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資源回收物 結果共133筆

  • 快訊/烈焰照亮黑夜!嘉義市垃圾山「起火燃燒」 怪手急挖防火道

    嘉義市環保局位於湖子內的環保暫置場,今(20)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火警,因現場都是資源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列火照亮黑夜,濃濃的黑煙竄出,場面相當驚人。消防局獲報後派遣6個分隊共8車20人前往滅火,而環保局緊急出動怪手幫忙開闢防火道,目前火勢仍在延燒中。
    2024/02/20 20:38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劈啪聲不斷 初二回收廠傳火警 民眾嚇壞

    昨天(11)晚上八點多,桃園八德一間資源回收廠傳出火警,由於戶外堆放回收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初步調查,起火點在鐵皮屋辦公室,但當時裡面根本沒人,業者表示,放假前,都將總電源關閉,為何會發生火災,火調人員也要調查。
    2024/02/12 14:15
  • 獨家!個資如廢紙散落一地 民眾驚:萬一詐騙集團撿到

    高雄市區的力行路上,(5日)上午九點多,突然有數十張的廢紙在路上飛舞,附近民眾擔心影響交通,趕緊幫忙撿起,但仔細一看,竟然是登記個資的旅客住宿登記卡,嚇得趕緊報警處理,經過調閱畫面,這些住宿登記卡,是從一部載滿資源回收物的機車脫落,但由於涉及個資法,警方正在向上追查,到底是如何外流。
    2024/01/05 17:04
  • 轟隆!拾荒機車挨撞成火球 駕駛竟然火速快逃

    台南市1名60歲的男子,20日清晨5點多,騎機車外出收取資源回收物時,就在中西區的和緯路,遭到汽車從後方追撞,機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竟然開車火速逃離,警方以車追人,在中午時分逮到肇逃駕駛,他說因為太緊張。
    2023/12/20 19:09
  • 對視2秒...啪!回收嬤逆向、未戴帽 自摔頭撞地

    台中大里有外送員送餐時,在半路遇到一名資源回收阿嬤,她不只逆向差點和外送員相撞,還疑似因為機車載太多回收物,重心不穩自摔,加上她沒有戴安全帽,頭直接撞到地上,當下外送員趕緊停路邊,關心她的傷勢,但阿嬤堅持不去醫院;附近店家說,阿嬤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相當危險。
    2023/12/16 12:57
  • 國產署土地上堆「垃圾山」 台中環保局先祭罰

    台中市沙鹿農會旁的巷子裡,出現垃圾山。疑似有民眾先把一些資源回收物丟放在這裡,結果有人跟著丟垃圾,出現一袋袋家用垃圾,問題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無法直接清運,原來這巷子是國有財產署持有的土地,環保局只能先發文要求國產署清理,再強制清運。
    2023/10/02 13:31
  • 獨家/危險!超級機車「回收物」滿載 遮車牌恐罰1.8萬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騎士騎著摩托車,後方還有拉著一部拖車,整個拖車上載滿資源回收物,幾乎連騎士的頭都看不到,雖然有戴安全帽,但車這樣上橋就怕發生事故,相當危險!
    2023/05/31 14:09
  • 來不及逃!癲癇孫、阿嬤夢中嗆暈 阿公樓梯口亡

    持續關心台中后里深夜火警,三代同堂的60年老房子,一樓堆放資源回收,不過起火點是在三樓,跟回收物沒有太大關聯性,倖存家屬稱疑似電視起火,事發當下急著滅火,來不及叫醒熟睡中的家人,行動不便的阿嬤,跟患有癲癇的長孫,在睡夢中被嗆暈,而阿公則是在逃的過程中,被煙嗆到暈過去,祖孫3人命喪火海。
    2023/03/04 13:34
  • 垃圾車來了!北市明起恢復廚餘、回收清運 大型廢棄物等這天

    春節連假邁入第5天,台北市環保局今(24)日表示,為加強服務民眾,清潔隊員將提早收假上工,明天起恢復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收運,大型廢棄物則從27日起恢復預約清運。
    2023/01/24 19:07
  • 進出門口得架梯子 獨居婦垃圾堆滿屋

    板橋有一名74歲的獨居老婦人,過去做資源回收變賣,但近幾年來只回收沒出清,將垃圾、回收物囤在家,三房兩廳堆得滿滿滿,幾乎頂到天花板,長期散發臭味,左鄰右舍實在受不了,請里長出面溝通,最後里長自掏腰包付她6000元,買下這些垃圾,老太太才同意讓人清理,出動了30多位清潔人員以及志工,估計至少清出20噸。
    2023/01/12 17:37
  • 北市動員745人清跨年垃圾 復原市容1小時內搞定

    北市環保局表示,2023跨年活動清出8.1公噸垃圾和5.1公噸資源回收物,較去年略增,應是疫情趨緩加上開放飲食所致。環保局出動745名清潔隊員,1小時內完成場地清理。
    2023/01/01 10:45
  • 10年高雄鼠窩才被搗毀! 奇葩「成大高材生」近況曝

    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一棟透天厝遭投訴環境髒亂,裡頭老鼠、蟑螂到處亂竄,震驚社會。高雄市環保局上月花了5天,終於清理完畢,共清出31.58噸一般垃圾及2.63噸資源回收物。許多人關心康男日後的落腳處,高雄市衛生局心衛中心主任蘇淑芳今(9)日給予回應。
    2022/08/09 15:00
  • 台中美式餐廳失火!鬧區竄濃煙 員工逃出

    今天(21日)台中、彰化一連兩起火警,彰化福興一處民宅旁空地,資源回收物起火,包含塑膠品,燃燒後冒出大量濃黑煙,蔓延到台61西濱快速道路,現場還一度傳出屋主受困,幸好最後確認他剛好外出;同天,台中市區也有一家美式餐廳起火,冒出濃煙。
    2022/07/22 00:50
  • 新崛江「霍爾阿伯」又惹禍!持刀嚇店家 警大外割制伏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名男子因為撿拾的回收物,擺在店家門口,業者要營業時,請他把紙箱移走,男子心生不滿持美工刀嚇人,警方獲報抵達,以大外割將人壓制,男子情緒失控帶回保護管束,而這名男子,就是在新崛江出了名的「霍爾阿伯」,他的資源回收車,高度超過一層樓,被網友比喻為霍爾移動城堡真人版。
    2022/07/03 14:27
  • 屢勸不聽! 回收物、紙箱堆滿樓梯間 住戶憂:火災怎跑

    高雄果貿社區,有住戶在家門前,堆放了大量紙箱和回收物,幾乎把樓梯間占滿了。鄰居說,住在這的是一名老爺爺,靠資源回收維生,怎麼勸都勸不聽,只能改善一陣子,還有住戶擔心,萬一火災發生,會影響到逃生動線。
    2022/06/09 19:37
  • 花蓮阿嬤倒垃圾遭資源回收車輾過 司機依過失致死罪移送

    花蓮市公所清潔隊資源回收車今天傍晚行駛榮正街收取資源回收物時,一名準備倒垃圾的阿嬤遭行駛中的資源回收車撞倒,卡在車輪下臟器外露,當場死亡,警方將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2022/05/31 21:36
  • 扯!回收阿伯遭巨爪夾頭 連人帶車拖行、濺血哀號

    高雄市昨(28)日才發生工廠千金誤觸推土機,意外遭夾身亡的意外,同日晚間,又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上資源回收廠工安意外的畫面。一名操作員正在車頂,執行回收物抓取作業,底下一名阿伯載著紙類騎到貨車邊,操作員疑似因視線死角,阿伯慘遭金屬爪夾頭,連人帶車拖行,所幸一旁的人即時提醒才即時脫困,但他已滿臉鮮血,被人攙扶到一旁休息。
    2022/05/29 10:21
  • 回收物不小心掉落!司機停車援助拾荒婦

    謝謝這位司機,你的溫暖阿嬤感受到了!一名國光客運司機經常往返宜蘭和台北,日前他經過汐止時,發現有名拾荒婦人,資源回收物掉在馬路中間,當下沒多想,立刻連忙阻擋後方來車,並且下車幫忙撿,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司機說,看到婦人年紀大,還在外頭工作,很辛苦,才即時伸出援手。
    2022/04/01 12:52
  • 桃園推動廚餘全回收 4/1起用可透視垃圾袋

    桃園市人口逐年增加,垃圾產生量也隨著人口數持續攀升,環保局除了提升垃圾處理量能外,源頭減量也需市民的協助,經調查全市垃圾成分中,資源回收物占比達27%,廚餘占比達20%,顯示民眾於丟棄垃圾時,落實垃圾資源分類仍有加強的空間,為強化民眾資源分類習慣,減輕垃圾處理壓力,第一階段辦理「生熟廚餘全回收」政策,自今年1月1日起,宣導階段廚餘回收量能提升14%成效良好,因此將於4月1日起正式實施。
    2022/03/16 16:59
  • 回收嬤撿紙箱「暗黑煉金術」曝光 內行嘆:恐賺更少

    台灣每日垃圾量大,民眾除了在固定時段丟上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外,還有人會收集資源回收物,賣給回收廠賺錢,也有人以此為主要生活收入。近日有民眾發現,果菜市場中有一名阿嬤,在蔬菜洗滌區「不洗蔬菜」,反而用水狂澆紙箱,直擊影片引起鄉民關注,紛紛驚呼「替自己加薪!」
    2022/03/11 19:46
  • 「儲物症」患者易缺乏病識感 捨不得丟別以為是念舊

    日前台中市興中街住宅大火釀6死6傷,莊姓女屋主將資源回收物堆在樓梯間,影響逃生與救援,事件受社會關注,對此門諾醫院身心科醫師指出,「儲物症」也是疾病,應就醫治療。
    2022/03/08 15:49
  • 誇張!回收物阻逃生梯 女房東不聽勸「狂堆」還告環保局搶奪

    台中興中街住宅大樓火警造成6死6傷,當地的里長蔡翠碧昨(6)日氣憤指出,93號整棟大樓,都是屬於莊姓女房所有,她分隔多間套房出租,但是她長期把資源回收物塞滿樓梯間,而且屢勸不聽,恐怕也是住戶男子逃生的原因之一,網路上甚至有住戶PO出一段影片,看到莊姓女房東從一樓到室內,走道堆滿資源回收物,相當凌亂。就連環保局前往協助清理,也被女房東提告「搶奪」讓環保局人員很頭痛。
    2022/03/07 10:49
  • 房東隔41套房 里長控「樓梯間堆雜物」阻逃生

    警消初判,這場大火的起火點是在二樓,房東住在1樓,長期在樓梯間推放資源回收,造成濃煙透過樓梯間,不斷往樓上竄燒,2樓以上共有41間出租套房,里長指控,就是回收物亂堆樓梯間,阻斷逃生通道!
    2022/03/06 23:49
  • 垃圾變黃金! 資源回收物集點換民生用品

    為了降低垃圾量、提高資源回收量,新北市跟各里長合作,推動全國首創的「黃金資收站」,回收物秤重後,可換算成點數、兌換民生用品,變賣後的返還金,還能用在鄉里建設。有民眾大讚「真的垃圾變黃金」!
    2022/02/26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