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賽琳娜 結果共38筆

  • 金球獎/賽琳娜、泰勒絲講悄悄話「抱怨甜茶」? 外媒找唇語專家破解

    第81屆金球獎台灣時間8日舉行,典禮上星光雲集,除了紅毯上女星的爭奇鬥豔,空檔的漏網鏡頭也是網友們的關注焦點,2大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和泰勒絲就被拍到說悄悄話,2個女孩竊竊私語像極女孩們談論八卦的模樣,令外界格外好奇她們的談話內容是什麼,甚至有唇語解讀專家出來證實,表示她們的對話與「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有關。
    2024/01/09 16:54
  • 震撼!31歲賽琳娜戈梅茲「證實欲退歌壇」 曾因工作逼到就醫

    31歲歌手賽琳娜戈梅茲,曾經因為和小賈斯汀的緋聞紅極一時,不過這幾年事業運大好,怎料近期受訪卻突然透露,自己想放下歌手身分退出歌壇,畢竟身體狀況曾亮紅燈,想選擇自己所愛。
    2024/01/04 15:25
  • 美小天后計畫從歌壇引退! 認多重身份太累了「我想安定」

    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少年魔法師》出道,童星出身的她年少有為,受到廣大民眾喜愛,離開迪士尼以後推出個人專輯、開始演出其他作品,就算疫情期間作品銳減,她也沒有停下腳步,在此時推出了個人的美妝品牌,並且業績極佳,不過多重身份讓她累了,她表示:「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開始希望自己能找到一件事安定下來。」並表示計畫從歌壇引退。
    2024/01/03 20:22
  • 這些名人都患紅斑性狼瘡 女神卡卡取消演唱會、賽琳娜腎損險亡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生前飽受「紅斑性狼瘡」(SLE)所困,11日不敵病魔辭世,享年57歲。事實上,演藝圈許多大咖也都患有此疾,女神卡卡(Lady Gaga)過去曾因症狀發作呼吸困難,不得不取消個人演唱會,影歌雙棲美國小天后賽琳娜(Selena Gomez)也曾因症狀復發腎臟受損,靠好友捐腎才保住一命。
    2023/12/13 11:16
  • 戀上小賈麻吉!賽琳娜認愛大4歲天王男友 宣布「無限期退出」護愛

    31歲美國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過去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得轟轟烈烈,期間一度分手,但又舊情復燃,直到2018年才分開。近年賽琳娜忙於副業美妝品牌,已2年多沒推出新輯,感情狀態也備受關注。終於,在屢次傳出緋聞後,賽琳娜也正式官宣35歲天王製作人男友班尼布蘭柯(Benny Blanco)男友,證實兩人已交往6個月;熟料,這段戀情不受外界看好,賽琳娜因此宣布「退出無限期」,以行動霸氣護愛。
    2023/12/08 17:16
  • 新年情侶誕生!賽琳娜牽手「電音天團成員」放閃 自爆曾爽玩3P

    30歲的美國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又譯作席琳娜)憑藉卓越的歌藝,在音樂圈大放異彩,她過往曾與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交往長達7年,最終在2018年無疾而終,近年則忙於自創美妝品牌Rare Beauty,鮮少有新戀情傳出,卻在昨(21)日,她被外媒拍到與電音天團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的安德魯塔加特(Andrew Taggart)共進晚餐,兩人甚至甜蜜地十指緊扣走出餐廳。
    2023/01/22 18:37
  • 來看克里斯漢斯沃的肌肉!「極地操肌」挑戰人體極限

    西洋娛樂圈大咖藝人,近期接連推出自傳作品。樂壇方面,歌手艾爾頓·強告別演唱會將躍上OTT平台,曾與小賈斯汀傳出一段情的歌手賽琳娜,也要推紀錄片。至於「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則挑戰人體極限端出實境片。
    2022/11/07 20:23
  • 世紀同框!小賈斯汀「辣妻緊擁前女友」 美照曝光粉碎不合

    名模海莉(Hailey Baldwin)自從與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閃電結婚後,就陸續遭指控介入小賈斯汀和歌手賽琳娜(Selena Gomez),成為小三的謠言傳的沸沸揚揚,儘管海莉正面反擊、賽琳娜也疑似直播幫澄清,但仍無果。就在昨(16)日,兩人驚喜同框照曝光,間接破除不合傳聞。
    2022/10/17 11:52
  • 艾美獎明登場!首波頒獎人《魷魚遊戲》李政宰、鄭好娟再合體

    2022第74屆艾美獎®(74th Annual Primetime Emmy Awards)頒獎典禮,將於9月13日上午舉行,頒獎人名單,包含艾美視后珍史瑪特Jean Smart、人氣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演員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人氣當紅的韓星李政宰及鄭好娟、脫口秀主人吉米金莫Jimmy Kimmel,以及典禮常客喜劇演員艾美波勒Amy Poehler等,紅毯將於上午7點開始。
    2022/09/12 17:38
  • 小天后賽琳娜曝0修圖影片 自信秀腰間肉:才不要縮小腹

    才過完30歲生日,西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便在TikTok上分享了自己穿著泳衣的影片,沒有縮小腹、沒有修圖,也沒有凹角度,配著台詞宣布:「我才不要縮小腹!」真實的模樣,也讓她獲得眾多網友的讚賞。
    2022/08/15 23:23
  • 小甜甜布蘭妮梅開三度!婚禮照片曝光 賓客全是大咖

    美國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喜梅開三度,9日在加州洛杉磯的豪宅裡低調與交往6年的鮮肉男友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完婚。如今婚禮照片也曝光,不僅有超夢幻的白色馬車接送新人,連出席婚禮的賓客都超大咖,包括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瑪丹娜()、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等人都是座上賓。布蘭妮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自爆,自己在婚禮當天下午突然恐慌症發作,所幸振作心情後順利完成婚禮。
    2022/06/11 18:05
  • 納豆扮《華燈》媽媽桑撞臉2女星 林心如狠嗆:你等著

    台劇《華燈初上》風潮席捲全台,近來有不少民眾、網紅都跟風打扮成劇中人物的扮相,劇中吳慷仁扮也尬一角,扮演第三性媽媽桑「寶寶」,女裝扮相引起話題。藝人納豆也扮起劇中的媽媽桑,自覺撞臉2女星,也吸引林心如到下方留言,狠嗆「你等著」。
    2021/12/29 13:02
  • 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現年40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自從年被拍到與英國女星莉莉詹姆斯遊公園親密約會後,就鮮少有誹聞出現在螢光幕上,但近日傳出與小他11歲的知名女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在熱戀中的消息,更有人目擊他們走出同一間餐廳並各自離開。
    2021/10/10 13:45
  • IG發文賺大錢 前十大1張爽賺2千萬

    近年來隨著網路發達,民眾使用社群軟體也愈來愈頻繁,還有人因此成為網紅,背後創造龐大的商機。英國一間公司長期分析社群活動,日前還公布了2019年「IG最賺榜」,其中來自美國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IG就超過1.41億名粉絲追蹤,光是發佈一張照片就可賺進126萬美金(約新台幣4千萬)。
    2019/08/13 20:23
  • C羅笑擁1.5億粉絲! 擠下賽琳娜成新IG人氣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在第10屆環球足球獎頒獎典禮,第五度抱回「年度最佳足球員獎」,還風光完成三連霸,同一時間,IG也突破1.5億追蹤人數,擠下歌手小賈斯汀的前女友賽琳娜,成為新的全球IG人氣王,現在一則業配文,更飆到天價台幣2300萬。
    2019/01/05 18:56
  • 「IG富豪榜」出爐 美國名媛一則動態賺3000萬

    社群網路影響力大,但名氣究竟能轉換成多少鈔票?英國分析Instagram上網紅的影響力以及商業價值,結果美國名媛凱莉珍娜拔得頭籌,每則動態價值100萬美元奪冠,一口氣擠掉擁有1.39億粉絲的IG女王賽琳娜。
    2018/07/30 21:46
  • IG「最會賺」富豪榜出爐 1則動態值3055萬

    英國社群媒體分析網站公布最新Instagram(IG)富豪榜,根據追蹤人數、發文頻率、追蹤者互動狀況,評估他們影響力與商業價值,自電視實境秀走紅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以每則動態價值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55萬元)奪冠,踢走去年的冠軍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成為名副其實的「IG 女皇」。
    2018/07/26 14:00
  • 準備自家鑰匙當生日禮 賽琳娜遭爆想和小賈同居了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後,兩人不時合體放閃,走到哪都黏TT,閃瞎不少粉絲,而近來賽琳娜更被爆出想把家中鑰匙送給對方當生日禮物,邁向同居生活!
    2018/02/27 23:44
  • 神復合! 小賈斯汀私人飛機接賽琳娜 牙買加婚禮放閃

    IG超過1.32億人追蹤的美國歌手賽琳娜,去年底復合前男友小賈斯汀,兩人20日在牙買加蒙特里貝被拍到親吻以及相擁,復合後的甜蜜指數更勝以往!根據了解,兩人交往7年來分手12次,這是第13次復合,遭到賽琳娜母親反對,但小倆口卻反而更閃。
    2018/02/21 10:53
  • 賽琳娜復合小賈「沒得商量」 母女情獨家內幕曝光

    IG超過1.32億人追蹤的美國歌手賽琳娜,去年底復合前男友小賈斯汀,傳出把媽媽氣到住院,如今有美國媒體獲得獨家消息,指賽林娜對復合一事抱持「沒得商量」的態度,鐵了心要再跟小賈斯汀走下去!現在只等媽媽主動破冰同意了。
    2018/01/15 14:03
  • 感動!賽琳娜紅斑性狼瘡復發 閨蜜捐腎救命

    迪士尼童星出身的美國女星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長年來深受「紅斑性狼瘡」所苦,去年還因為病情太過嚴重讓她精神跟著受到影響,不得不暫別演藝圈,然而日前她卻突然宣布,病情在前陣子復發,幸好自己的好閨蜜緊急捐了一顆腎給她,讓她得以痊癒!
    2017/09/15 12:37
  • 賽琳娜IG遭駭 小賈斯汀「正面全裸」照外洩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舊愛美國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曾經愛的火熱,但兩人最後依舊選擇分手,們想到日前賽琳娜的Instagram竟遭駭客入侵,更直接po出小賈斯汀的「正面裸照」,嚇壞不少人!
    2017/08/29 16:56
  • 善用社群詞曲搭時事 韓團BTS走紅全球

    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先前在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中,擊敗小賈斯汀和賽琳娜等當紅歌手,抱回最佳社群明星獎。出道短短4年就獲得國際獎項,專家分析,他們緊扣社會議題的歌曲內容、具有震撼力的舞蹈表演,以及善於運用社群和粉絲互動,是他們征服全球歌迷的原因。
    2017/07/24 21:38
  • 威肯IG首曬賽琳娜親密照 甜蜜獻吻宣示主權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的感情分分合合,一直以來都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先前卻有外國媒體捕捉到賽琳娜當街擁吻大2歲的歌手威肯(The Weeknd),正式宣告結束和小賈斯汀的一段情,而威肯日前也罕見曬出兩人的親密照,甜蜜指數破表!
    2017/04/10 17:55
  • 小賈被爆複合賽琳娜! 舊情復燃想「密婚」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在2014年正式宣告分手,不過女方卻被爆出因為狀況不佳還到勒戒所尋求治療,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不過近日卻傳出小倆口舊情復燃,甚至計畫要「密婚」!
    2016/11/16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