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寄公開信給黨員 蔡璧如:很感動!面對不逃避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7 19:58
民眾黨成立青年軍的記者會(圖/民眾黨FB直播)
民眾黨成立青年軍的記者會(圖/民眾黨FB直播)

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與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緋聞,主席柯文哲還特別發給黨員一封公開信,提到進期這些負面的風波,從一開始的錯愕、生氣,冷靜過後更多的情緒是慚愧,字裡行間寫出對黨內的檢討及建言,另外張益贍蹺班一事,也請文化局兩周內提出差勤檢討辦法。

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17號上午受訪表示,看到主席公開信非常感動,民眾黨很年輕成立只有短短半年,但我們會面對問題,不會逃避。

 
另外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說,預計在18號會對此次緋聞提出檢討報告,也會向黨中央建議,建立保護吹哨者的「上報」機制。因為部分的基層志工早就有聽聞蔡宜芳和張益贍的關係,黨的高層卻是在媒體報導前的最後一刻才知道,黨團沒時間危機處理,為了讓黨員勇敢舉報,希望能建立相關制度,保護檢舉者不會受到懲罰。

蔡璧如今天上午出席民眾黨成立青年軍的記者會,特別強調只要滿16歲,就能加入民眾黨,會持續朝著投票權下修至18歲努力,雖然知道修憲門檻很高,但選前對選民的承諾不會忘記,現場也高呼口號,藍綠在過去對於下修投票權都已經有共識,希望兩黨不要在議題上打假球,優先處理公民權下修到18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02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