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買快篩 結果共117筆

  • 藥廠百人群聚 艾伯維:補助1500買快篩+線上2周

    中秋連假大家出門玩,但也要做好防疫,畢竟指揮中心預估高峰可能落在9/20,單日會新增6萬例,有鑑於此,像雙北都禁止在河濱烤肉,有些民眾也自主防疫選在家中巷口烤,減少和不特定人士接觸機會。但有一票人這個中秋節不能和親友聚,就是藥廠艾伯維,有約百名員工參加完大行內部會議後確診,對此藥廠證實,已從9/5起進行為期2週的居家上班。
    2022/09/09 12:51
  • 網賣快篩、航空里程數 他一人分飾多角狠騙290萬

    高雄1名僅高中畢業的29歲劉姓男子,趁著日前疫情期間,在網路上誆騙網友購買快篩試劑;就連現在疫情趨緩後各國紛紛開放邊境,劉男預期民眾出國旅遊的機會激增,轉而販賣航空里程數,藉此詐騙想出國觀光的民眾,更透過網購平台、人民幣兌匯「洗錢」,2個月以來狂騙60人、狠撈290萬餘元,但賊星該敗,警方日前已將他逮捕歸案,且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8/05 16:52
  • 排長龍!慈善協會「愛心快篩」發放 1500劑索取一空

    體恤中低收入民眾沒有多餘的預算購買快篩,嘉義市就有慈善協會舉辦發放愛心快篩活動。針對中低收入戶民眾,每戶發放3劑,一般市民,也可領取1劑,供民眾自我檢測。各里里長都到場幫忙,用行動力挺防疫,現場總計發放1500劑愛心快篩試劑。
    2022/07/09 15:51
  • 傻眼!「500元買快篩陽試劑」 女收訊息轟「詐欺」

    民眾如果確診,需要向公司請假,就得出示確診證明,有名張小姐在網路上收到一封訊息,對方表示想以500元購買當天的快篩陽試劑,讓她相當傻眼,也質疑是不是已經違法,醫師表示,為了防止造假,大多會在診斷完後,請病人把試劑銷毀,或是噴酒精、消毒水破壞它,指揮中心也說,目前沒有收到檢舉,如果真有造假,會先勸導,目前暫時沒有相關罰則。
    2022/06/15 20:20
  • 北港朝天宮發送快篩試劑 助弱勢家庭防疫

    COVID-19疫情嚴峻,北港朝天宮考量弱勢家庭可能無力購買快篩試劑,於是採購快篩試劑逾1600份和口罩,今明兩天免費提供給北港鎮內弱勢民眾,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2022/06/11 16:40
  • 傻眼!民眾團購「快篩」 採檢滴液等到「0條線」

    民眾買快篩一定要注意,別亂跟網購或是團購,有人就跟朋友一起和公司團購買了20劑快篩,結果一測,按照一般快篩流程操作,滴完採檢液,都一直等不到結果,一條線都沒有顯示出來,甚至還會漏液,我們實際追查,這款快篩是合法核可的!是民眾買錯了,買到非家用版快篩試劑。
    2022/05/31 20:37
  • 防疫保單賣翻天!10大吵最兇話題 不續保、拒賠全上榜

    你有買防疫保單嗎? 近兩年疫情從零確診到目前單日本土確診數破8萬,在確診機率越高的情況下,民眾除了搶著排隊買快篩,也帶來一波防疫保單搶購潮,對於防疫險的需求大增。不過隨著防疫政策不斷進行滾動式調整,連帶理賠爭議也越來越多。像是保單緊急下架、產險業者以「超過風險胃納」為由拒絕續保或加嚴理賠條件等,引起民眾質疑與不滿。《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近兩年來網友、民眾討論最熱烈的10大防疫保單話題,當疫情、政策、保險業、人民權利與義務等各方面無法同步時,紛爭也恐怕持續延燒。
    2022/05/24 11:45
  • 盧秀燕宣布「快篩補助」 近2萬戶受惠500元入帳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爭買快篩試劑,台中市政府今天宣布,即日起推出台中市低收入戶快篩試劑補助金措施,每戶新台幣500元,相當補助5劑快篩試劑費用,近2萬戶低收入戶受惠。
    2022/05/21 17:34
  • 台中低收入戶補助500元買快篩 這區快篩陽視同確診

    今(2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案例新增8萬4587例,台中市則新增7989例。市長盧秀燕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宣布,即起推出台中市「低收入戶快篩試劑補助金計畫」,將提供2萬戶低收入戶每戶500元,希望能減輕家庭負擔,另外,台中市和平區納入「快篩陽視同確診」,已爭取中央的同意。
    2022/05/21 17:31
  • 食藥署新公告!企業國外買快篩 得透過醫材商

    全台快篩試劑供不應求,不少大企業員工人數破百,甚至上千人,劑量不足讓企業傷腦筋,原本衛福部開放讓企業自行從國外採購,但今天(5/20)突然公告,即日起到六月底前,企業必須透過醫材商,從國外採購快篩再申請,每名員工以100劑為限,等於多了一道關卡。有企業主認為以目前國內劑量短缺,能趕快買到照規定沒問題,不過也擔心,透過醫材商進口,速度夠不夠快,甚至多出的成本都會考量重點。
    2022/05/20 19:55
  • 企業想進口快篩!食藥署「竟多1條件」 要靠醫材商申請

    日前衛福部食藥署公布開放「企業申請員工自用專案輸入家用快篩試劑」,但突然以修改細節為由撤下公告,讓不少想採購的公司很心急,而今(20)日食藥署再次重新上架公告,開放企業以防疫需求購買快篩,但卻增加了「企業得委託醫療器材商向食藥署提出申請」且必須是「有緊急使用授權(EUA)」,而開放申請的時間更從原先的8月31日截止,縮短成6月30日截止。
    2022/05/20 12:12
  • 獨/自陸空運快篩回台「運費飆漲10倍」 台商嘆:離譜

    國內疫情確診案例持續飆升,出現快篩搶購潮。一名在中國大陸珠海的林姓台商表示,日前試圖從大陸的工廠購買快篩,透過空運的方式寄回台灣給自己的親友使用,在寄貨時,當地物流只要看到物品為快篩時,就會將運費提高,從100多塊人民幣,突然飆漲到1000多塊人民幣,讓不少想要寄快篩的台商傻眼,感嘆非常離譜。
    2022/05/19 15:52
  • 快篩輸入「申請突關閉」 企業傻眼「0+7」用量增

    食藥署不只開放,個人能從國外購買快篩,企業也能透過專案申請輸入,但卻發現申請公告已被撤除,企業想買無奈卡關,尤其0+7政策上路後,員工快篩需求量增加,對此,食藥署表示,因為跟經濟部研擬相關細節修訂,本周就會重新刊登申請資訊。
    2022/05/19 13:35
  • 太扯!老闆主動幫員工排隊買快篩 每份A走3支稱:充公

    近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民眾對於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指揮中心自上月底開始實施快篩實名制,不少人紛紛上街排隊購買。但最近卻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老闆到南部出差表示願意幫員工們「順便買快篩」,回公司後每份卻抽走3支充公,網友們看完全氣炸了。
    2022/05/18 16:40
  • 涉洗錢二審求解除限境 向心夫妻:沒資格搶不到快篩

    中國創新公司主席向心及妻子龔青涉洗錢,一審獲無罪。二審今天首開庭,2人否認犯罪,請求解除限制出境,因滯台2年見不到親人,搶購口罩、搶買快篩試劑也都沒有資格。
    2022/05/17 13:42
  • 排隊買快篩突昏倒 6旬男不治PCR陰性

    桃園一名63歲男子,15號和女兒到藥局排隊買快篩,過程中突然身體不舒服昏倒,送醫不治,事後醫院PCR檢測,一度傳出死者是陽性,衛生局澄清確認男子PCR是陰性,死因還要相驗釐清。
    2022/05/16 23:26
  • 排隊買快篩民眾嫌貴丟這句話 藥師怒:看來根本不需要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人數愈來愈多,政府在4月28日開放民眾購買快篩試劑,但連日來陸續出現民眾大排長龍景象,紛紛瘋搶快篩試劑。有藥師分享,現在每天幾乎都要面對滿滿民眾排隊買快篩,明明實名制已經上路兩週了,竟還有人在問多少錢,得知5劑500元後竟嫌棄地說,「蛤!這麼貴?那我再想一下要不要買」,讓這位藥師超傻眼。
    2022/05/16 20:29
  • 排隊買快篩!桃園67歲男突倒地「送醫宣告不治」PCR出爐

    桃園一名67歲吳姓男子昨(15)日下午由女兒陪同前往中壢區中山東路某藥局購買實名制快篩試劑,排隊途中突感身體不適,隨後倒地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衛生局表示,吳男本身罹患多重慢性疾病,PCR檢測結果出爐為陰性,死因仍有待解剖相驗。
    2022/05/16 19:08
  • 里民限定!「類定點診所」看診還能領快篩劑 里民讚:省時省錢

    不少民眾排隊買快篩買不到,現在北市文山區的華興里推出「類定點診所」,民眾若有症狀可以到里辦轉介的合作診所去看診,醫師評估後不只會開藥,還會給免費快篩,但這是「里民限定」,必須戶籍在該里才適用。
    2022/05/16 18:36
  • 稱快篩陽性已跟法官請假 警戳破謊言:被通緝已兩年了

    疫情嚴峻,確診人數暴增,沒想到也被通緝犯拿來當做脫逃的藉口,高雄市警方就攔查到一名47歲的張姓通緝犯,他除了辯稱外出幫兒子買快篩,自己前幾天也快篩陽姓,而且已經跟法院聯絡過,可以暫緩報到,但仍被警方戳破謊言。
    2022/05/15 11:48
  • 詐騙也跟上快篩風!違法網售試劑 「貨源充足」攏係假

    全台COVID-19疫情升溫,每日確診人數逐漸攀升,民眾如果曾與確診者接觸,或出現症狀,都會先用快篩自我檢驗,但這也引發一波快篩之亂,刑事局特別提醒,如果民眾是在網路上向不明人士購買快篩,很可能碰上詐騙,日前就曾有被害人買快篩,收到的卻是口罩,氣得到警局報案提告。
    2022/05/15 11:27
  • 靠這招拿小7「免費快篩」!他秒領2支推爆:地表最便宜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購買快篩試劑以備不時之需,現在除了藥局之外,美妝店、便利超商也都有供應快篩,雖然價格略貴,但應急還算足夠,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在超商拿到「免費快篩」的方式,更直呼這是「地表最便宜快篩!」
    2022/05/14 17:01
  • 快篩應援團 民代推互助急用「先借再還」

    民眾購買快篩遇到問題,有人急需使用,卻買不到或不能外出,台中市的里長,南投的縣議員,不約而同推出「快篩應援團」互助服務,讓急需使用的民眾可以先借再還。
    2022/05/14 13:32
  • 超狂人龍!松山慈惠堂贈「千劑免費快篩」 民冒雨排隊到山腳達300m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排買快篩試劑哀聲連連。為此,台北松山慈惠堂在14、15日各分2梯次,向民眾免費發放共8千支快篩試劑,第一梯次早上9點開始發放,搶頭香的民眾凌晨4點就到了,排隊人潮甚至綿延到廟外馬路、達350公尺。
    2022/05/14 12:54
  • 可惡!假戶政人員誆健保卡遭冒用 騙走老人80萬遭逮

    疫情期間,不管是之前的買口罩,或是現在到藥局買快篩試劑,都得用上健保卡,但有詐騙集團利用健保卡遭到冒用的謊言詐騙老人家80萬元,高雄市鼓山警分局追蹤吳姓嫌犯,發現他設籍在新北市,因此聯合瑞芳分局逮到嫌犯。
    2022/05/13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