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跟會 結果共49筆

  • 擊敗蔡依林奪金馬!洪佩瑜消失11年回歸歌壇 最大貴人曝光

    歌手洪佩瑜2023年大豐收,以專輯《明室》一舉奪下金曲新人王,另以電影《本日公休》主題曲〈同款〉,獲頒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打敗動力火車、蔡依林等前輩。對於「雙金」殊榮,她把榮耀歸功於高雄的母親,「媽媽給我開始這件事情的契機,她鼓勵我去電視比賽,做喜歡跟會做的事情,所以新的一年我想要先感謝媽媽。」另外她預告2024年將投入籌備新專輯,「不會讓大家再等這麼久!」
    2024/02/03 12:33
  • 妳很好騙!北市7旬婦去年遭詐團騙3百萬今又險上當匯56萬

    台北市內湖一名75歲曾姓婦人先前莫名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裡頭的專員供稱是她公司顧問的朋友,和曾姓婦人報好康要她「跟會」,每月支付4萬元,持續2到8年就能獲利豐厚且回本。曾姓婦人不疑有他隨即前往銀行臨櫃匯款,一口氣就要投入56萬,好在行員發現該帳號有點奇怪,馬上報警攔阻詐騙,曾姓婦人這才恍然大悟連忙向員警道謝,還說自己「去年才被騙330萬」!
    2023/12/05 10:46
  • 吳慷仁27歲出道「曾是焊接工人」做40種工作!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主角為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最佳女主角則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事實上吳慷仁在26歲前從事過40種不同的工作,從工地粗工、模板工人、擺地攤、收垃圾、咖啡廳、超市都做過。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看完頒獎典禮,今(26)日有感而發,寫下他對吳慷仁的認識,「這八年他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之後,都靠自己,沒有經紀人在中間,他當自己的老闆,價錢自己談、時間自己排、想演什麼戲自己決定,公司就只有他跟會計,堪稱演藝圈的奇葩。」
    2023/11/26 14:28
  • 壓力大? 柯引第三方舉報、事務所被爆反悔

    民眾黨宣布跟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引進第三方舉報平台要進行黨內的排黑掃黃,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卻爆料,對方沒要接他們的案子,尤其原本早上記者會本來事務所要派代表出席,結果也沒來,傳出事務所接民眾黨案子,壓力不小。
    2023/09/13 19:51
  • 稱「沒人想跟會輸的團結」酸侯?徐巧芯:參選應拿出所有決心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與泰國僑胞對話,喊出沒人想跟「會輸的」團結。而此時侯友宜的民調被說落後,因此這段話也被質疑是在批侯,徐巧芯則解釋參選人應該要拚到底的決心,而其他藍營小雞們也有類似憂慮!
    2023/06/16 20:13
  • 屈中恆女兒遭詐騙! Vicky頭痛曝她消費習慣:店員都看不下去

    阿Ken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節目中他分享聽過媽媽最大的謊言就是「幫你把錢存起來」,「以前有個苦主跟我講過,他小學一年級開始存錢,到六年級的時候大概存了幾萬塊,後來媽媽跟會少一筆錢就先跟他借,結果拿去以後再也沒有任何消息,那個人就叫納豆。」而阿Ken認為納豆媽媽的行為,也影響了納豆的消費習慣,「他以前只要有錢就會趕快花掉,我說『你為什麼都不存下來?』他跟我說『存了又怎樣,還不是被媽媽花掉』,所以他寧願活在當下。」
    2023/03/27 17:46
  • 遭嗆拿出備忘錄 柯:好啦、跟會議紀錄不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文化部長李永得,為空總、台博館土地案槓上,尤其柯文哲說備忘錄已經寫好,就被李永得緊咬要他拿出空總的備忘錄,不然就去面壁思過,市府再度回擊已經將會議決議公告,而柯文哲則碎念,好啦,備忘錄跟會議紀錄不一樣。
    2022/07/14 12:50
  • 甄莉老公旅行社縮編「只剩會計」 曝旅遊業慘況

    甄莉和老公育有一雙兒女,定居台中,她日前北上錄東森《王牌諜對諜》,透露老公經營的旅行社因疫情關係縮編,目前只剩會計,導遊和業務為合作關係,老公多是在家,偶爾會到公司巡視,她大嘆:「旅行社是副業了,沒有工作啦!主業是家庭煮夫跟股票。公司人全部減少了,只留會計,業務本來沒有底薪,所以沒有接案就等於沒有,現在唯一的支出就是房租跟會計。」
    2022/06/19 19:34
  • 台鐵五一不加班 交長:拜託司機上班、火車還是會開

    台鐵工會發動五一勞動節不加班,導致當天表定列車均停開,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7)日表示,昨天與台鐵工會討論了2小時,工會認為勞動節是屬於他們的節日,也跟會員宣布不加班,看起來事情應該是沒有挽回餘地,雖然有點遺憾但也尊重。至於當天是否有列車開出?王國材表示「會!」台鐵局正持續拜託司機員上班,現在來值勤司機員人數,還在動態變化。
    2022/04/27 10:05
  • 支解遺體做標本!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逃死」定讞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華山分屍案」,被告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法院一審依性侵殺人等罪判處死刑,但二審還有更一審都認為他「自首」應減刑,改判無期徒刑,不過最高法院今(23)日駁回上訴,陳伯謙獲判無期徒刑免死定讞。陳伯謙在2018年,犯下性侵勒斃女學員後,將屍體分屍後棄屍,後來檢警逮人,將他羈押在看守所,不過他竟然還跟會見的朋友說想出書,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想賺個一桶金,殺人魔的心情自白。
    2022/02/23 15:22
  • 林昶佐迎接陳時中下車 民眾批:搞不清身分

    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被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罵不關心萬華之後,首度現身,林昶佐被問到有沒有跟會長聯絡,他只說有跟攤販聯絡,而在網路上,就有人翻出林昶佐當天迎接陳時中下車的畫面,痛批他是搞不清楚身分。
    2021/07/07 13:30
  • 快訊/宜大今起線上教學 畢業典禮暫停辦理

    隨著疫情升溫,所以宜蘭大學宣布從今天到6月8日,教學跟會議一律採線上方式進行,畢業典禮也暫停辦理。全面停止外借場地,不開放訪客進入校園,而宿舍的部分,則是要求學生自主管理,加強環境消毒。
    2021/05/14 13:53
  • 江啟臣保釣轉低調跟會AIT有關? 藍否認

    國民黨過去一個月頻頻在保衛釣魚台議題上發聲,但主席江啟臣卻被發現只出席一次的記者會,態度似乎轉為低調,因此被質疑是否上個月與AIT處長會面時就被關切,對此藍營否認,表示等7月份的捕鮪魚季結束後,一定會有所行動。
    2020/07/05 18:51
  • 暖男教練遭解聘! 學員抗議要求退費用

    有健身房因內部經營問題辭退教練,但其中一名相當受到學員喜愛的暖男教練,遭解聘,學員紛紛要求退費,21日10多名學員帶著律師到板橋一間健身房爭取,雙方一度各執一詞,不過健身房律師表示,辭退的這位教練,當初跟會員簽的合約是由他自己所訂,公司也會幫助學員協助退費事宜。
    2020/05/22 19:12
  • 台中髮廊老闆涉詐騙上億元 10多年逾30人受害

    有詐騙前科的許姓婦人在台中開設髮廊,以投資房地產、美髮補習班為由,誆騙民眾投資,30多名民眾受害,詐騙金額逾億元,立委張廖萬堅今天呼籲檢警加緊偵辦,警方全力偵辦中。
    2019/09/11 14:14
  • 蘋果西打財報2度說不清! 股價跳空打入跌停

    2日因為財報無法被會計師同意簽核的蘋果西打所屬「大飲」公司,當時緊急召開重訊說明卻沒給交代,被證交所要求重新召開記者會,3日一早開盤前重訊發表現場,卻一再跳針,表示公司爭議還在跟會計師溝通,要待再來第三方單位公正確認,財報疑慮毫無進展,依然面臨8日停牌狀況,今天(3日)股價也跌停鎖住,成交36張委賣卻高達2500張。
    2019/04/03 12:48
  • 韓國瑜病假會議紀錄寫公出 韓:該做的事沒少

    韓國瑜市政會議請病假變公出,怎麼回事?有網友PO出一張2/19日高雄市政會議紀錄表,韓國瑜請公出假由李四川代為主持,但當天市府明明表示韓國瑜,是人不舒服加上感冒請假休養,跟會議紀錄的完全不一樣,引來外界質疑難不成以公務之名在家睡覺嗎?韓國瑜回應,不曉得紀錄表為何寫公出,但當天睡幾個小時就上工,該做的事絕對沒少。
    2019/02/26 13:52
  • 產銷失衡怪誰 全國農會:稅收誰拿政策誰訂?

    今年因氣候較穩定,高麗菜種植順利,菜價在11月初就開始崩跌,平均每公斤不到10元。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面對立委質詢時表示是農會沒做好產銷調節,但全國農會總幹事反擊,政策是農委會制定,稅收是農委會拿走,農會沒有跟會員收會費,「政府無能還要牽拖」,痛批林聰賢應該下台負責。
    2018/11/12 19:30
  • 昔真善美吸金17億 幹部另起爐灶吸3千萬

    高雄真善美互助會4年前非法吸金17億元遭檢警破獲,主嫌分別被法院判刑,但部分幹部為了補錢坑,另起爐灶,成立安利聯誼互助會繼續吸金,跟會員說投資7800元,一個月能拿到利息2200元,但一年後,嫌犯付不出利息錢,又成立另外的聯誼會,繼續騙會員,投資長青社區跟生機飲食,被害人多達三十多人,損失3千335萬。
    2018/05/03 12:41
  • 兩韓歷史一刻! 「無核化」納入板門店宣言

    眾所矚目的文金會今天登場,在經歷了一整長達12小時的儀式跟會談後,台北時間晚間8點左右,文在寅歡送金正恩回到北韓,歷史性的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兩韓領袖共同發表「板門店宣言」,確立朝鮮半島非核化目標,終止敵對狀態,「停戰協議」也將轉化為「和平協定」, 同時敲定文在寅將在今年秋天訪問平壤,一整天的峰會,成果相當豐碩。
    2018/04/27 23:42
  • 會計老鳥因「浪費碳粉」遭資遣!怒討未休工資21萬

    一名曾在新北市某工商團體擔任會計的李姓女子,年資長達37年,去年4月被以浪費碳粉、未改版網頁和製作會刊等理由資遣,李女也不是省油的燈,認為自己盡守職責,且任職期間從未請過特休假,要求公司給付工資,新北地院審酌主管交辦事務都跟會計職責無關,判賠特休未休工資共21萬餘元。
    2018/03/27 15:51
  • 辣椒水制伏持刀女 味道嗆鼻員警咳不停

    新竹發生一起金錢糾紛,一名女子跟會疑似反悔,跑到跟會的會頭家中要求退錢被拒絕,雙方發生口角,高姓女子拿出預藏的水果刀不斷揮舞,嚇得對方報警,員警到場,眼看女子情緒激動,就怕造成人員受傷,員警使用了辣椒水才將人制伏,不過在場的人全被刺鼻的味道,嗆的眼淚鼻涕直流。
    2017/09/24 16:51
  • 救人喔!3惡煞持鋁棒闖入 狂毆攤商會長

    台中建國市場自治會辦公室,日前突然闖入3名男子,拿起鋁棒痛毆自治會會長,最後離開前,還拿起桌椅往他身上砸,造成這名會長3根肋骨斷裂、手臂挫傷,還有腦震盪現象,警方迅速逮捕3名打人嫌犯,他們供稱是因為朋友跟會長有口角,才會幫忙打人出氣,但自治會會長懷疑,是因為市場改建後的攤位清潔承包工程擋人財路,才會遭人挾怨報復
    2015/04/06 13:24
  • 勞乃成妻舅4人離台 檢急將13人列境管

    桃園地檢署偵辦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案,承辦檢察官康惠龍,今天第四度前往桃園601旅,勘驗阿帕契直升機機棚跟會客室距離,並約談2名管理室軍官,查扣當天監視器畫面,檢方指出,全案還沒調查完,但飛官勞乃成的大舅子,也就是三二行館前董座邱泰翰等4人陸續出國,因此今天針對13人發布境管
    2015/04/04 18:49
  • ​〈快訊〉查李蒨蓉拍照打卡案 檢查扣監視器畫面

    最新消息,桃園地檢署偵辦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直升機拍照打卡案,承辦檢察官康惠龍,中午第4度前往桃園601旅,下午約談兩名營區內機棚管理人員,目前還在約談當中,根據了解,檢方為了保全證據已經查扣當天監視器畫面,另外也已經勘驗阿帕契直升機機棚跟會客室距離,並且調閱相關資料,看看飛官勞乃成是否涉及洩密,康惠龍檢察官在2日全案曝光後就前往營區,3日當天又去2次,今天是第4度前往營區勘驗,也因為已經有4人出國才會針對涉案相關人,發布境管令
    2015/04/04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