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軍心 結果共166筆

  • 緬甸夜間閱兵武器少 再爆私刑燒死反抗軍

    緬甸內戰進入第4年,由於年初開始,傳出政府軍節節敗退,緬甸軍頭「敏昂萊」為了穩定軍心,禮拜三時,罕見在晚上舉行大閱兵,卻被發現現場女兵特別多,也缺乏展示坦克砲彈等武器配備,軍力恐怕還是有點問題。緬甸政府軍,最近也加強鎮壓百姓,甚至遭曝光一段殘暴影片,內容是活捉20歲出頭反抗軍成員,然後對他們動私刑,活活燒死。
    2024/03/29 22:21
  • 國際分析/反普欽武裝襲擊俄國邊境 阿夫迪夫卡效應影響軍心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之後,東部前線局勢異常嚴峻,甚至有官兵透露,許多部隊瀰漫著「阿夫迪夫卡效應」,官兵們認為他們在前線的浴血奮戰,只不過是政府高層互鬥的棋子,導致部隊士氣低迷;為了減緩烏克蘭前線的軍事壓力,三支反普欽的武裝團體,趁著夜色掩護,跨境突襲俄國兩個村莊,並且聲稱取得「蒂奧特基諾村」的控制權。
    2024/03/14 18:44
  • 哭了!美股續漲特斯拉卻暴跌12% 財經網美預知這原因早先下車

    美股四指數持續走高,尤其各企業財報持續發布,穩定軍心,標普500指數連6天上漲創歷史新高,道瓊工業指數也收紅,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上漲約0.2%,但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特斯拉股價卻大暴跌超過12%。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說,特斯拉親中過度,把中國供應商養起來,反而被中國電動車打到沒利潤,所以去年底就已經把特斯拉手中的股票全數賣掉。
    2024/01/26 09:48
  • 搜查加薩城遭伏擊!以色列軍單日10陣亡 開戰來第二慘

    以色列在加薩軍事行動,面臨一個多月以來,最慘重的損失!以色列軍方證實,一場在加薩北部執行的搜查任務,因為部隊被哈瑪斯伏擊,造成包括一名上校在內的10名軍人陣亡。自從開戰以來,以色列軍陣亡已經來到115人,也讓總理納坦雅胡趕赴前線視察,安撫軍心。
    2023/12/14 13:17
  • 2現役軍人竟拍「投降片」檢調起訴10共諜 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高檢署27日偵結國軍共諜案,發現總共7個單位、10人涉案,檢調以國安法、違背職務收賄等罪嫌起訴。除了洩密演習資料,最誇張的是有兩名現役軍人不敵金錢利誘,拿錢拍「願意投降解放軍」的影片,配合共軍心戰手法!
    2023/11/28 13:37
  • 民調/選戰倒數!藍白合若崩盤 侯配「黨內這大咖」才能穩軍心

    藍白合終究破局?儘管侯友宜已釋出善意盼再次公開解讀九份民調定正負,但民眾黨並不埋單。總統大選四腳督機率升高,《品觀點》今(22)日公布一份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野整合失敗的話,必須由侯友宜和前高雄市長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組合,才能穩住藍軍最後氣勢,不至於全面崩盤。
    2023/11/22 14:16
  • 柯文哲還原協商過程講到哭! 吳怡萱:黨內沒覺得被背叛

    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民眾黨內反彈,外界更質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背叛民眾黨,柯文哲昨天更在內部會議中爆哭。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黨內並沒有覺得被背叛,沒有覺得主席怎麼了,穩定軍心、凝聚支持者的信心,是接下來最重要的重點。
    2023/11/17 14:58
  • 陸頻傳「以哈戰後收復台灣」? 國安高層揭中共文宣2動機

    以巴衝突戰火持續,以色列除了空襲加薩地區外,目前也展開了地面行動。在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10月27日突發心臟病在上海去世後,中共的政局近來氛圍更顯詭譎,內部甚頻有傳言稱,以色列與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Hamas)的戰爭結束後,中共就要以武力收復台灣。對此,有國安高層分析,這樣常見的中共式文宣,其背後動機,實際上是針對內部「收緊」,以及「維穩」近來動盪不安的解放軍心。
    2023/11/02 20:21
  • 藍白合紛擾多 柯返台輔選雙北小雞穩軍心

    藍白合議題持續,也影響民眾黨小雞們的選情,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從美國回來後,將會回防雙北開啟跟小雞們的聯合造勢,第一場將到新北中和成立跟立委邱臣遠的聯合服務處,並舉辦廟口開講,也讓參選人鬆口氣說總算能穩定軍心。
    2023/10/02 19:24
  • 國防報告避重就輕?白營揭嘸兵源、軍購隱憂:應拿出具體解方

    國防部日前發表《國防報告書》,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指出,內容針對兵源不足和軍購等關鍵問題,避重就輕、無法對症下藥,也未對義務役就學「3+1」方案與國軍心輔量能不足提出具體對策,因此召開記者會要求國防部全面檢視政策缺漏。
    2023/09/15 10:21
  • 「空軍新人」站F-16V拍婚紗恐傷戰機? 民眾黨主委挨批

    網路上近來流傳空軍飛行員站在F-16V機翼上拍攝的婚紗照,卻引發空軍航空技術學院學務處前處長,也是民眾黨基隆黨部主委林毓峯質疑,站在戰機上會損害戰機的蒙皮。相關言論引發批評,軍事粉專「IDF經國號」就強調,照片中的空軍新人是站可以踩踏的主結構上,批評林毓峯根本是杞人憂天,打擊軍心士氣。
    2023/08/18 15:20
  • 內幕/搶當母雞!郭董全台輔選 挺郭派擬「棄侯」保國會過半

    國民黨723全代會落幕,原以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提名底定後將不再有「換侯」聲浪,然而彰化議長謝典林「突襲式」退黨,黨內憂心挺郭派議長陸續跳船,重擊藍營軍心。據透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趁侯友宜民調低迷之時,8月中之後啟動「祈福之旅」,全台輔選立委參選人小雞們,漸漸取代侯的母雞地位,黨內挺郭派、議長等系統也伺機而動,順勢操作「棄侯」、保立委,爭取在野陣營國會過半機會。
    2023/08/02 14:19
  • 慰勞烏軍!台裔選美小姐因1點愛上烏男人 自願「脫衣獻身」

    俄烏戰爭開打後,許多海外志願者來到前線,以各種方式幫助烏克蘭,從前線士兵至後勤人員都有;而33歲的台裔美籍選美小姐孔凡佩(Fan-Pei Koung)尤其特別,外媒報導,她自稱「性遊客」(sex tourist),透過「獻身」撫慰軍心、也在成人平台OnlyFans提供情色內容,包括餵奶給士兵、發送捐助物資等,希望盡一己之力提振烏軍士氣。
    2023/07/24 14:24
  • 立委戰/侯友宜選情吃緊 藍軍小雞自保靠「討厭民進黨」拚50席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倒數半年,立法院換誰當家作主,成藍綠白戰略目標之一。目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暫時落後,連帶影響黨內軍心,尤其在勝負差距微小的區域立委選區,參選人小雞們更人人自危,不過,國民黨研判,在「討厭民進黨」氛圍持續發酵之下,明年恐出現嚴重的分列投票,藍營仍可望從現在的38席上升45席,朝目標50席邁進。
    2023/07/17 17:37
  • 圖輯/藍黃相間!PLG雙北大戰場場爆滿 精彩瞬間看這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台北富邦勇士繼上一場拿下勝利後,和新北國王戰成1:1平手,台北富邦勇士要尋求三連霸,新北國王則是力拚隊史首冠,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連續三場冠軍賽都不缺席,今(8)天也坐鎮場邊安定新北國王軍心。前三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不過富邦勇士第四節把握住機會,在林志傑接管戰局下飆進三分,和楊敬敏形成「老鬼對決」,不過新北國王追分為時已晚,終場勇士以97:91力克對手,奪得二連勝,系列賽2:1領先。
    2023/06/09 12:32
  • PLG/老鬼對決!林志傑再度接管戰局 勇士2:1領先

    職籃聯盟P. LEAGUE+總冠軍賽,台北富邦勇士繼上一場拿下勝利後,和新北國王戰成1:1平手,台北富邦勇士要尋求三連霸,新北國王則是力拚隊史首冠,新北國王董事長王文祥連續三場冠軍賽都不缺席,今(8)天也坐鎮場邊安定新北國王軍心。前三節雙方打得相當膠著,不過富邦勇士第四節把握住機會,在林志傑接管戰局下飆進三分,和楊敬敏形成「老鬼對決」,不過新北國王追分為時已晚,終場勇士以97:91力克對手,奪得二連勝,系列賽2:1領先。
    2023/06/08 19:44
  • 玉山盃周森毅親自督軍 盼苗栗縣隊放手一搏

    苗栗縣隊總教練周森毅在玉山盃青棒賽開打前遇到車禍,因為要照顧受傷的兒子沒能跟著球隊一起比賽,目前兒子狀況比較穩定,他今天親自督軍穩定軍心,盼球員放手一搏。
    2023/05/28 16:19
  • 國際分析/ 烏奇襲勝收復失地振軍心 俄潰敗轉進恐懼情緒加劇

    烏克蘭發動巴赫姆特奇襲戰之後,俄羅斯國防部終於鬆口,承認部隊「撤退」到巴赫姆特北部,而且強調是在戰術考量下,堅守更好的陣地,等於間接承認烏軍在奇襲戰中獲得勝利。美國智庫「戰爭研究所」分析認為,俄羅斯「通過否認來承認」烏軍的反擊行動,傳遞出俄方的「恐慌情緒」不斷加劇當中。
    2023/05/17 21:12
  • 大馬6州選舉 學者:團結政府大會有利穩定軍心

    馬來西亞昨天舉行團結政府大會,學者潘永強今天受訪強調,這次大會凸顯無論巫統或東馬等政黨高度支持安華領軍的聯盟政府,展現團結氣氛,更對即將舉行的大馬6州選舉有穩定軍心效果。
    2023/05/15 22:16
  • 傳習將見烏俄元首 烏軍民死守.俄軍心渙散

    烏俄戰場局勢似乎陷入膠著,喊了一個月要拿下巴赫姆特的俄軍,傷亡慘重卻始終攻不下這座城。烏克蘭從士兵、醫護到平民都傷亡慘重,俄軍砲火還往東南部城市移動。三個月前不願在俄軍鏡頭前投降,遭亂槍處決的烏克蘭士兵馬奇耶夫斯基,已獲得追贈「烏克蘭國家英雄」,烏克蘭總統誓言追討俄軍殘殺戰俘的罪行。同一時間,傳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很快要訪俄,先見俄國總統普欽,再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視訊會談,積極斡旋烏俄停戰。
    2023/03/14 21:08
  • 馬祖官兵沒肉吃「影響戰力士氣」 監察院出手調查

    馬祖陸軍防衛指揮部因租用民船停駛,影響軍方疏運物資,莒光鄉駐防官兵在沙灘寫下「馬防部伙房主菜是白飯」、「馬防部伙房都沒肉」、「肚子餓都吃泡麵、罐頭」、「不要罐頭」等字樣,馬防部日前即忙運輸5.2頓冷凍肉應急,國防部長邱國正也因此公開道歉,監察院今(8)日也表示將調查此事,避免缺糧影響軍心士氣。
    2023/03/08 10:22
  • 壕溝裡過軍人節!澤倫斯基御駕親征巴赫姆特

    12月6日是烏克蘭獨立以來,第一個在戰火中度過的「軍人節」。這天烏軍仍在巴赫姆特前線,與俄軍浴血奮戰。俄羅斯總統普欽,急著想拿下戰果給國人交代,烏軍則集中所有力氣抵抗,總統澤倫斯基還不畏砲火,冒險巡視東部前線,親自鞏固軍心。
    2022/12/07 22:26
  • 內馬爾歸隊坐陣!巴西狂轟4:1 南韓無緣8強

    八強晉級戰,巴西交手南韓,巴西當家王牌內馬爾回歸穩定軍心,開賽7分鐘就進球,隨後內馬爾,主罰12碼也輕鬆罰進,整場比賽節奏都被巴西掌握,光是上半場36分鐘,巴西就狂轟四球,更多次在場上熱舞慶祝,儘管南韓下半場,白勝浩成功破網,仍無力逆轉,最終巴西以4:1擊敗南韓,下一戰將對上克羅埃西亞。
    2022/12/06 11:42
  • 民眾黨退群潮 柯令留人、全台開座談溝通

    民眾黨在這次選舉包括全台14席議員在內,共拿下25個公職,成績不理想,柯文哲問鼎2024要怎麼走空間更限縮,還得先面臨黨內落選人的退群潮,柯文哲也要求各地方黨部主委先穩定軍心,全力留人,而他也會到各地黨部親自開座談會溝通。
    2022/11/28 20:10
  • 心戰特遣隊出動無人機空投傳單 強化對敵認知作戰

    「兵馬未動,輿論先行」為現代戰爭樣態,國軍心戰特遣隊今天在桃園協力裝甲部隊執行反擊再戰,以作業車、喊話車模擬戰機音效混淆敵軍判斷,並製作影片鞏固士氣,出動無人直升機空投心戰傳單。
    2022/07/28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