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病假會議紀錄寫公出 韓:該做的事沒少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6 13:52

韓國瑜市政會議請病假變公出,怎麼回事?有網友PO出一張2/19日高雄市政會議紀錄表,韓國瑜請公出假由李四川代為主持,但當天市府明明表示韓國瑜,是人不舒服加上感冒請假休養,跟會議紀錄的完全不一樣,引來外界質疑難不成以公務之名在家睡覺嗎?韓國瑜回應,不曉得紀錄表為何寫公出,但當天睡幾個小時就上工,該做的事絕對沒少。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02.17):「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因為高雄犧牲環境。」

韓國瑜2月17日,在酒吧喝酒開直播暢所欲言,18日夜宿高雄彌陀漁村,隔天19日韓國瑜人不舒服,取消市政會議和4個公開行程,卻有網友貼出這張會議記錄表。

新聞局長王淺秋,當天解釋韓國瑜是太操勞又感冒,所以市政會議請假在家休養,但第410次市政會議記錄表,寫下2月19日,主席本來是韓國瑜市長,但底下卻括弧附註(公出,由李副市長四川主持)。就是這「公出」兩個字,惹來議論,因為公出定義,不是離開服務機關,但時間不長而且無連續性者,原本說人不舒服缺席,怎麼變成公出呢?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不理解,是不是就從此一覺不醒了呢,我又沒有一覺不醒,從此再也起不來了,我想這種事情不需要小題大作,幕僚在作業那我們該做的事情沒有停過,事實上那天幾個小時之後,該上的班沒有停過。」

韓國瑜為自己抱不平,不曉得為何會議記錄是寫公出,但他該做的事絕對沒有少,反批有人愛找他麻煩。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在外面或農、漁民在衝、拚訂單,在台北在台灣的內部,沒有必要這個時候找一些,很奇怪的批判的點,一點意思都沒有,等我回到台灣,沒有關係,所有的批判放馬過來,我韓國瑜等你,我不要我們在外面,幫農民漁民打拚的時候,在這個時候放冷箭,非常的無聊。」

人紅是非多,韓國瑜有關的一切,哪怕只是一張會議紀錄表,都能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病假#公出#紀錄表#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1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