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貨車車斗載狗 時速70驚險上高架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4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時速維持至少70公里以上的台北市民大道,竟然出現有民眾開著小貨車,把一隻大型犬像載物品一樣,放置在後車廂;雖然有用一條細細的狗練綁著,但牠卻不時左右來回踱步,試圖想要往外跳,路過駕駛看到這驚險的畫面,都嚇出一身冷汗。

小貨車一路上以時速超過70公里的速度狂飆,終於等到要經過測速照相機, 減速了,但湊近一看,小貨車的後車廂居然有一隻狗,而且只有用一條細細的狗練綁著,任由牠在後車廂裡走來走去,超級不安全。

把鏡頭拉近一點來看,這隻被綁在後車廂的狗狗,體型算是龐大,光是站起來,就已經超過車斗至少一倍高;小貨車就這樣在大馬路上一路前進,狗狗慌張地不時左右來回踱步,多次試圖想要往外跳,甚至還將頭探出來,往前方猛看,看起來相當害怕、驚恐;就算有綁著狗鍊,以防萬一,但突然狗狗不聽指控,驚慌地從後車廂跳下來,當時又正好在時速至少70公里的市民大道上,這驚險畫面,實在難以想像。

內湖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呂安民:「一般來說我們不太可能是,我們警方不太可能針對這方面來開罰,但是萬一有發生交通事故了,當然會用我剛才講的第30條第1項第7款,裝載客人貨物顯有危險,這樣來開罰,這樣要處罰3千元以上罰鍰。」

無獨有偶,新北市有個狗主人,也是載狗上路,幫牠戴安全帽和防風鏡,打扮得超拉風,但完全沒有任何牽繩固定,一路從新北市新店的大坪林附近,狂飆到馬偕醫院,而且不管主人怎麼超車,狗狗就是不會掉下來,主人完全不擔憂,但把後方駕駛都給嚇出一身冷汗。

換句話說,雖然目前沒有動物乘坐汽機車的規定,但萬一載狗途中,發生了車禍意外,狗主人得要吃上3千元罰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02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