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包機直飛重慶 救難隊直飛成都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徐崑山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6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救援包機民航局宣佈下午正式出發,長榮、華航晚間出發直飛重慶,原本只載物資和歐晉德領軍求難隊的華信航空,回程也確定能載人,民航局表示台灣民眾不用支付任何費用,只要憑身分證和護照號碼就能登記,預計能載回722名旅客。

要搭載幫台灣旅客脫困的人道包機,確定要出發了,送出申請的4班包機裡頭,有3架確定成行。民航局長張國政:「華航1架、長榮1架,本來夠坐,這一區1千1百多人,雖然很多,還有2百多人又調頭回去,又回到成都去了,所以我們又改變把復興原本申請書退回去,然後請他改變落地點照飛,直飛到成都。」

復興航空能不能成行還不確定,不過長榮航空預計晚上6點45分出發直飛重慶,B777型一次能一次載回310人,另外一班華航A330晚上10點05分出發,預計到重慶能載回308人,至於華信航空原本要運載紅十字會的物資,以及由歐晉德領軍的救難隊出發預計回程也能載員104人。

張國政:「原則上不再另外向他們收錢,也就是說,他不管是個人去的,散客也好,團體去的也好,回來把票根交給航空公司或是旅行社。」

搭乘包機的機票錢,旅客不用再支付,民航局說所有的費用會由交通部負責,這一趟包機總計能夠載回722名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川強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30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