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檢察官「翹班跑去按摩」 政風跟監逮到瞞不住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2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2 08:31
檢察官翹班跑到按摩店被抓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檢察官翹班跑到按摩店被抓包。(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地檢署一名檢察官上班時間未在辦公室處理公務,疑似有蹺班、詐領加班費的嫌疑,政風單位接獲檢舉後立刻展開調查,發現他多次利用辦公時間處理私事,甚至曾經偷跑去按摩。事跡敗露後,檢察官不僅要將翹班期間領的薪水及加班費繳回,他昨(21)日也被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做出「促其注意」處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姓檢察官去年被檢舉差勤不實,上班時間沒有好好待在辦公室辦公,就連申報加班的時間也不見人影。政風單位獲報後跟監調查,期間抓包吳檢曠職5次,並且發現他利用上班時間處理私事,甚至曾經外出去三重區按摩,

 

對此,吳檢解釋,他是因為筋骨不適才會去按摩,這間按摩店並非色情場所。至於加班時間不在辦公室這點,吳檢則表示,辦公室環境太吵讓他無法專心,只好提早下班,把公務帶回家處理,同意將翹班期間領的薪水及加班費繳回。
 

TVBS每日熱搜榜

#新北#按摩#政風#檢察官#翹班#溜班#加班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2833

0.4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