就連阿嬤都拿出18歲的照片,讓影迷驚嘆阿嬤笑口常開的模樣,從年輕到老都一模一樣。
    2018/02/26 12:37
  • 還記得嗎?中國娃娃轉大人 掰了妹妹頭變爆乳妹

    女子團體「中國娃娃」2000年以一首《單眼皮女生》爆紅,令人印象深刻,隔年推出的《發財發福中國年》,更可說是每年春節走到哪裡都聽的到的經典歌曲,但18年過去了,你知道她們現在長什麼樣子嗎?
    2018/02/23 15:09
  • 靠劇紅一波! 2017因戲爆紅的男神是他們

    2017年好看的電視劇一波波,不單是總讓人想戀愛的韓國偶像劇,近年來陸劇火爆程度也相當驚人,討論度居高不下!而這些夯劇連帶捧紅不少影星,哪些人因此成為粉絲心中的男神呢?
    2018/02/15 12:00
  • 點進來才能看!離婚大叔BL劇吻鮮肉 客廳一路吻到房間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首播後獲得好評,而除了劇情走向,粉絲最期待的吻戲,也讓兩人印象深刻,江常輝表示:「張行吻技100分,吻起來有種『靦腆的激情』」,而張行對江常輝的吻也給高評價,張行笑說:「輝哥(江常輝)是我的螢幕初吻,親起來有『火辣辣』的感覺」。而同樣和江常輝拍過吻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情侶的林意箴,聽完直說超有感!
    2018/02/07 14:04
  • 戲裡戲外都見血 《角頭2》導演顏正國自己開紅

    春節賀歲檔《角頭2》在5日舉辦試映,導演顏正國意外坐著輪椅出席,他解釋因為整理家裡時被玻璃割傷近腳踝處,縫了10幾針,對於同是賀歲片導演的瞿友寧期待《花甲男孩轉大人》有2億票房,顏正國說聲恭喜,但也對自己的票房充滿期待,「希望兄弟來捧場」。
    2018/02/05 19:23
  • 幫你複習!「花甲」推懶人包 4分半鐘看7集

    盧廣仲主演的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搶攻2018年賀歲檔,這部片是由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延伸創作,為了那些還沒感受過戲劇魅力、卻想進戲院一探究竟的觀眾,劇組也推出4分半鐘的懶人包,裡頭還加入花甲的內心os,令人噴笑。
    2018/02/01 20:08
  • 「花明」劉冠廷1臉連4撞 像包偉銘、馮紹峰

    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夕爆紅的「花明」劉冠廷,人氣也水漲船高,最近拍「電影版」,把金髮染成黑髮,被意外發現撞臉包偉銘和馮紹峰,不過他說自己最近剪頭髮,比較像浩角翔起的浩子。
    2018/01/29 17:55
  • 「花甲」祖厝狗被毒死 海裕芬:是我們錯了嗎?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去年收視開紅盤,沒想到演員海裕芬昨天(24日)在臉書發布一則傷心消息,劇組取景的台中烏日「鄭家祖厝」2隻狗狗,竟被不明人士毒死,讓她自責是不是因戲劇走紅,反而害這些動物被殘害,痛心不已。
    2018/01/25 13:05
  • 睽違2年半推出第3集 迷宮3帥「轉大人」

    改編自青少年小說電影《移動迷宮》第3集即將上映,預告釋出讓不少影迷驚呼片中的3帥,湯瑪士、紐特和民豪像是「轉大人」一樣,完全擺脫稚氣,他們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自己最大的改變,男主角狄倫歐布萊恩說,應該就是鬍子變很多吧!
    2018/01/15 20:05
  • Selina唱這首暖哭大家 告白:想念剛出道的模樣 

    女子天團S.H.E的姐妹情誼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他們曾說過三人組團以來從未吵過架,只是隨著Hebe發行個人專輯,Ella結婚生子以及Selina朝主持界發展後,3位團員各自有不同的方向,宣告單飛不解散。而Selina去年主持金鐘獎,在頒獎典禮上和黃子佼模仿《花甲男孩轉大人》片段,以台語神還原吵架戲碼,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2018/01/09 15:35
  • 台劇躍上國際! 《雙城故事》30種語言播出

    陳怡蓉、溫昇豪主演的新劇《雙城故事》如火如荼拍攝中,這次和美國影音平台Netflix合作,將以30種語言播出讓世界看見臺灣,先前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天黑請閉眼》等等也都登上Netflix,讓台灣影視作品越來越在國際發光。
    2018/01/07 17:51
  • 盧廣仲《花甲》大享豔福  兩女前後包夾「3P上路」

    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就算播畢,還是讓粉絲念念不忘!2月《花甲大人轉男孩》的電影版,將登上大銀幕了!幕後花絮現在也陸續曝光,由盧廣仲飾演的魯蛇大學生這回艷福不淺,騎機車「大搞3P」,盧廣仲被嚴正嵐和江宜蓉前後包夾,導演瞿友寧也揶揄他:「阿甲,你厲害耶!」
    2017/12/29 14:53
  • 搶攻跨年檔期 多部國片上映掀熱戰

    搶攻跨年檔期多部國片接連上映,除了電影「角頭2」有王識賢和鄒兆龍互尬演技、「花甲男孩轉大人」搶拍電影版、由立委林昶佐飾演閃靈樂團主唱的電影「衝組」,雖然是喜劇片但談及兩岸議題,讓林昶佐調侃柯市長是否因此不敢出席首映會!
    2017/12/27 00:07
  • 同一個!《長江七號》童星轉大人 竟變絕美少女

    演員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夯片《長江七號》,2008年上映時,在片中女扮男裝的小童星徐嬌因此一炮而紅,長大後的她更是一名超空靈的美少女,受到不少粉絲簇擁,而當年飾演小霸王陳俊生的童星黃蕾,近日也被網友翻出長大後的照片,絕美模樣驚豔不少人!
    2017/12/24 16:46
  • 《花甲》電影曝光 盧廣仲嚴正嵐突破超友誼關係

    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要拍成電影版,而且瞄準明年的春節檔期,預告片也終於曝光,台詞搞笑符合賀歲片風格。劇情也多了幾位電視版沒有出現過的角色,其中還包括「虎爺」吳念軒在戲裡攻擊盧廣仲,成為預告片的亮點。
    2017/12/18 20:23
  • 《花甲》回來了! 「小小廣仲」被狂摸8次超害羞

    本土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自播出後成績十分亮眼,原班人馬拍攝的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也即將上映,今(18)日官方也首度釋出前導預告,飾演「三叔」的藝人康康也在片中突破自我,以暴肥至150公斤的形象登場,讓人莞爾一笑!
    2017/12/18 18:17
  • 杜特蒂孫女轉大人  總統府內拍生日照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孫女即將慶祝18歲生日,她在馬拉坎南宮提前拍攝生日照,被部分民眾指稱濫用特權,但馬拉坎宮發言人表示,這並無不妥。
    2017/12/15 21:13
  • 《花甲男孩》抗韓  奪愛奇藝台灣年度戲劇冠軍

    愛奇藝台灣站今天公布2017年10大熱門排行榜,台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力退《鬼怪》等熱門韓劇,獲戲劇類冠軍;素人歌唱選秀《中國有嘻哈》獲最熱門綜藝節目。
    2017/12/14 19:18
  • 曾智希挺渾圓奶大海解放 船員偷看還按喇趴「噗噗」叫好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娛樂藝人曾智希,近期「轉大人」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尺度超大,不但全裸上陣,更大膽露出粉嫩蜜桃臀,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近日曾智希受訪時提到在海邊全裸拍攝當天,本來自己以為清晨五點鐘海灘沒人,沒想到正當自己一雙渾圓美乳面向大海時,遠方竟有一艘漁船按了兩聲喇叭,仔細一看才發現船員居然拿望遠鏡在偷看!
    2017/12/13 18:04
  • 盧廣仲搖滾到泰國唱「大山」 上萬樂迷同狂歡

    今年盧廣仲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的電視劇角色爆紅,接著出演了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在電影6日殺青後,盧廣仲7日又飛往泰國,準備參加東南亞最大的音樂節之一「大山音樂節」(Big Mountain Music Festival)的演出,緊湊的行程也是非常搖滾。
    2017/12/10 18:36
  • 曾智希「轉大人」32C美乳側露 網暴動封「一張必殺」

    有「小郭雪芙」封號的伊林娛樂藝人曾智希,早前都以甜美形象闖蕩演藝圈,近期她「轉大人」,推出個人寫真集《SIMBA 初見・曾智希》,日前釋出的全裸沐浴照一出爐就引起轟動,被網友封為「一張必殺」女神。為了慶祝寫真集預購首日就衝上排行榜冠軍,曾智希近日再釋出多張辣照,當中包括美乳側露及水中人魚照,相當養眼。
    2017/12/03 12:26
  • 盧廣仲穿裙領獎超怕走光 自嘲「帥」的方面沒啥才能

    「國民長孫」盧廣仲近期獲頒GQ年度風格男人大獎,昨晚(28日)他以一襲灰色西裝,搭配下半身短裙的造型驚豔全場。首次挑戰穿裙子的他,走到哪都被喊「好可愛」,卻在坐下接受訪問時超不自在,頓時了解女明星平時超怕走光的冏況。而盧廣仲昨天也接受TVBS新聞專訪,不只透露近期拍電影版《花甲》的秘辛,更在「快問快答」環節頻頻笑翻。
    2017/11/29 17:47
  • 不再是女生! 今年新增「金馬先生」遞獎

    今年金馬獎,找來4位明年即將有電影上映的新生代演員擔任「金馬先生」,包括有因為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鄭花明」一角,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劉冠廷,還有陳彥名、羅傑和鄭暐達,打破過去往往找來端莊女生遞獎的模式,增添典禮亮點。
    2017/11/18 17:31
  • 誆指導「轉大人」 已婚工程師「試車」性侵10學生妹

    已婚的王姓工程師,2年前媒介少女援交,事後卻以「試車」為由,白嫖3名無知少女,事後坦承犯案,遭法院輕判6月徒刑、緩刑3年;不料王男卻色心不改,緩刑期間又以同樣手法誘騙學生妹,以「指導性技巧」為由拐10名少女上床,日前北檢聲請延押王男獲准,將持續擴大追查。
    2017/10/23 09:44
  • 能演更會唱!盧廣仲CP值高 拍廣告也寫歌

    盧廣仲自從拍了《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後,成為廣告商最愛的代言人!光是這幾個月就接拍了15之代言廣告,不只形象好、會演戲,同時也是創作才子。廣告商物盡其用,讓盧廣仲現在幾乎每拍一支廣告都會唱一首歌,最近頻繁進出錄音室就為了錄製廣告歌曲。
    2017/10/1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