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這款疊疊樂!貨車載物超高 險撞路標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華舜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關將近,南來北往貨運量大增,TVBS記者在路上直擊到不只一次,貨車載物超過限高,依交通法規,小貨車載物從地面算,不能超過2.85公尺,大貨車載物則不得超過4公尺,但我們記者拍到,有資源回收車在市民大道上疾駛,把瓶罐堆的級超高,差點撞到路標。

TVBS記者:「哦哦哦,它又要碰到了,哦哦哦。」

不誇張,這台資源回收車好像在玩疊疊樂,瓶瓶罐罐堆的直衝天際,還差點撞到市民高架上的路標,感覺隨時要掉下來。

仔細看,最頂端和路標幾乎是摩擦而過,不但高出隔音牆一截,巴士和它一比,看起來都變的超迷你,不但沒減速慢行,還勇往直前猛超車,到底有多高?以旁邊小客車1.5公尺計算,回收車大約是3個車高,至少4.5公尺高,遠遠超出4公尺規定。

北市交通大隊組長唐國強:「罰新台幣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款,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還有這台小發財車載著冰箱,同樣考驗駕駛平衡功力,切換車道,冰箱跟著東搖西擺,完全沒想到高速行駛,如果冰箱掉下來,可能釀成重大車禍,1台電冰箱、2台液晶螢幕、1台小家電,全綑在一起,高度也不應超過2.85公尺。

交通大隊提醒,其實這樣的狀況,冰箱應該平放,年終貨運量大,類似恐怖的超載行為,就像顆不定時炸彈,在路上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98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