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輪胎皮 結果共30筆

  •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2023/10/22 14:25
  • 又見國道血滴子!輪胎皮噴飛砸碎擋風玻璃 駕駛嚇傻急停

    又見國道血滴子!(18)日上午一輛行駛在國道1號南向274公里處的轎車在變換線道時,不慎輾壓到其他車輛掉落的輪胎皮,直接砸中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狀,當事車主見狀後嚇得趕緊停車,所幸無人受傷。而國道警方經調查後已通知掉落胎皮的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規定舉發。
    2023/10/21 16:14
  • 小貨車爆胎引發連環事故 國道一號轎車險遭遊覽車擠扁

    今(6)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南下路段37.7公里處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小貨車爆胎,輪胎皮散落在車道,導致自小客車閃避不及輾壓,而後方一輛遊覽車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擦撞前方轎車後又立即行駛外側車道,與另一輛自小客車碰撞,導致該車被擠在大車與護欄中間。事故釀成後方車流回堵3公里,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23/06/06 15:44
  • BMW誤闖機車道 烤漆刮花、胎皮掉落 事後還要吃罰單

    新北市1輛BMW轎車,日前晚間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新莊往板橋方向時,不慎誤闖機車道,因為車道狹窄導致右車身不斷地摩擦水泥護欄,導致底盤零件、右後輪胎皮磨到脫落,傻眼場景全被後方的用路人目擊拍下,現在BMW駕駛不僅得花錢維修愛車,警方將追查車牌祭出罰單,讓網友直呼:「真的有夠慘!」
    2022/04/07 16:22
  • IKEA餐點哪道最雷? 網一咬狠吐槽:像吃「輪胎皮」

    許多人家裡要是需要添購傢俱,通常第一個都會想到知名瑞典家具店IKEA,逛累了還有餐廳部跟甜品部可以選購,吸引眾多民眾前往消費,近日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到IKEA點的餐點吃起來超像「輪胎皮」,讓人大失所望,貼文一出,就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2021/12/10 20:03
  • 固特異球型輪胎360度無死角! 機動性超強還能變健身房?

    輪胎的樣貌已經固定了百年之久,基本上就是改變了胎皮的橡膠配方,除此之外似乎就有點了無新意,先前我們有看到米其林的免充氣式輪胎在慕尼黑車展上提供試乘體驗,現在另一個輪胎大廠固特異也宣布與雪鐵龍合作,將球型輪胎發揮最大效益,與雪鐵龍合作所打造的Urban Collëctif電動平台,在上面可以看到未來他們對於城市移動的交通願景,而模組化的設計也代表著將可以有非常多元的應用。
    2021/10/01 19:27
  • 立榮飛南竿「疑撞壁堤」爆胎 剩胎皮迫降松機

    立榮航空從松山飛馬祖航班,早上10點7分準備降落南竿機場,疑似飛行高度太低,撞上跑道外圍壁堤造成爆胎,立刻返回松機迫降,慶幸機上74人都平安,但有人捕捉到飛機回來時,右側主輪只剩胎皮殘留,而整顆輪胎掉落在南竿機場,也破損嚴重。
    2021/05/10 19:05
  • 美式賣場換胎才10天 行駛中碰一聲飛了

    到美式賣場更換四顆輪胎,短短十天,開到一半,其中一顆輪胎竟然在行駛中飛了!有民眾控訴,愛車遇到這樣的情況,事後回到中和這間連鎖美式賣場檢查,員工使用千斤頂檢查,結果又把底盤板金弄凹,車主不得不回原廠再花兩萬多元維修,事後向賣場反應,員工卻以「輪胎皮剩不到五分之一不能賠」、「等鑑識報告才知道」回應。
    2020/01/13 13:01
  • 掉流動廁所、棺材 國3掉落物開罰逾176萬

    國道七隊統計今年1至9月國道3號掉落物多達436件,平均1個月掉落近50件,掉落物種類最多的是輪胎皮、布料,最特別的連流動廁所、沙發和棺材都掉過,國道警方目前已經開罰196件,金額超過176萬元。
    2019/10/09 16:22
  • 地勤又出包!拖車擦撞機鼻輪 延誤90分

    桃機地勤又出包!6日上午才因為拖車開超過線,讓一架日航班機的引擎撞上空橋,造成上百位旅客被延誤,結果才隔2天,一架阿聯酋班機拖到跑道上起飛,卻在拖車夾住機鼻輪的時候,不小心擦到輪胎皮,又讓航班延遲一個半小時,只是機場地勤頻頻出狀況,就有地勤人員直言每天航班量很大,工作壓力也很大,意外才會隨之增加。
    2019/10/09 13:04
  • 台南年賺千萬測速器 暗夜遭人縱火燒毀

    台南南區永成路上,一支限速60公里的測速照相器,凌晨被人用輪胎皮引燃套在桿子上,把整支測速器燒得焦黑,縱火犯疑似是一名重機騎士,案發當時出現在這個路段,疑似被拍照取締縱火洩憤,根據警方統計,這支測速器設置5年多,已經取締1萬8千多件,今年1月至9月,罰單超過6千張,進帳960多萬。
    2018/10/02 19:30
  • 國道散落物12秒就一件 上路地雷胎皮奪冠!

    國道散落物在去年超過了4.2萬件,相當於12分鐘就有一件,其中最多的就是輪胎皮,有超過7000件,也讓人關心我們的輪胎安全性,就來看到根據警政署統計,國道事故中因為爆胎產生的傷亡數最多的就是小貨卡,而小貨卡不用過磅,超載重量可能是爆胎主因。
    2018/08/29 22:53
  • 國道爆胎皮害撞 揪不出禍首受害車主怒

    國道一號北上198公里處,7月18日的凌晨出現大車疑似爆胎留下的輪胎皮,無人清理,導致後方有4輛車子行經時差點翻車,還有人受了傷,車子嚴重受損,每一輛維修費用都高達7、8萬元。
    2018/08/02 21:04
  • 禍從天降!輪胎皮、紙箱、鐵件 成國道殺手

    高公局統計,國道上平均每天有上百件掉落物發生,最常見的就屬輪胎皮,另外就是像紙箱、鐵條或是金屬零件,這些都堪稱是國道殺手。因為這些天外飛來的掉落物,輕則造成車損、嚴重則可能造成他人受傷,光1到5月,國道3隊轄區統計,就有72件因為掉落物造成事故意外,更造成1人受傷。而要怎麼抓出肇事車輛,國道警察說,行車記錄器或是調閱ETC通行紀錄,揪出肇事者的機率9成以上。
    2017/06/30 16:46
  • 快訊/長榮貨機飛抵桃機爆胎 10輪胎受損

    最新消息,長榮航空BR682貨機,今天清晨4點多從深圳飛抵台灣,降落過程一切正常,但在滑行時機長發現異常,通報塔台,機場人員查看才發現,跑道上有輪胎皮,立刻通知飛安會到場了解。而機務人員檢查發現,飛機左邊8個輪胎、右邊2個,跟機翼輪艙門都有受損,爆胎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2016/09/03 09:30
  • 慢慢閃!國道上碰障礙物 強行輾恐翻車

    碰到障礙物,駕訓班教練建議慢慢閃過,國道上1年光輪胎皮掉落就釀成9千多起意外,警方提醒駕駛人保持安全車距,才能應付緊急狀況,駕訓班教練示範碰到障礙物時不行直接輾過,因為沒辦法判斷障礙物大小,可能釀成翻車意外,一定要放慢速度從旁邊繞過。
    2016/04/27 19:26
  • 大貨車輪胎皮脫落 10多輛車連續輾過受損

    4月5日晚上10點多,國道一號北上台南大灣路段,接連發生車輛輾壓大貨車輪胎皮,造成車輛瞬間損壞的意外。10多輛車紛紛往路肩停留等待救援,其中一位受害陳小姐,她的愛車從保險桿到車底盤至少8個地方得修理,維修費用4、5萬元,讓她很心痛,就怕求償無門,受害車主真的很希望警方能趕緊找到肇事駕駛!
    2016/04/11 19:08
  • 國道潛危機!壓過脫落胎皮 車輛受損易偏向

    國道上掉落輪胎皮真的很危險,根據統計,國道散落物一年有4萬6千多件,掉最多的東西就是輪胎皮,尤其是小貨車和聯結車最常發生脫落情況,因為車子輪胎又大又重,脫落下來就有40公斤,車子慢速壓過胎皮容易被車輪捲起來,一不小心會卡在底盤,高速行駛下,不只車子受損,更容易打偏方向。
    2016/04/11 19:01
  • 車輪10處爆裂繼續開 警狂追救女駕駛

    轎車嚴重爆胎,粗心車主卻完全不知繼續開,有名女駕駛開車經過台中市中科路,只要一轉彎就發出刺耳聲響,員警察覺可能是車子出問題,趕緊騎機車追趕300公尺,總算將人攔下,女駕駛原本以為是員警找麻煩,沒想到一下車就看到輪胎出現10幾條裂痕、胎皮都破了,嚇得她蹲在路邊拿出手機,趕緊請俢車行來換輪胎。
    2015/12/20 12:58
  • 危險!雜物掉落國道 釀車禍害人命

    東西掉在國道,駕駛別自行撿!過去就有國道員警為了撿拾輪胎皮,差點被聯結車撞,警方提醒,物品沒有固定好,掉落路面,可以開罰9千元,民眾如果發現有物品掉落,記得先把車停靠在路肩,擺上三角錐,再撥打110或者1968,讓員警或者高公局工務段人員前往處理。
    2015/09/12 18:50
  • 國道飛來「破輪胎皮」 休旅車被砸個大洞

    休旅車破了一個超級大洞,竟然是「破的輪胎皮」砸的!男子行駛在高速公路,突然前方有東西飛向擋風玻璃,他緊急剎車停往路肩,發現車前方破了一個超級大洞,車牌和保險桿都不見了,車子送修少說要5萬元,車主不滿,警方催他做完筆錄,讓人感覺想要大事化小,而警方說要調ETC跟高公局的監視器,事隔4天,車主認為,警方偵辦態度消極
    2015/05/06 18:17
  • 鐵桶翻國道!後車閃避不及 3車連撞

    國道上又發生驚險意外,一輛大貨車行駛中突然爆胎,輪胎皮破碎四散往後飛,還砸中後方轎車的擋風玻璃,另外也有駕駛在和美交流道上遇到連環車禍,疑似因為貨車上的貨物沒綁緊掉落,導致後方3輛轎車連撞。
    2013/04/25 17:21
  • 危險!車胎受損冒火花 駕駛硬開30里

    車輪嚴重受損,沒輪胎皮,駕駛硬要上路,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開車到敦化南路時,不小心追撞路旁車輛,導致左前輪輪胎受損,駕駛不以為意,開了30公里到新北市三峽修車廠,過程中,輪胎皮都磨光,車輪鋼圈不斷摩擦路面,數度冒出火花,還連闖4個紅燈,被隨後趕來的員警,開單告發。
    2013/04/24 13:00
  • 【精采100】再生桌椅、腳踏車變身 民眾喊價搶貨

    每到週末,民眾湧入台北市環保局的再生家具場,喊價標家具。歷經8年,台北市的家具展示場很有規模,帶您看看上班日環保局員工在維修廠,替二手家具重新改造;還有像現在單車熱,二手腳踏車經過輪框鋼絲校正、換煞車線、輪胎皮,腳踏車幾乎一上架就被掃空,古董家具重新出廠相當搶手。
    2010/12/17 23:44
  • 〈獨家〉驚險!統聯客運輪胎破皮 奔馳國道

    獨家直擊,統聯客運輪胎破皮,仍舊開上高速公路,這發生在12月11日,民眾拍下一輛統聯客運左後輪胎破損,掀起一大塊輪胎皮,結果司機還載客上高速公路,經過高速公路匝道時,還右偏差點撞上護欄,民眾緊急報警,但警察跟客運車併行一段路之後,沒攔車檢查,竟然就開走了,民眾覺得不可思議,質疑萬一真爆胎車禍,誰該負責?
    2010/12/15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