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迷蹺班追星挨罰910元 李榮浩霸氣埋單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6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6 15:08

李榮浩舉辦巡迴演唱會,日前在大陸南京開唱,遇到一名歌迷蹺班來看演唱會,被公司開罰200塊人民幣,大約台幣910元,讓李榮浩好感動,在微博發文說會幫歌迷出這筆錢。

圖/翻攝自李榮浩 微博

 
歌手李榮浩《喜劇之王》:「為何普天下的淚 我先流一遍,市面上的紙巾 都由我代言,站在我旁邊 你不算可憐 ,這也是種貢獻。」

穿著鮮豔的紅色西裝開唱,李榮浩展開巡迴演唱會,來到南京站。
 
歌手李榮浩《不搭》:「可以總是重複問話,最近好嗎,話題都關於他 ,無傷風雅 ,誰愛他,跟我相愛誰都不搭。」

 
因為李榮浩經典歌曲實在太多,歌迷頻頻喊加唱,讓李榮浩開玩笑說不給加班費,怎麼唱下去。

歌手李榮浩:「不管哪裡,都喜歡加錢。從來沒有人給我加過!那邊支付寶已經準備好,我要掃你(條碼)嗎?」

不過這場演唱會竟然有人蹺班來看,被公司貼公文罰200塊人民幣,相當於台幣910元的罰金。李榮浩霸氣說我出錢,展現高超的撩妹技巧。

歌手李榮浩:「讓女生笑是很重要的環節,在演唱會裡面,非常重要的。沒有,就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沒有特別的設計,就是想到了就說。」

回想起自己第一次開演唱會緊張到吐!然而現在能身兼音樂總監以及總策畫,負責拍攝3支演唱會串場影片。對於月底的金曲獎,李榮浩入圍最佳男歌手和作曲人,似乎抱著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心情。

歌手李榮浩:「我其實真的沒想過(拿獎)。前兩天跟朋友聚會,我還說我自己覺得不是我,真的,我自己感覺跟我沒什麼關係。」

已經拿過金曲新人獎的李榮浩,對歌王寶座不抱期待,全心準備演唱會,希望能和歌迷同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唱會#喜劇之王#巡迴#李榮浩#金曲新人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4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