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蹺班 結果共120筆

  • 傅崐萁將訪中!警告民進黨「不准偷襲」否則報仇 綠委回轟了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將率部分藍委前往中國訪問,由於在立法院會期間率團出訪,傅就警告民進黨「若敢偷襲會立即還以顏色」。對此,綠委林俊憲傻眼,狠酸「蹺班的人要別人也不准上班,太幽默了吧!」
    2024/04/18 16:35
  • 名檢咆哮住戶!管委會影片被外流怒告 最終判決出爐

    知名檢察官劉承武,109年間遭爆身兼多個社區的管理委員會主委,還在開會時對著住戶咆哮,影片被拍下後流出,劉事後被查出蹺班4次、擅離職守跑去開管委會,一度引發法務部長蔡清祥痛斥「丟檢察官的臉」。不料劉承武為了自清,事後提出自訴控告錄影的許姓住戶涉嫌違反個資法、強制罪,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劉承武確定敗訴。
    2024/03/06 12:43
  • 太想她!新婚警寵妻蹺班 帶槍直播曬恩愛下場慘

    高雄旗山一名郭姓巡佐遭人爆料,在值勤期間穿著制服,甚至身上還有配槍的情況下,多次蹺班返家,與新婚的越南籍妻子開直播曬恩愛,結果影片流出,警方也祭出嚴懲,將寵妻巡佐調職並記2過處分。
    2023/12/06 13:44
  • 27歲女翹班失聯 母急報警旅館尋獲「與男友慶生」

    高雄一名婦人,接到電話稱女兒沒去上班,手機也關機,找不到人,婦人焦急報警,結果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女子進了鳳山一間旅館,趕緊前去找人,這才知道女子蹺班,是因為和男友相約旅館慶生,不敢跟媽媽說,才關機失聯。
    2023/10/13 12:52
  • 遭爆上班修車、泡湯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非事實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被週刊拍到搭乘公務車到宜蘭泡溫泉,上班時間也載著妻子出遊,甚至下屬要找他都找不到人。楊宏智反駁並非事實,是被刻意操作。
    2023/02/07 14:05
  • 遭爆濫用公務車!楊宏智否認 陳建仁要求速查3天給報告

    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今(7)日遭爆料,在上班期間蹺班摸魚,在上班期間多次搭乘公務車,由司機載他到宜蘭訪友,甚至還把蹺班時吃飯的餐費用首長特支費申報等。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天表示,針對此事,行政院長陳建仁已責成行政院政風處以最快的速度進行調查,並於3日內完成調查報告,以期勿枉勿縱,確保社會大眾對於政府的信任與信心。
    2023/02/07 12:05
  • 失戀在公司狂哭 暖主管帶全同事「翹班」陪療傷

    失戀是人生必經過程!許多人作為上班族,遇到失戀這樣的傷心事,都只能隱忍情緒,不敢表現出來。不過,有網友就發文分享,在她分手後,自己公司的同事都像朋友一樣聽她訴苦、陪她哭,公司主管甚至「帶全公司翹班」到KTV,陪原PO唱歌療傷。該文一出,馬上讓網友們超羨慕,紛紛大讚原PO主管「超暖的」。
    2022/06/10 00:09
  • 大風吹!2刑警蹺班喝酒染疫 調職牽動11人

    基隆警察局3月底爆出群聚感染,源頭就是一分局的汪姓偵查隊小隊長,和二分局的林姓偵查隊隊長,兩人蹺班到小吃店喝酒,還隱匿足跡,造成基隆四個分局全部淪陷。基隆警局針對這一次的感染風波,對他們降調懲處,而這波職務異動總共牽動了11人。
    2022/04/12 13:45
  • 蹺班喝酒惹疫!2刑警成破口 基警再增2例

    基隆今天再新增12例確診個案,包括2名警局行政人員,6名二信高中學生,以及4名小吃店顧客的接觸者,確診者足跡也公布出來,其中海洋大學有一名老師和一名學生確診,經過調查,是因為先前一名老師曾經到小吃店用餐,因此傳染到校內,目前已經累計39例。
    2022/03/28 19:01
  • 女友遠親過世被逼出席喪禮 男公司不給假她竟嗆:蹺班啊

    男女朋友交往,倘若有一方的遠房親戚過世,你(妳)會要求對方出席喪禮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一名遠親在日前過世,對方要求他一定要到場,男網友無奈向公司請假,但公司不准所以無法陪同,沒想到女友聽完竟要他「蹺班」,讓男網友聽完超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2/17 22:49
  • 運將挨18刀急診等嘸人 醫被控蹺班24小時害命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林姓計程車司機去(2020)年4月遭一名于姓房仲當街持刀狂砍18刀,最後傷重不治,于男被依殺人罪起訴。今(17)日週刊踢爆案外案,該名機被送往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後,值班骨科醫師遭控不在醫院,疑似延誤黃金搶救時間。對此,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醫務長陳重榮給予回應。
    2021/03/17 13:12
  • 新北檢察官「翹班跑去按摩」 政風跟監逮到瞞不住

    新北地檢署一名吳姓檢察官,上班時間未在辦公室處理公務,疑似有蹺班、詐領加班費的嫌疑,政風單位接獲檢舉後立刻展開調查,發現他多次翹班處理私事,甚至還曾偷跑到按摩店享受。事跡敗露後,吳檢昨(21)日已被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做出「促其注意」處分。
    2021/01/22 08:31
  • 蹺班還派員接機 觀光局主秘記大過調職

    觀光局主秘爆翹班去幫兒子接機,甚至還要駐機場同仁幫忙接待,還因此害兩人確診,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震怒,大喊太不應該!觀光局也火速祭出處分,拔掉主秘的主管職並記一大過。
    2020/03/31 19:56
  • 觀光局主秘派員接兒機 蘇揆:我都自己接女兒

    觀光局主秘爆蹺班去幫兒子接機,甚至還要駐機場同仁幫忙接待,還因此害兩人確診,回溯這名主秘的兒子,3月1日在菲律賓時明明有症狀,但發病日期卻改成3月22日,而且回台第一時間不但沒有依規定檢驗,反而跑去喝咖啡,讓行政院長蘇貞昌震怒,大喊太不應該!
    2020/03/31 12:43
  • 觀光局員工染疫掀內幕 主秘疑翹班赴機場接兒

    觀光局派駐桃園機場的員工傳出因奉派接待長官返國的兒子而雙雙確診,沒想到今(30)日又驚爆該長官當天疑未請假就蹺班幫兒子接機。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表示,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案例,誰家的小孩自己回來還要官員去接待,而且可以走禮遇通關,不知走第幾次了,一定要請林佳龍好好的辦,不要讓這種惡質、不好的文化再復辟。
    2020/03/30 18:00
  • 高層蹺班接機「染疫子」 害觀光局同仁確診

    觀光局派駐桃園機場的員工,因為受到指示要接待從國外回來的長官兒子,陪喝咖啡喝了半小時,事後竟然雙雙確診,而且當天名名是上班時間,為何觀光局高層可以翹班去接機,還和染病的兒子待在同一個空間,事後還和部長林佳龍以及很多官員開過會,現在這名官員因為兒子確診已經開始隔離,但到底接觸層面有多廣,大家人心惶惶。
    2020/03/30 15:50
  • 柯文哲寄公開信給黨員 蔡璧如:很感動!面對不逃避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與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緋聞,主席柯文哲還特別發給黨員一 封公開信,提到進期這些負面的風波,從一開始的錯愕、生氣,冷靜過後更多的情緒 是慚愧,字裡行間寫出對黨內的檢討及建言,另外張益贍蹺班一事,也請文化局兩周 內提出差勤檢討辦法。
    2020/03/17 10:55
  • 快訊/「主席公開信」回應蔡宜芳不倫戀 柯:很慚愧

    針對民眾黨的黨團助理蔡宜芳爆出不倫戀一事,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今天以黨主席的身分,向黨員發出公開信,柯文哲表示在事情經過兩天後,他自己冷靜的想,更多的情緒是慚愧,所以民眾黨內對於工作和私領域的分際,已要求黨內檢討,另外張益贍的蹺班,也請文化局兩周內提出差勤檢討辦法!
    2020/03/16 11:35
  • 柯P心腹張益贍疑蹺班幽會 北市文基會:調查處理

    媒體報導,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蹺班」與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幽會。文基會聲明指出,將展開調查,若張未請假而缺勤,將以曠職扣薪議處,並視情節輕重記過。
    2020/03/11 13:20
  • 歌迷蹺班追星挨罰910元 李榮浩霸氣埋單

    李榮浩舉辦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大陸南京開唱,遇到一名歌迷蹺班來看演唱會,被公司開罰200塊人民幣,大約台幣910元,讓李榮浩好感動,在微博發文說會幫歌迷出這筆錢。
    2019/06/16 12:32
  • 台水董座郭俊銘遭爆翹班 3度和女電台副台長上摩鐵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遭平面爆料,在上班時間開公務車外出處理私事,還三度被拍到載人妻上摩鐵,郭俊銘在台水月領16.3萬薪水,被質疑蹺班摸魚,台水表示那是郭俊銘私領域沒有涉及公務,至於有沒有利用上班時間處理私事,還得查證,至於被拍到的女子,是中部知名電台副台長,她澄清「去汽旅」都是談公務。
    2019/01/23 18:31
  • 爆「蹺班偷情人妻」 台水董座發聲明辭職

    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爆出偷情!從12月被人爆料後,被週刊發現維持每週一次與一名廣播電台高層的楊姓人妻「翹班上摩鐵」。雖然2人最初都否認該傳聞,辯稱是「工作上交流多」,但郭俊銘卻在今(23)日下午發出聲明,表示將辭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一職。
    2019/01/23 14:29
  • 瞎!麻醉醫蹺班外出喝酒 醉吐還想幫打麻藥

    這實在太扯、太離譜!新北市聯合醫院一名麻醉科醫師,去年10月在值班時偷溜外出喝酒,在病患手術中、後及麻藥甦醒時失聯,返院時整個人醉醺醺還嘔吐,竟然堅持要替開刀病患打麻藥。所幸值班主管得知後趕緊換人,雖然病患及家屬皆不知情,但離譜的行徑已在院內傳開,院方決定依相關規定進行懲處。
    2019/01/08 08:00
  • 谷歌MeToo全球罷工 抗議公司包庇性騷

    谷歌爆發Metoo運動!全球各地的谷歌員工,串聯發起在當地11月1日早上11點10分,走出公司蹺班罷工,抗議公司包庇高層性騷擾女員工,像是號稱「安卓之父」的魯賓安迪之前涉嫌性騷擾被要求辭職,卻還能拿走高達9000萬美元的離職金,員工知道後群情激憤。
    2018/11/02 12:20
  • 獨家/「誰不摸魚!」 移民署職員蹺班上色情護膚店

    警方調查色情護膚工作室,竟遭移民署職員嗆聲,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檢舉到一處民宅查訪,看到一名男子走出來才剛上前要盤查,對方卻藉口說是公務人員要趕著下班,接著還不耐煩地拿出一張移民署的證件,大聲嗆說「大家上班,誰不摸魚的?」誇張態度路過民眾全程目擊,求證移民署他的確是署內員工,當天是上班時段卻翹班甚至還上色情工作室消費。
    2016/04/2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