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高速公路翻落 一死兩傷


發佈時間:2004/11/27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北市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送發電機到內湖工地的貨車,在行經中山高汐五高架橋時,疑似因為載物過重,車速太快失控,翻落到到20公尺底下的平面道路,車體嚴重變形,當場造成一死兩傷。

從8層樓高的高架橋上墜落,乘客彈出車外,被三噸半重的貨車當場壓死,家屬趕到,哭到幾乎昏厥。死者徐金淦兒子︰「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重力加速度,小貨車車體扭曲變形,後斗幾乎被壓扁,殘骸四散,還有車殼掛在樹上,車內包括駕駛兩人一度受困車內,警消搶救。目擊者︰「聽到一個聲音,回頭就看到車子就掉下來,有人受傷,我有走過去。」記者︰「你有看到有人受傷嗎?」目擊者︰「有看到兩個人在車�面,另一個不知道,車裡兩個人都還在動。」

小貨車怎麼會從高架橋上翻落,目擊者說,上午9點半左右,這輛載著發電機的藍色小貨車,正要從汐止往內湖方向,一個過彎,可能因為超載又超速,車體失去平衡,翻落橋下廖姓駕駛臉部挫傷和廖姓乘客輕微擦傷,送往馬偕急救。

巧合的是,出事的貨車載著發電機,要送到工地準備開工,三個人卻在半路出意外,肇事原因,還要查個明白。

死者:36年次徐金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999

0.1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