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走到這一步 結果共33筆

  • 女歌手赴日發展「慘到口袋只剩3元」 靠貴人救濟暴哭全說了

    安娜・李(Anna Lee)24歲在日本出道,因精通中日英三語,曾被日媒讚譽為「九頭身三聲帶美少女」,現年39歲的她醞釀10年,終於推出中日文新歌〈Second Home〉,日前在東京代代木公園演出,她感慨說:「走了10幾年,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講起來輕鬆,只有幾秒鐘,卻花了這麼久才走到。」
    2023/08/24 16:55
  • 出庭面對密件案37罪 看懂川普如何走到這一步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聯邦法院首度出庭,面對與他在海湖俱樂部(Mar-a-Lago)不當處理與保留機密文件相關的37項犯行。
    2023/06/14 15:11
  •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引反彈 蘇貞昌回應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並引起許多網友擔心,以後連私密的聊天記錄都像有一雙眼睛在監控,「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回應,如果在實務面、操作面還有不及,會請相關部會積極溝通,要等做到大家都能接受的時候才來繼續進行。
    2022/08/19 16:36
  • NCC強推《數位中介法》 學者:恐引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18日進行《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第三場公開說明會,邀請線上服務平台等相關業者發表意見,不過,多數業者對該法均表示不安,認為法令制定不清,「NCC可以用個案管理,單方面想管就管」,PTT(批踢踢實業坊)代表更直言,若法令通過,「就跟逼我們(PTT)關站並無不同」,該法令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以後連私密的聊天記錄都像有一雙眼睛在監控,真的沒想到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表示,《數位中介服務法草案》未來可能產生「寒蟬效應」,衝擊本土業者,並造成網民的言論自由受到限縮,「不管你在網路上寫什麼,只要有人檢舉涉嫌違法,就可能被迅速下架」,對此他向NCC提出2項建議。
    2022/08/19 14:16
  • 台客必去茶室!蓮香樓不敵疫情關門 凌晨發文:有緣再會

    中環老茶室蓮香樓與同系荃灣蓮香棧不敵疫情結業。蓮香飲食集團今(9日)凌晨在官方facebook專頁宣佈,特許經營加盟商蓮香樓及蓮香棧於週一(8日)正式結束營業,目前剩上環蓮香居繼續經營,稱多謝大家多年以來對蓮香的支持。蓮香樓亦在fb表示「疫情以黎老闆都已經盡全力去支撐蓮香樓,可惜真的敵不過疫情,始終都要走到這一步(結業)。 」稱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再會,希望蓮香居戰勝疫情。
    2022/08/09 09:58
  • 再婚4年!本土男星現身戶政事務所 悲吐「還是走到這一步」

    47歲本土劇男星林佑星出道25年,演過《世間情》、《甘味人生》、《天之驕女》等戲,是台灣戲劇中的熟面孔。過去曾和女星林韋君有過一段情的他,和前妻育有1子,2018年再婚現任嫩妻小妏,育有1女。怎料昨(12)日夫妻倆突現身戶政事務所,林佑星無奈嘆氣:「終於還是走到這一步了!」
    2022/04/13 08:35
  • 上班好累!律師喊「力宏不要半夜發聲明、蕾蕾也麻煩去睡」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一連串渣男事蹟,話題鬧得沸沸揚揚,王力宏於昨(19)晚發聲明反擊,表示婚姻都活在恐懼跟勒索中,對婚姻絕無不忠,還指控李靚蕾索討高額贍養費。對此,李靚蕾今(20)凌晨再度發文,表示很遺憾走到這一步,更怒轟王力宏「不知悔改」。兩人深夜發文互槓,引發一堆上班族哀號,想看但又很累,律師李怡貞更是喊話,「力宏不要半夜發聲明」,也要「蕾蕾妳也麻煩真的去睡好嗎?」
    2021/12/20 11:07
  • 單親女友求聘金20萬 「爸媽已給房」男拒付

    男女交往走到結婚這一步,常常會因為「聘金」意見分歧,最近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自己有個交往3年的女友,雙方已經論及婚嫁,對方是單親家庭由阿公帶大,因此阿公提出聘金20萬,沒想到這個要求男網友無法接受,他認為雙親已留一間房子給他們婚後住,女方再要求聘金太不合理,因此想求助過來人的看法。沒想到發文一出,男方反而被網友譙翻。
    2021/03/30 19:09
  • 高屏溪暫停支援台南 黃偉哲:最壞鑿地下水

    旱象未解水情嚴峻,高雄用水主要靠高屏溪攔河堰,但川流量創22年來新低,確保各區域水情穩定,高雄停止支援大台南民生用水需求,由蓄水量低於5成的南化水庫,增加出水量因應,市長黃偉哲就說,若水庫再沒進帳,最壞打算就是開鑿地下水,但不希望走到這一步。
    2021/03/05 13:45
  • 大13歲男友提親被父打槍2次 女想放大絕「先有後婚」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要走到這一步必須三思才行,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她的男友大她13歲,最近對方不斷逼婚,也曾兩度提親,但都遭父親拒絕。女子自認很愛男友,但對方接連被「打槍」兩次,男友也因此直接挑明,若是不想嫁或是繼續猶豫不決那就分手,這讓女方很為難,心想要不要放大絕「先有後婚」?
    2020/12/15 09:55
  • 新北防疫兵推做最壞打算 侯友宜:有備無患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預訂4月20日依「全民防衛總動員法」做兵棋推演,對於防疫做最壞打算及最好準備。他對媒體追問是否模擬封城時表示,有備無患,希望不要走到這一步。
    2020/04/14 15:28
  • 雙北封城防疫? 許舒博:台灣海島地形 沒必要封

    全球許多國家鎖國或封城,那麼台灣人口最密集的雙北是否有必要走到這一步? 對此,商總副理事長許舒博直言「不大可能」,因為台灣屬海島地形, 控制疫情相對容易,而且自我防疫意識比歐美人民高出許多!
    2020/03/25 18:08
  • 北部院內感染 案34傳7人 醫院這些地方可能有病毒

    台灣已經出現院內感染的情況,目前仍在調查感染源,有沒有可能像17年前和平封院一般,不少專家都說不需要走到這一步,只要各院提前做好部署,像是前和平醫院急診科主任張裕泰就以SARS經驗提醒,有些病人的服藥史要注意,像是吃止痛藥的人,可能會有抑制發燒的表現,就必須小心謹慎!
    2020/03/09 22:41
  • 「全家被上了一課」 孟耿如憶亡弟自責沒好好了解憂鬱症

    孟耿如弟弟孟耿德3月20日傳出在家輕生消息,得年23歲,歷經數月療傷,孟耿如昨(10日)自揭心路歷程,自責沒有好好了解憂鬱症,甚至懷疑過弟弟,才會讓他走到這一步,也讓「全家深深的被上了一課」。
    2019/06/11 13:47
  • 中國若掀貨幣戰恐致3大苦果 智庫:兩敗俱傷

    美中貿易戰升溫,國際金融市場隨之動盪,外界憂心貿易戰恐升級成貨幣戰;不過,國內智庫認為不至於走到這一步,元大寶華指出,中國若刻意重貶人民幣,將有3大負面效應,「這條路是兩敗俱傷的路」。
    2019/05/20 14:05
  •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局 林佳龍:仍有可談空間

    長榮航空勞資協商破裂,桃園市空服員工會5月啟動罷工投票。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行使罷工是工會權利,但希望能不要走到這一步,勞資雙方仍有可談空間。
    2019/04/25 15:53
  • 若民進黨執行霸王條款 高嘉瑜:我真的抬不起頭來

    民進黨內有人稱「霸王條款」的規定,只要全代會通過,可以不甩初選結果,直接指定黨的總統參選人,外界對此議論紛紛,都認為是用來「恫嚇」賴清德加入蔡賴配的手段。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若真的走到這一步,「說實話我真的抬不起頭來」。
    2019/04/04 21:32
  • 抬轎的人殺紅眼!「表態書」逼蔡賴兩邊出重拳

    對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從陳菊到多位立委紛紛表態,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感嘆,表態就是逼雙方都出重拳,最後即使表面沒有分裂,內傷也會非常嚴重,「我沒想到民進黨也會走到這一步」。
    2019/03/20 21:58
  •  貿易戰協議大限將至 中美代表再過招

    美中貿易戰是否會再升級,要看這幾天的關鍵發展,若是在最後期限三月一日前沒有達成協議,美國將對2000億美元大陸商品課徵的關稅,提高至25%,為了避免走到這一步,這兩天美國財政部長帶隊到北京協商,還有可能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碰面,川普則表示,目前進展順利,可望達成「前所未見」的協議。
    2019/02/14 21:37
  • 捲億元落跑?貴婦奈奈神隱4天 發聲明:請原諒我

    高人氣的網路紅人貴婦奈奈跟丈夫合開的醫美診所,前天起無預警歇業,傳出捲款3億落跑,警方證實已經有人報案,晚間貴婦奈奈在臉書Po岀聲明稿,否認捲款,更強調走到這一步,真的是非常不得已的選擇。
    2018/12/02 23:47
  • 美朝僵持不下 川普提毀滅性軍事選項

    美國跟北韓雙方持續僵持不下,川普在白宮召開記者會直言,動武並不是首要選擇,不過如果真的走到這一步的話,絕對會對北韓採取毀滅性的軍事選項;另外美國政府也對北韓祭出更進一步制裁,包含8間北韓銀行、以及26名在海外的行政人員,在美財產都將被凍結。
    2017/09/27 12:46
  • 陳副總統:年金須改革 政府有膽識

    副總統陳建仁今天表示,年金改革反對聲浪雖高,但不改革勢必破產,政府對年金改革做過詳細研究與統計,「過去沒有政府像我們有膽識走到這一步」。
    2017/06/02 10:29
  • 第三代林明昇接手 興航由巔峰到最低潮

    復興航空今天將舉行臨時董事會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然而對董事長林明昇而言,復興走到這一步如同是人生的重擊,曾經在2010年以第三代之姿接手後一度擴張機隊、增加航點、打造威航,獲利飆高,然而始料未及的卻是7個月內連續遇上2次空難,重創品牌,載客率大減,讓復興航空遇上最嚴重的危機。
    2016/11/22 12:36
  • 和華航撕破臉! 空服投票擬暑假發動罷工

    空服職業工會不滿和華航溝通破局,甚至華航企業工會更召開記者會斥責外人操控,空服職業工會再度前進桃園市政府抗議,並帶頭發起罷工投票,今天晚上開票,如果同意罷工比例達到7成就會發動罷工,目前粗估有2500名空服員會參與,達到9成5,工會更透露罷工時間點預計在暑假,要以空服不提供勞務來對抗,走到這一步他們也十分不願意,但屆時出遊的旅客,權益可能受到影響。
    2016/06/21 12:44
  • 「靠爸」解約遭酸 王大陸:現在成績是靠自己

    藝人王大陸爆紅是非也跟著來,傳出他想跟經紀人柴智屏解約,今天(6日)王大陸的古董商父親王台慶證實的確幫兒子談解約,同時澄清不是要跳槽陳玉珊,而是他跟朋友成立的公司,還誇口集資近19億,點名李安執導林青霞當女主角搭檔王大陸,讓王大陸被很酸「靠爸」,下午王大陸出席活動說自己走到這一步並沒有靠爸,但恐怕4千萬的違約金還是得老爸出。
    2015/12/0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