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載物 結果共66筆

  • 驚!左手扶椅右手騎車 危險載物觸法

    許多人都會利用摩托車載東西,但卻有一名中年男子,把大木椅放在機車後座,完全沒綑綁,只用單手扶著,就在馬路上「趴趴走」,只是單手騎車,無法控制龍頭,只見他在馬路上左搖右擺,還差點撞上一輛自小客車。
    2012/08/27 11:19
  • 重機明年可上國道 兩輪喜、四輪憂

    重機族肯定會很興奮,因為立法院8日三讀通過,重機可以騎上國道,最快明年下半年實施,不過只有例假日開放,而且限550C.C.以上的重機,後座也不能載人或載物,範圍則是侷限在南部,但這也讓不少開車的駕駛,有點擔心未來國道路況,其實重機上國道,在美、日行之有年,在台灣起步,還需要用路人習慣的建立。
    2011/11/08 11:12
  • 命大!翻車遭10噸鋼板壓住 駕駛無恙

    今天凌晨5點,新北市土城交流道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滿載10噸重鋼板的大拖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載物太重而翻覆,整輛車倒頭栽落車道旁水溝,連駕駛也被拋摔出去,整個人壓在10公噸重的鋼板下動彈不得,幸運的是,這名駕駛送醫後,意識清楚還能對話,可以說是福大命大。
    2011/08/01 07:22
  • 〈獨家〉貨車車斗載狗 時速70驚險上高架

    時速維持至少70公里以上的台北市民大道,竟然出現有民眾開著小貨車,把一隻大型犬像載物品一樣,放置在後車廂;雖然有用一條細細的狗練綁著,但牠卻不時左右來回踱步,試圖想要往外跳,路過駕駛看到這驚險的畫面,都嚇出一身冷汗。
    2011/05/14 19:18
  • 〈獨家〉這款疊疊樂!貨車載物超高 險撞路標

    年關將近,南來北往貨運量大增,TVBS記者在路上直擊到不只一次,貨車載物超過限高,依交通法規,小貨車載物從地面算,不能超過2.85公尺,大貨車載物則不得超過4公尺,但我們記者拍到,有資源回收車在市民大道上疾駛,把瓶罐堆的級超高,差點撞到路標。
    2011/01/19 18:38
  • 漏夜送物資赴災區 卡車翻覆1死

    又傳出救災,卻不慎發生意外的消息!清晨5點,花蓮一輛大貨車,到宜蘭載物資連夜要送往台東太麻里災區,卻在台九線312公里處,失控翻覆,當時車上一共有2人,副駕駛僅輕微擦傷,不過駕駛員余正輝不幸死亡;警方初步調查,懷疑可能是物資堆放的重心不穩,才會在撞上護欄後翻車,但究竟意外發生原因為何,是否為了忙救災而疲勞駕駛,目前還要再調查。
    2009/08/23 15:00
  • 民間車隊送暖 「綠茶」調度載物資

    莫拉克救災,民間力量居功至偉,在高雄縣六龜就有一支「雜牌軍」車隊,打從8月10日開始,就來回穿梭深山小路,載運物資到災區去,所有通訊設備和車輛,都是民間無條件提供,參與運輸救災的駕駛,幾乎都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由一位綽號「綠茶」的失業男子,統一指揮調度,這群運將一肩負起災區物資運送的主力,讓人感受到民間送暖,比政府還要積極投入。
    2009/08/21 12:50
  • 飛太低! 軍用直升機差點打到電線

    國軍全力投入救災,軍用直升機要救人載物資,還要搭載特戰指揮部軍官,到處勘查地形,時間緊迫,軍用直升機飛太低,還差點打到電線。
    2009/08/13 19:16
  • 阿兄!我想見你 失蹤員警家人斷腸

    莫拉克颱風造成太麻里溪暴漲,當時兩名太麻里分駐所員警,因為前往勸離民眾遭洪水沖走,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家屬擔心已經慘遭不測!由於當地鄉長急著搶通道路,讓其中江文祥家人焦急萬分,只央求能搭流籠渡溪,看能不能見到江文祥最後一面,卻遭到拒絕。鄉長說,流籠得用來載物資給其他災民,氣的家屬痛罵「江文祥是因公殉職,連這一點也做不到,台東縣政府到底在幹嘛」!
    2009/08/13 12:58
  • 2包機直飛重慶 救難隊直飛成都

    救援包機民航局宣佈下午正式出發,長榮、華航晚間出發直飛重慶,原本只載物資和歐晉德領軍求難隊的華信航空,回程也確定能載人,民航局表示台灣民眾不用支付任何費用,只要憑身分證和護照號碼就能登記,預計能載回722名旅客。
    2008/05/16 10:41
  • 〈獨家〉載物過重吊車翻 2噸吊臂斷三截

    台北捷運八里新店線,上午在三重進行高架橋施工工程時,吊車疑似吊東西過重,讓2噸重的吊臂應聲斷裂,摔落邊坡,斷成三截,所幸當時地上沒人,而整台吊車也90度翻覆,駕駛沒有受傷,,倒是嚇壞了現場所有工作人員。
    2008/01/16 19:36
  • 油罐車連環撞!貨車翻 小吃攤毀

    台南永康傳出油罐車禍!一輛沒有運載物品的空油罐車,疑似司機彎下腰撿東西,不但突如其來撞翻了停紅燈的小貨車,還沿路擦撞檳榔攤,甚至撞上賣麵的小吃攤,把嚇壞了老闆娘!
    2006/11/16 17:11
  • 車潮湧入合歡山 武嶺沿線大塞車

    合歡山昨天再降瑞雪,許多徹夜冒冷上山的民眾,造成台14甲線湧入大量車潮,造成大塞車。不過今早山上氣溫回暖,並沒有持續降雪,上山遊客難掩失望的神情,甚至至還有一輛九人巴因為載物過重,負荷不了,冒起陣陣濃煙。
    2004/12/29 12:17
  • 小貨車高速公路翻落 一死兩傷

    台北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送發電機到內湖工地的貨車,在行經中山高汐五高架橋時,疑似因為載物過重,車速太快失控,翻落到到20公尺底下的平面道路,車體嚴重變形,當場造成一死兩傷。
    2004/11/27 09:46
  • 直昇機總動員載物資 馬路成停機坪

    新竹五峰山區爆發嚴重土石流,昨天為了載送傷患,直昇機架次有限,還爆發居民衝突,上午10多架直昇機同時支援載送物資,直昇機停滿整個縣府廣場,連馬路也成了停機坪。
    2004/08/27 11:42
  • 〈獨家〉麒麟里30居民受困 怪手載物渡險河

    在南投埔里現在又傳出更多災情,TVBS記者今天獨家紀錄埔里鎮民運送救援物資。當地的麒麟里有30多位災民受困,而他們唯一的對外道路全變成土石流河道,因此只能克難的用怪手兩段式的運送救援物資,整個過程險象環生。
    2004/07/0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