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兄!我想見你 失蹤員警家人斷腸

記者 王德愷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陳藝緯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莫拉克颱風造成太麻里溪暴漲,當時兩名太麻里分駐所員警,因為前往勸離民眾遭洪水沖走,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家屬擔心已經慘遭不測!由於當地鄉長急著搶通道路,讓其中江文祥家人焦急萬分,只央求能搭流籠渡溪,看能不能見到江文祥最後一面,卻遭到拒絕。鄉長說,流籠得用來載物資給其他災民,氣的家屬痛罵「江文祥是因公殉職,連這一點也做不到,台東縣政府到底在幹嘛」!

失蹤員警江文祥家人:「爸爸啊!阿兄啊!」

望著湍急的太麻里溪,失蹤員警江文祥的家人聲聲喚,白髮人送黑髮人,80歲的老母親哭到快斷腸,失蹤5天依舊杳無音訊,斷了希望的江家人情緒再也按捺不住!

失蹤員警江文祥家人:「已經幾天都還沒有找到!」太麻里鄉長:「我們有阿兵哥在幫。」失蹤員警江文祥家人:「你現在請人在那邊,這一點點小工作,人家對方都可以,為什麼你,他是因公殉職,不是為什麼耶!」

失控痛罵,家人說只不過一個卑微希望,就是搭著流籠去找大體。

TVBS記者楊致中:「失蹤的兩名員警,當時就是來到這邊要來勸離泰和村的村民趕快撤離,但是你可以看到洪水來的又快又急,先淹沒警車,兩名員警趕快跑到抱住電線杆,但是連電線杆都沒法支撐的住。」

太麻里溪潰堤後,舊河床只剩爛泥,現在不找更待何時!但鄉長傾向用流籠運物資給其他災民,並急著把改道的溪水引回正道,好搶修道路。

失蹤員警江文祥家人:「明天水就會通,盡量快一點,水就會灌進來!阿兄啊,你在哪裡?身體或許會慢慢腐化,後來可能無法辨識出來。」

雙方都要搶時效,手心手背都是肉,災民需要物資救命,但對江家人來說,江文祥恐怕再也回不來,要是連見最後一面也不可得,又是多麼的殘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362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