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賣蝦 結果共20筆

  • 賣電也賣蝦!向陽漁電共生88億聯貸案 獲各大銀行支持

    「漁電共生」是結合養殖漁業與綠能發電系統,在維持養殖生產的前提下,利用魚塭堤岸、引水渠道設置綠能發電設施。向陽集團結合光電及養殖產業推出「向陽多元光電漁電共生計畫」,今(9)日向陽多元漁電共生計畫88.8 億元聯貸案舉行簽約儀式,獲銀行團高度支持,聯貸銀行團超高額認購率200%以上,認購額度超過新台幣180億元,創下今年台灣金額最高的漁電共生聯貸紀錄。
    2022/08/09 12:46
  • 鄧佳華職位大逆轉!連千毅承諾他做這事「會與心凌同台」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先前到日月光上班才1週就宣布離職,直播主連千毅好心伸出援手,讓他到旗下「海皇水產」當廚房助手,結果才短短2天鄧佳華就再次宣布離職,原因是不敢摸蝦。昨(13日)晚鄧佳華合體連千毅直播又改口不離職了,只是職位有變動,他更興奮地說:「大哥說以後會邀請心凌跟我同台…我好期待ㄚ!」
    2021/09/14 11:04
  • 疫下求生! 活蝦店推封肉、燒肉店轉賣生鮮

    疫情影響,餐飲業損失慘重,拚求生各店家也有新招數,像是活蝦料理店不只賣蝦,還開賣封肉和便當,讓業績稍稍回升1成,主打烤魚料理的四川店,也加賣麻辣鴨血料理包,還有燒肉店,因為難以外帶,乾脆轉賣生鮮品,業績成長5至6成。
    2021/06/12 19:41
  • 快訊/蝦皮「實名認證帳號」 議員爆遭大陸人收購

    北市議員吳世正指出,轄內消費爭議協商,無正當理由未派員出席者,以蝦皮30次最多!他更發現,有網路拍賣平台,販賣蝦皮賣家「實名帳號」,甚至遭爆料,大陸人士在蒐購台灣蝦皮賣家實名制資料,每筆2千到3千人民幣,議員呼籲北市府應加強調查。
    2021/05/02 10:54
  • 館長賣蝦引殺機? 批台蝦「下藥」傳遭報復

    館長陳之漢日前遭到槍擊,槍手劉丞浩隨即帶槍投案,他原本供稱是因為性騷事件,才萌生犯意,現在卻傳出,恐怕是館長在直播賣蝦,卻批評台灣蝦有「下藥」,擋到其他業者財路,才被人以200萬買兇,謠言四起。對此,台灣草蝦養殖協會表示,蝦農確實不滿館長言論,嚴重影響他們生計,要求館長道歉,卻也強調槍擊事件,跟蝦農無關。
    2020/09/02 13:23
  • 沒看錯!這家小吃店只賣蝦仁飯 大碗500

    南投縣草屯鎮一間很特別的小吃店,店裡只有賣一道料理,就是蝦仁炒飯,小碗100,大碗的更是要價500,不少民眾看到價錢都被嚇了一大跳,但老闆說,大碗蝦仁飯,用了30隻大蝦仁,加上泰國3A米,松子等配料,份量可以供應6個人吃,加上還有蝦殼湯喝到飽,特殊經營方式,吸引好奇民眾上門嚐鮮。
    2017/01/23 17:26
  • 冷凍蝦怎挑?看外觀辨鮮度 淺綠色彈性好

    過期9年冷凍蝦從高雄流出,目前台南、嘉義、台中的外燴、餐廳,或市場攤販都可能中鏢。民眾到超市買冷凍蝦,要怎麼挑選才不會買到過期蝦,賣蝦業者說,首先要挑包裝完整的,再來就是看蝦體顏色,淺綠色的比深綠的好,解凍後可以試捏蝦子的彈性,如果蝦頭跟蝦體緊密連接就很新鮮;另外活蝦又比冷凍蝦好,活蝦煮後,肉質顏色比較紅潤、眼球黑亮,就連剝殼也不會黏肉,業者建議民眾,挑蝦除了看外觀之外,價格也不要買太過便宜的,一大籃100元的冷凍蝦,很可能放了超過1年的庫存貨。
    2016/09/15 17:45
  • 度小月名號響亮 台南店名就愛用「度」

    說到台南小吃,一定會想到度小月擔仔麵,原本是有度過淡季的意思,由於這字號很響亮,不小業者紛紛開創出「度」字系列的店名,像有賣嫩骨飯的叫做度大月,也有擔仔麵老店老闆說,現在開店打發時間,所以取名度無聊,蝦餅老店,幾十年來就取名度老命,這麼特殊的店名,說是老一輩要靠賣蝦餅度過晚年。
    2016/05/31 19:02
  • ​安平蝦餅店霸佔人行道、遊客車輛爭道 險!

    台南安平一到假日,經常人多到動彈不得,就有民眾投訴,一家賣蝦餅伴手禮的店家霸佔人行道,影響遊客通行!記者實地採訪,果真發現店家擺了長桌子佔道,害行人必須驚險走到慢車道上,店家說,如果不這樣擺,業績會大受影響,扯的是,不僅賣蝦餅的伴手禮店如此,在人行道上,還有其他業者不是擺放貨架,就是放著廣告招牌,導致路面縮減剩1/3,車子跟遊客錯身而過時,可是險象環生
    2015/03/01 20:58
  • 標榜正宗 「泰」餐廳不賣蝦餅、椒麻雞,業者?

    提到泰國菜,很多人腦海中浮現的第一道菜,不是月亮蝦餅就是椒麻雞,這也是餐廳調查前五名中排名數一數二,但其實月亮蝦餅是台灣人發明的,而椒麻雞則是雲南菜,而現在有餐廳業者進軍台北東區,主打純泰菜料理,不賣這兩道,只是少這兩道點菜率最高的菜餚,就考驗一般顧客的口味接受度。
    2013/07/01 11:03
  • 標榜正宗 「泰」餐廳不賣蝦餅、椒麻雞

    提到泰國菜,很多人腦海中浮現的第一道菜,不是月亮蝦餅就是椒麻雞,這也是餐廳調查前五名中排名數一數二,但其實月亮蝦餅是台灣人發明的,而椒麻雞則是雲南菜,而現在有餐廳業者進軍台北東區,主打純泰菜料理,不賣這兩道,只是少這兩道點菜率最高的菜餚,就考驗一般顧客的口味接受度。
    2013/06/28 19:35
  • 「視覺美味」松阪豬變玫瑰 火鍋料吸睛,業者?

    冷氣團報到,內行美食帶您吃鍋暖暖身體,不同於傳統火鍋料的造型和擺盤,一位從法國學成歸國的火鍋業者,結合法式插花和日式禪風,賣蝦漿丸,用杏仁片做花瓣點綴,讓湯頭開出純白花朵,松阪豬肉也變身成粉紅玫瑰,每一朵手工塑型,讓吃火鍋也能是視覺享受。
    2012/12/04 16:21
  • 「視覺美味」松阪豬變玫瑰 火鍋料吸睛

    冷氣團報到,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吃鍋暖暖身體,不同於傳統火鍋料的造型和擺盤,一位從法國學成歸國的火鍋業者,結合法式插花和日式禪風,賣蝦漿丸,用杏仁片做花瓣點綴,讓湯頭開出純白花朵,松阪豬肉也變身成粉紅玫瑰,每一朵手工塑型,讓吃火鍋也能是視覺享受。
    2012/12/04 11:42
  • 〈獨家〉都叫「阿華」炒麵!兄弟明算帳 弟改名

    台灣小吃的店名重複性高,像豆漿店幾乎都叫永和或來來、四海,賣蝦卷的都叫金仙,而在基隆廟口夜市有家知名的阿華炒麵開業30年,但前些陣子鬧了雙胞,原本是家族成員出來開業,想用「阿華炒麵」的名號搭順風車,但家族反對,甚至老店還貼出了告示,將採取法律行動,不過律師的意見,阿華對炒麵不具代表性,加上「基隆廟口」是公共地名,無法用來註冊商標,因此是否構侵權,有待商榷。
    2012/11/04 19:04
  • 「豆豆」抗癌病逝 父中秋賣蝦還醫藥費

    今年是中秋節,月圓人團圓,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雲林抗癌小鬥士豆豆,罹患神經母細胞瘤,和病魔對抗2年,還是在今年初過世了,爸爸媽媽除了要度過,少了豆豆的中秋夜,還得負擔在治療期間,欠下的2、300萬醫療費用,因此趁著中秋全民瘋烤肉,擺攤賣泰國蝦。
    2012/09/30 19:32
  • 〈獨家〉小菜成名產!安平蝦餅HOT 月售千萬

    你吃過蝦餅嗎?這原本只是餐廳讓客人等餐時的一道小菜,在台南的安平區,卻發展成特色名產,小小一個地方,就有30家以上的店在賣蝦餅,一個月就有上千萬的商機;不過蝦餅的製作過程,可是十分費功夫,一起來看看。
    2011/09/28 19:29
  • 透明膠封杓子洞 賣蝦裝水偷斤兩

    到傳統市場買東西要特別當心!有民眾到黃昏市場買蝦子,結果回家一秤,明明買的是2台斤,應該有1200公克重,怎麼倒掉冰水後,只剩下370公克;記者實際到市場直擊,真的發現有不肖攤商,把瀝水的杓子用透明膠封住洞口,趁機把水裝進袋子裡偷斤減兩,台北縣消保官連同經濟部標檢局展開大稽查,光是在台北縣不同的傳統市場,一共發現16人涉嫌以類似手法欺騙消費者,已經依照詐欺罪嫌,將這些黑心攤販函送法辦。
    2009/11/03 12:09
  • 〈獨家〉蝦薯餅原料成本低 有賺頭店家賣

    蝦薯餅最近在淡水竄起,販賣各式各樣名產的店家說,蝦薯餅的確有急起直追的趨勢;主要是業者賣蝦薯餅利潤高,有民眾在網路上透露,一包蝦薯餅賣50元,原料成本只有5元,尤其是魚酥全程在台灣製作,在人力物料都比較貴的狀況下,賣蝦薯餅變成店家另一種選擇。
    2009/10/12 19:22
  • 黑心磅秤 5公斤竟變9.7公斤

    桃園縣消保官日前接獲檢舉,說有位賣蝦子的大陸婦人,使用的磅秤有偷斤減兩的嫌疑,而且很嚴重,結果,消保官到場稽查,發現5公斤的東西放上去秤,居然會變成9.7公斤,重量多了1倍,懷疑這個磅秤很有可能是是大陸來的黑心貨,或是婦人在磅秤裡動手腳,不論哪種原因,已經請標檢局調查,一旦有問題,婦人最高會被罰7萬5。
    2009/05/15 18:39
  • 怪招牌賣蝦米? 正解寧波湯圓老店

    大陸的「寧波湯圓」遠近馳名,許多人都會特地到浙江寧波90年的老店來品嚐。不過如果不是內行人,來到了寧波大街上,可能找不到這家正宗的老店。
    2007/02/2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