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WAG是啥? 盧廣仲「睡個午覺」唱給你懂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歌手盧廣仲因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暴增,最近更回歸歌手身分開演唱會,還跟台灣網路紅人異鄉人合作創作了一首饒舌歌曲《SWAG午覺》,盧廣仲只用一支木吉他,異鄉人用一部DJ效果器,兩人直接對着鏡頭彈唱,縱使沒有專業的錄音器材,歌曲亦非常完整一點也沒有冷場,因為歌詞超洗腦短短兩天就破80萬。

結合嘻哈流行用語SWAG,盧廣仲邊彈吉他,網路紅人異鄉人靠一部DJ效果器,兩人一搭一唱,變成一首超酷的饒舌歌曲。KUSO搞笑歌詞,完整詮釋上班族的午休心聲,裡面融入超多有趣橋段,還用freestyle,唱出押韻的歌詞。

 

整段歌曲不冷場,充滿笑點,短短兩天就破80萬人點閱,不少人留言說真的超級好聽,還說拜託2人合體出專輯吧。但也有人好奇,SWAG到底是什麼意思?

其實之前不少韓國歌手,像是GD、泫雅還有Bobby跟Mino,都會唱到SWAG這個詞,本身單字意思是贓物,但在歌詞中SWAG的用法相當多元,起源於美國饒舌樂,代表一個人的風格、外型、個人魅力,給人的感覺也是代表一種酷帥、時尚、潮流的態度。

之前是美國、韓國,現在隨著嘻哈市場在台灣發酵,這個流行用詞也跟著盛行。
 

圖/臉書盧廣仲
#盧廣仲#異鄉人#SWAG#freesty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18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