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轉大人 結果共265筆

  • 能演更會唱!盧廣仲CP值高 拍廣告也寫歌

    盧廣仲自從拍了《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後,成為廣告商最愛的代言人!光是這幾個月就接拍了15之代言廣告,不只形象好、會演戲,同時也是創作才子。廣告商物盡其用,讓盧廣仲現在幾乎每拍一支廣告都會唱一首歌,最近頻繁進出錄音室就為了錄製廣告歌曲。
    2017/10/19 17:45
  • 盧廣仲接15支廣告 撞哏「花甲」祖孫情

    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雖然戲已經播完了,不過熱潮沒退,更連帶讓盧廣仲廣告接不完!光是這幾個月就有15個代言廣告,內容都和《花甲》有點關係,就連跟蔡振南對罵的台詞,也出現在廣告裡。
    2017/10/11 17:48
  • 《花甲》躍上大銀幕! 賀歲電影版全員到齊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收視叫好又叫座,現在還決定拍成賀歲片《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版演什麼,導演瞿友寧透露,劇情會有大突破,還會有隱藏版角色。
    2017/10/04 17:40
  • 盧廣仲瞬間衝去抱 蔡振南頒獎給自己

    52屆金鐘獎一開場就出現驚喜,因拍攝《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父子檔的蔡振南與盧廣仲在戲外也成忘年之交,金鐘獎看準這個賣點,找來兩人合作頒發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其中蔡振南自己也入圍,因此交由盧廣仲拆信封。就在打開信封一瞬間,盧廣仲大聲喊出得獎者,蔡振南太過震驚,愣在一旁五秒鐘,直到再次確認,才知道自己得獎,盧廣仲也上前給予大大擁抱。
    2017/09/30 22:33
  • 黃子佼.Selina重現《花甲》對罵哏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主持人由黃子佼、Selina挑大樑,兩人開場帶來《花甲少年轉大人》的經典戲劇橋段,也就是劇中蔡振南跟盧廣仲對罵的片段,Selina戴假髮扮演蔡振南,黃子佼則戴上粗框眼鏡演盧廣仲,全程挨罵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也有很多網友稱讚兩人台語蠻順的,認為這樣的哏實在很棒,佳評如潮,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典禮現場是婚禮布置,認為「只是沒創意抄襲,根本稱不上致敬!」
    2017/09/30 19:53
  • 《花甲》電影版開拍 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

    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刀未剪版還在熱播中,在廣大劇迷期待下,導演瞿友寧今天表示,「電影版正在努力準備中」,將延續花甲的荒謬喜劇精神,片名取為《花甲大人轉男孩》。
    2017/09/28 17:48
  • 歌唱選秀驚見「阿瑋」 嚴正嵐不忘歌唱夢

    在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討人喜歡的短髮中性「阿瑋」嚴正嵐,其實本人可愛又甜美,不過最近被粉絲發現出現在直播app的素人網路海選,她以吉他自彈自唱的可愛模樣現身時,也讓網站蜂湧進上百位粉絲留言,有人支持,也有人臆測她是假扮,讓嚴正嵐本人笑到不行。
    2017/09/28 12:25
  • 豬哥亮不在了 盧廣仲《花甲》電影版殺入賀歲檔

    盧廣仲的戲劇處女作《花甲男孩轉大人》成為植劇場夯作,雖然還來不及報名金鐘,但本刊接獲爆料,《花》劇確定即刻開拍電影版向觀眾拜年,全力搶攻明年農曆春節檔。盧廣仲經常穿著1件短褲、頂著馬桶蓋頭,一切彷彿豬哥亮還魂一般,要接替老人家鎮住國片賀歲檔期。
    2017/09/27 09:59
  • 盧廣仲「人體發聲機」喊OH YEAH 粉絲全嗨翻 

    今年體表會以專業體育、表演藝術和超強藝人三大重點,今晚正式在小巨蛋展開,今年更特別邀請到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鄭花甲」,也就是國民男神盧廣仲來站台,不但演唱夯歌魚仔、OH YEAH,台下的觀眾全體跟著合唱,場面相當熱鬧。
    2017/09/09 18:39
  • 驚喜變「驚嚇」 99元兒童驚喜包長這樣…

    看到文具店99元驚喜包,想必勾起不少人的童年記憶吧!驚喜包的內容物不外乎是一些小孩喜歡的文具用品、小玩具或是書籍,日前有一名網友帶著兒子到賣場買東西,經過兒童書區發現有販賣「兒童限定$99驚喜包」,小學一年級的兒子打開一看,卻是農民曆、汽、機車考照駕照完全手冊三本書,令網友超傻眼,直呼「這根本是詐騙吧!」。
    2017/09/09 11:35
  • 植劇場迷你劇風雲榜出爐! 網友最愛不是《花甲男孩》?

    2016年8月,台劇悄悄展開一場溫柔革命,一群在戲劇圈享負盛名的導演,秉持培育新秀的精神,力邀柯淑勤、藍正龍、楊丞琳、吳慷仁等金鐘影帝后,率24名新銳共同打造《植劇場》系列,並透過「愛情成長」、「驚悚推理」、「靈異恐怖」、「原著改編」四大戲劇類型,擺脫以往偶像劇、鄉土劇遠離現實生活的夢幻設定,以及死而復生、易容、愛不到卡慘死等陳腔濫調,先後推出《戀愛沙塵暴》、《荼蘼》、《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天黑請閉眼》、《積木之家》、《夢裡的一千道牆》、《花甲男孩轉大人》和《五味八珍的歲月》8部優質迷你劇集,引來網友好評不斷,同時創造口碑、收視雙贏的局面。如今多虧《植劇場》,台劇終於突破長期以來頹靡不振的窘況,讓全世界看見台灣演員新勢力及娛樂圈未來展望。
    2017/08/24 16:30
  • 夏宇童唱「慢靈魂」 療癒歌聲甜美到融化

    《花甲轉大人》雖已完結,但「國民長孫」盧廣仲,以生動討喜的演出方式,讓不少粉絲都相當驚艷,話題也依舊發燒。而劇中像是盧廣仲所演唱的片頭曲《魚仔》及片尾曲的《明仔載》,都成為大家朗朗上口的花甲經典曲,甚至日前在捷運車廂還有大批粉絲大合唱《魚仔》、藝人Albee也自彈自唱《明仔載》,想必這波「花甲熱」還要再過一陣子才會退燒!
    2017/08/22 15:30
  • 《花甲》風光後 植劇場傳金主撤資24名新人遭解約!

    由王小棣導演催生的「植劇場」,自去年起陸續推出8檔單元劇集,突破以往的台劇框架,該系列八檔劇集好評如潮,還與線上串流業者Netflix合作上架,讓低迷許久的台劇出線曙光,不料出品公司「好風光」卻傳金主撤資,大部分員工遭資遣,培育中的新演員也全數解約,令人譁然。
    2017/08/22 10:30
  • 滑輪溜冰勇奪中華首金 陳彥成:苦盡甘來

    台北世大運,中華隊第1面金牌,是由滑輪溜冰選手陳彥成拿下,他表示,能夠拿到金牌真的不簡單,而且是苦盡甘來,辛苦總算有了回報。
    2017/08/21 15:05
  • 車廂大合唱盧廣仲《魚仔》~背後原因是這個!

    歌手盧廣仲8月19日深夜在臉書分享「魚仔車廂!」短片,影片中是整個捷運車廂所有民眾一起大合唱他的歌曲《魚仔》,讓盧廣仲也留言直說感動!其實「魚仔車廂」裡的民眾,是看完盧廣仲8月19日演唱會的歌迷,因為大家看完演唱會一起搭車回家,而當中剛好又有一位「彩虹戰士」帶頭彈吉他,讓整個車廂的粉絲一起大合唱!
    2017/08/20 16:28
  • 台劇原著翻倍賣!上半年書市觀察 這本蔡依林也推推

    暑假是買書閱讀的高峰,書店業者近期公布2017上半年的熱銷排行,提供消費者參考,像是近期火紅的戲劇《通靈少女》、《花甲男孩轉大人》帶動相關書籍翻倍熱賣,以及探討親子、職場人際關係的《被討厭的勇氣》,2014年上市至今依舊熱賣,連天后蔡依林也超推薦。
    2017/08/09 11:06
  • 花甲「國民長孫」盧廣仲 魯蛇不是我!

    歌手「盧廣仲」第一次挑戰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國民長孫」的形象讓盧廣仲一夕暴紅。在這背後,節目當中他說,過去的自己很怕人群,但因為演戲,讓他願意面對鏡頭表達自己。進半年,盧廣仲還用直播,找到一群懂他的同伴,獨特的生活方式,讓粉絲不自覺地愛上他的不按牌理出牌。
    2017/08/06 14:38
  • 國民體育日體育表演 花甲男盧廣仲領銜

    配合9月9日國民體育日舉辦的體育表演會,今年邀請到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讓演藝事業攀上另一高峰的創作歌手盧廣仲領銜,讓這項體育盛事精彩程度再升級。
    2017/08/04 18:44
  • 蔡其昌:台中正在「轉大人」 前瞻是大補方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表示,台中市是正在「轉大人」的城市,而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轉大人的大補方」,如果轉得好,未來長大就沒問題。
    2017/08/04 12:12
  • 盧廣仲快問快答 問起方念華竟然想到這個

    因為《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劇重新翻紅的盧廣仲,日前來到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正式錄影前先在化妝間進行快問快答,一被問起想到方念華想到什麼,天真爛漫的盧廣仲毫無防備的說出「鯰魚」,脫口而出後又急於解釋的著急模樣,笑煞眾人。
    2017/08/03 11:40
  • 「花甲」登美影音平台 8部植劇全球都能看

    由盧廣仲主演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最近躍上美國影音平台,包括南北美洲、澳洲紐西蘭、歐洲、亞洲,都能看得見,另外電視台打鐵趁熱,也要開始重播,原本7集看不過癮,現在重新播出加長版,號稱是一刀未剪!
    2017/08/01 11:36
  • SWAG是啥? 盧廣仲「睡個午覺」唱給你懂

    歌手盧廣仲因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暴增,最近更回歸歌手身分開演唱會,還跟台灣網路紅人異鄉人合作創作了一首饒舌歌曲《SWAG午覺》,盧廣仲只用一支木吉他,異鄉人用一部DJ效果器,兩人直接對着鏡頭彈唱,縱使沒有專業的錄音器材,歌曲亦非常完整一點也沒有冷場,因為歌詞超洗腦短短兩天就破80萬。
    2017/07/28 11:38
  • 盧廣仲公益開唱! 新歌經典歌接力40分鐘

    近期因為電視劇《花甲少年轉大人》,人氣再次翻漲的盧廣仲不只會唱歌,也在劇中展現驚人的實力派演技,而儘管人氣夯,做愛心也不落人後,甚至還一連唱了40分鐘,直接把公益活動變成自己的演唱會。
    2017/07/22 23:20
  • 《花甲》無法進軍大陸! 原因是「他」被封殺

    盧廣仲主演的電視劇《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最後一集收視率高達4.16,成為同時段全國收視冠軍。好口碑也傳到大陸去,還在影視網站「豆瓣網」獲得9.2顆星的超高評價,但是官方版權竟然無法賣到大陸。
    2017/07/20 11:10
  • 《花甲男孩》紅到大陸 網友欲罷不能

    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在台灣奪下高收視率,引發熱烈討論。這部劇也受到網友讚賞走紅大陸,在大陸影視網站豆瓣網獲得9.2顆星的高評價。大陸網友直呼這部劇「笑中帶淚,欲罷不能」。
    2017/07/17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