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老闆主動幫員工排隊買快篩 每份A走3支稱:充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6:40
一名女網友分享朋友公司老闆日前出差時主動幫員工們排隊買快篩。(圖/TVBS)
一名女網友分享朋友公司老闆日前出差時主動幫員工們排隊買快篩。(圖/TVBS)

近來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民眾對於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指揮中心自上月底開始實施快篩實名制,不少人紛紛上街排隊購買。但最近卻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老闆到南部出差表示願意幫員工們「順便買快篩」,回公司後每份卻抽走3支充公,網友們看完全氣炸了。
 

每份快篩試劑有5支結果老闆竟抽走3支充公。(圖/TVBS)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這是她身邊友人的親身經歷,甚至開頭就怒批,「我不知道身為公司的老闆居然可以這樣不講信用?」女網友表示,朋友的公司老闆日前到南部出差,並稱說順便幫大家領實名制快篩試劑,結果回到公司後,竟然每份抽走3支,等於員工實際領到的只有2支。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罵這位老闆行徑實在太誇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至於為何要這樣做?老闆的理由是,「我只是拿你們的扣打給公司,如果你們不夠再跟公司拿!這樣可以讓每位員工都有快篩可以用!」這讓原PO質疑,本來每個人就有領5支快篩試劑的權利,事前未告知狀態下就自行拿走說要充公,這等於是用詐騙手法取得。更讓女網友傻眼的是,友人告知她只有一部份員工的份被索取,感覺非常不公平。
 
更多新聞:OL領獎金大方請客 厚臉皮同事想帶男友還喊「一起付」
 

該篇分享一出,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譴責老闆,直呼這種手法實在太惡劣,並勸原PO朋友趕快換工作,這種老闆不值得替他賣命賺錢;還有人直言這老闆實在很貪,有夠小鼻子小眼睛,甚至還有網友不客氣地說,「連這個也要A…應該也不會規規矩矩做生意,這種老闆公司早晚會因為他的態度出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篩#實名制#爆料公社公開版#充公#出差#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921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