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賴副總統 結果共103筆

  • 卓君配? 蕭美琴:賴清德適當時機會說明

    準總統賴清德將在520上任,相較2016年當時的準總統蔡英文,三月就公布閣揆,賴清德相當低調,不過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表示,賴副總統都有規劃,會在適當時間向大家說明。
    2024/04/08 20:22
  • 日天皇華誕慶祝酒會 蔡賴韓柯朱同場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舉辦天皇華誕慶祝酒會,慶祝日本天皇64歲華誕。這是選後首次看到蔡總統、賴副總統、立法院長韓國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場。而賴清德也指出希望在520上任之後,台灣在現有基礎上,與日本能夠加強各項合作。
    2024/02/26 23:26
  • 綠酸辭中廣卻留股權 趙少康:蔡賴要捐股票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固守北北基,帶著自家立委候選人一起車掃拜票,只是他前一天辯論會下猛藥,簽下中廣董事長辭職書,卻被民進黨質疑,怎麼沒放棄中廣股權?趙少康反擊,股權是投資全力,那照民進黨的說法,是不是蔡總統跟賴副總統有股票,都要捐出來?。
    2024/01/02 13:36
  • 認定賴清德老家是違建 賴競總轟新北市府:勿淪為侯選舉機器

    今(24)日新北市政府地政局發布新聞稿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違建個案屬77年廢礦後,於92年在舊工寮旁空地新建的建物,與周邊狀況無關,請大家不要受混淆。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賴老家的房子自民國47年便已存在,賴副總統在這裡出生、成長,房子也在原地進行修建,關於這棟房子的事實,已經說明過數次,不解為何新北市政府地政局仍發布偏誤的新聞稿誤導大眾。
    2023/12/24 22:17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張慶忠家爆違建「蓋球場」 張智倫火速開拆

    前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交棒他的兒子張智倫,參選新北市第八選區立委,不過卻被週刊爆料,張慶忠位於新北中和的住家,頂樓違建還打造成「高爾夫球練習場」,今(21)天一早張智倫就雇用工班,動手拆除違建,還反問賴副總統,自己新北萬里老家違建,何時要拆?
    2023/11/21 14:02
  • 指藍白合? 宋楚瑜:高喊團結的「都有心結」

    今年國慶大典,國民黨缺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遲到也早退,倒是親民黨的宋楚瑜待完全程,還和執政黨互動很熱絡。先在台上遞信給陳建仁,幫蘭嶼風災的民眾,之後又在活動尾聲,向賴副總統,提醒他要和運動選手們合照。
    2023/10/10 19:29
  • 賴副總統:低軌道衛星是台灣要發展的下一世代通訊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因應中美科技經貿競爭及地緣政治變化,人工智慧產業化及產業人工智慧化是台灣必走的道路,尤其是低軌道衛星更是台灣要發展的下一世代通訊。
    2023/09/19 21:34
  • 賴清德為亞運選手打氣 盼好成績促進全民運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視察高雄國訓中心,為備戰杭州亞運的選手加油,賴副總統表示,政府希望選手無後顧之憂,運動選手傑出表現能促進民眾養成運動習慣,也能助政府推動全民運動。
    2023/09/05 16:10
  • 賴清德公布十大傑出青年 桌球選手林昀儒獲選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公布第61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包括台灣桌球男單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醫師許書華、生命鬥士陳景維等人;賴副總統恭賀得獎者,他說,他們對社會的貢獻,足以成為社會青年典範。
    2023/09/04 16:47
  • 房仲大老要當他「靠山」 賴清德談都更:檢討一坪換一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民調再拉開差距,不過其仍持續衝刺,爭取百工百業支持。今(27)日下午他出席「全國不動產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再提到「住宅三政見」,並指出對這幾年都更的程度不滿意,未來要繼續推動,並檢討「一坪換一坪」的問題,讓大家願意參加都更。出席的全國不動產產業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張世芳也說「如果賴副總統當選那一天,記得我們我們不動產業是他最大的後盾、最好的靠山」。
    2023/08/27 15:53
  • 前成大校長馬哲儒告別式 賴副總統代頒褒揚令

    前成功大學校長馬哲儒8日辭世,告別式今天在台南市南區殯儀館舉行,副總統賴清德出席代表頒贈總統褒揚令,並稱讚馬哲儒成功協助成大民主轉型,造福成大,功在國家社會。
    2023/08/20 14:08
  • 「玉山現身美國」!台灣主廚赴雙橡園端出辦桌料理

    結束接待賴副總統過境,駐美代表蕭美琴和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柏格回到華府又碰面,在雙橡園的台灣特色美食饗宴上,蕭美琴用作為主人展現台灣美食軟實力,羅森柏格則表示,賴副總統過境時兩人有很好的對話。
    2023/08/19 19:32
  • 藍批賴清德為選舉改台獨言論 綠:延續蔡英文四個堅持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指出台灣已是主權獨立國家,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質疑,賴清德為了選舉要取信美方,背棄他過去台獨言論;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回應,賴副總統多次說明延續總統蔡英文「四個堅持」路線,是穩健與獲國際好評路線。
    2023/08/17 17:57
  • 快訊/賴清德抵舊金山AIT主席接機 振臂接受僑胞喊「凍蒜」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回程當地時間16日下午(台北時間17日)過境西岸舊金山,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登機迎接,並與賴副總統進行會談,之後兩人晚間一同出席僑宴。
    2023/08/17 09:02
  • 簡體字網傳「賴清德出訪金援巴拉圭101億」 府:境內外協力假訊息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有網友匿名散播「賴副總統出訪簽署議事錄金援巴拉圭」、「台灣巴拉圭科技大學是空殼學校」的造謠文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6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友邦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期間並無與巴國政府簽署任何文件,網路文章指簽署議事錄云云全為惡意捏造的假訊息,文中使用的文件圖片、簽名等全屬偽造,經初步調查,這是典型境外、境內相互協力的假訊息操作,外交部已正式報案,也請國人勿轉傳錯假訊息。
    2023/08/16 20:00
  • 賴清德、蕭美琴同框引聯想 外交部透露球衣背號含義

    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時到棒球場觀賽,並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穿球衣合影,除引發「賴蕭配」聯想,球衣背號也引發討論。外交部今天表示,賴副總統背號1號象徵「勇往直前」,蕭美琴背號11號則代表「腳踏實地」。
    2023/08/15 17:08
  • 賴清德:台灣非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分 國名中華民國免改

    副總統賴清德接受彭博專訪傳達,希望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不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涉外人士今天分析,賴副總統國際關注度高,已被視為台灣未來領袖,賴副總統專訪傳達兩岸議題的穩健立場,展現準總統高度。
    2023/08/15 13:41
  • 賴副總統出訪 陸官媒秀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大陸外交部上午以新聞稿批評賴清德堅持「台獨」,是徹頭徹尾的「麻煩製造者」,就在同一時間,大陸官方媒體則是播出了,號稱是解放軍東部戰區演訓,包括模擬打擊敵方艦隊,以前潛艦離港的畫面。
    2023/08/13 18:41
  • 賴副總統出訪 陸官媒秀東部戰區演訓畫面

    針對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大陸外交部上午以新聞稿批評賴清德堅持「台獨」,是徹頭徹尾的「麻煩製造者」,就在同一時間,大陸官方媒體則是播出了號稱是解放軍東部戰區演訓、模擬打擊敵方艦隊的畫面。
    2023/08/13 14:35
  • 直擊/賴清德過境紐約抵下塌飯店 陸僑民沒抗議反高喊「歡迎」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當地時間(12)日晚間9時抵達美國紐約過境,上百位台灣僑團聚集在下榻飯店熱情迎接其到來,賴清德抵達時,在僑胞大聲喊「台灣加油」、「歡迎賴副總統」等口號中進入飯店,賴清德接受獻花,並向守在門口等候的僑胞問候並揮手致意,不過,原先傳出中國僑團將到現場抗議,然而,《TVBS新聞網》記者在現場觀察,今日現場氣氛相當平和、歡樂,沒有出現任何一名示威抗議者,甚至還有大陸僑民高喊「歡迎賴清德」。
    2023/08/13 11:32
  • 賴副今出訪 陸東海軍演傳動員僑胞抗議

    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啟程,出訪我國邦交國巴拉圭,預計去程過境美國紐約,回程過境舊金山,大陸動作頻頻,海事局公告,今天(8/12)起,將在東海海域進行三天的軍事演習,AIT主席羅森伯格也透過推特,歡迎賴清德過境,美國國務院則透露,賴清德過境期間,將比照慣例,與賴副總統見面。
    2023/08/12 12:56
  • 賴清德過境美國傳AIT主席不接機?羅森伯格推特親說明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以總統特使身分出席巴拉圭總統就職,來回將在美國紐約和舊金山過境,有消息傳出,賴清德這次搭民航機過境美國紐約時,現任AIT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因另有私人行程,不會接機、也不會出席僑宴。不過,羅森伯格今日透過推特轉發賴清德行前貼文,並寫道,「AIT歡迎賴副總統巴拉圭行過境美國」,頗有暗示會如慣例接待之意。
    2023/08/12 12:21
  • 賴清德國安幕僚「沒蔡英文人馬」?賴辦駁:執政一體國安同心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安幕僚不見蔡英文人馬一事。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27日)表示,國家安全事務,包含了國際外交、軍事國防,再到內政經濟,需要整個執政團隊的共同打拚,賴副總統當然也是團隊的一員,大家都只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為國家更好。「執政一體國安同心,大家都是台灣隊」,而將協力國安事務的團隊成員,區分為哪路人馬的說法,顯然是對執政團隊運作陌生,也是對堅守崗位的夥伴不公平。
    2023/07/27 12:08
  • 賴清德8/15赴巴拉圭總統就職 外交部:將過境美

    副總統賴清德八月份確定將代表我國,參加友邦巴拉圭總統的就職典禮,也要過境美國,不過因為他同時也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行程格外引起關注,對此外交部保密到家,而賴副總統今天(17)將先和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餐敘。
    2023/07/17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