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壓力大? 柯引第三方舉報、事務所被爆反悔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51

民眾黨宣布跟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引進第三方舉報平台要進行黨內的排黑掃黃,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卻爆料,對方沒要接他們的案子,尤其原本早上記者會本來事務所要派代表出席,結果也沒來,傳出事務所接民眾黨案子,壓力不小。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有沒特別禱告什麼)不用不用。」

雖然嘴上說不用,來到宜蘭拜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很需要求好運,才宣布引進知名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的第三方舉報平台,要在民眾黨內排黑掃黃,誰知道突然傳出,對方反悔不合作!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臉書爆料勤業眾信,沒要接民眾黨的案,將發新聞稿澄清,據了解「勤業眾信」接下民眾黨的業務,確實有不少壓力,雙方合作被爆告吹,記者會上,似乎可見端倪。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們引進這個第三方的外部稽核機制。」

原本民眾黨通知,事務所將派兩位代表出席,結果人沒出現在記者會,事務所要說明的部份,改由民眾黨副祕許甫接手。

圖/TVBS

民眾黨副祕許甫:「他們這邊說因為他們今天臨時有要務在身,所以可能臨時不克出席非常抱歉。」

只是第一時間聽到時,民眾黨一頭霧水,連忙找出合約書,白紙黑字為證,不懂爆料內容從何而來,張益贍後來解釋,消息未經內部確認,已經刪除文章,讓民眾黨很火大。

民眾黨副祕許甫:「造謠一張嘴然後澄清跑斷腿,其實合約書就在這邊明明白白,就已經簽定好的事情,所以我不了解張益贍他的所謂什麼,不合作的根據何來,不過也可以看得出來,他輕易的刪掉一篇臉書貼文,不過卻造成很多的誤解。」

圖/TVBS

結果證實是烏龍爆料,柯文哲要透過第三方檢舉,對黨內大掃除,看來也得求神明保佑,外部假消息,別再來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民眾黨#舉報#第三平台#張益贍#勤業眾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2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