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31歲賽琳娜戈梅茲「證實欲退歌壇」 曾因工作逼到就醫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38

31歲歌手賽琳娜戈梅茲,曾經因為和小賈斯汀的緋聞紅極一時,不過這幾年事業運大好,怎料近期受訪卻突然透露,自己想放下歌手身分退出歌壇,畢竟身體狀況曾亮紅燈,想選擇自己所愛。

圖/翻攝自 IG

 
辨識度超高的嗓音,這首《Same Old Love》是個人點播排行榜之首,31歲美國歌手賽琳娜戈梅茲出道16年,締造過不少經典。

還記得2011到2018年與小賈斯汀不斷傳分合,緋聞紅極一時如今事業運大好,更是自創化妝品牌的主理人沒料卻在近期podcast受訪透露,她想離開歌壇。

報導片段:「賽琳娜戈梅茲聊到,我將在製作最後一張專輯後就想要離開歌壇,我一開始確實對音樂很有興趣,這過程確實也很有趣,不過接下來我想去找尋更多,然後慢慢安定下來。」

 
她自15歲就因演出迪士尼電視劇《魔法少年師》走紅,但同時兼顧歌手演員健康一度出問題更尋求過心理機構。

她坦言從來沒有打算成為全職歌手,一切只是興趣而衍生,我不是最好的歌手,但我知道如何講故事會繼續創作。

紀錄片《MyMind&Me》:「就像我從小就一直在工作,我不想成為超級名人,但我確實知道如果我在這,我就必須永遠利用它是什麼阻礙你這樣做,是我不夠好。」

曾經在前年紀錄片,揭露過最脆弱的自己如今拋出震撼彈將選擇自己所愛,對粉絲而言或許遺憾仍決定支持偶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賽琳娜戈梅茲#小賈斯汀#歌壇#個人點播排行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12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