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錯!這家小吃店只賣蝦仁飯 大碗500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張子銘 許立帆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23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23 18:22

南投縣草屯鎮一間很特別的小吃店,店裡只有賣一道料理,就是蝦仁炒飯,小碗100,大碗的更是要價500,不少民眾看到價錢都被嚇了一大跳,但老闆說,大碗蝦仁飯用了30隻大蝦仁,加上泰國3A米、松子等配料,份量可以供應6個人吃,加上還有蝦殼湯喝到飽,特殊經營方式,吸引好奇民眾上門嚐鮮。


 

一大把肥美蝦仁下鍋油炸,迅速起鍋後下到醬汁熬煮,炒鍋裡豪邁地打下5顆蛋,大火快炒,加入松子、蘿蔔白飯調味料後迅速拌勻,最後灑上蔥花,再把一隻隻肥美蝦仁舖滿整碗炒飯,這一大碗…喔不!應該說是一大盆,就是店家招牌蝦仁飯。

整間店就只賣這道料理,小碗100,大碗500,想吃別的,對不起,本店還真的沒有賣!

客人:「一開始就是會怕怕,嚇到啦(價錢),可是吃完覺得這個飯有這個價值,蝦子又大,真的很物超所值。」
 

這間小吃隱身在南投草屯的小巷子裡,只賣星期一到五晚餐時段,老闆陳漢宗以前是賣爆米香出名,被稱為「米香哥」,雖然一碗蝦仁飯賣500被網友嫌貴,但老闆說上頭有30隻大蝦仁,還選用泰國三A米,可以供應6個人吃,另外還有蝦殼湯能無限暢飲。

老闆陳漢宗:「這社會需要給他一點溫度,不要再繼續冷漠下去了。」

米香哥說,因為小時候家境不好,小學就曾到路邊攤打工,深知沒錢的辛苦,小吃店蝦仁飯雖然價格不便宜,但也貼上「小本生意,可以賒欠」的牌子,要給手頭緊的人方便,這麼特色的餐點跟經營方式,也難怪網友都直呼這樣子的小店真的好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吃店#蝦仁飯#美食#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48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