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3盒快篩寄來變水杯 遭詐找不到賣家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11

台中警方接獲報案,有民眾點入一頁式廣告,想購入低於市價的快篩試劑,結果付款後,寄來的卻是大陸製水杯,遭到詐騙,卻找不到賣家,警方將持續追查是否還有民眾受害。

圖/TVBS

 
民眾網路上一頁式廣告點進去,想要買快篩試劑,但是收到的卻是保溫杯。

台中警方接獲報案,有一位黃姓民眾在臉書,點入「健康小天使」一頁式廣告,購買3盒15支快篩試劑,以貨到付款方式交易,在超商付款1300元後。

打開包裝發現寄來的是2個大陸製水杯,回頭要退貨,但網站已遭刪除,找不到賣家。

 
圖/TVBS

警方:「那一頁式廣告標榜商品售價,都低於行情,有時候以限時特價搶購,或者購買倒數計時的方式,來銷售吸引民眾,但是民眾收到物品後,卻是網頁標示上不符。」

無辜民眾想要以低於市價,買入快篩劑,想貪便宜卻掉入詐騙圈套,警方目前只接獲1人報案,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還需持續清查,另外還有詐騙網頁,假賣新冠肺炎特效藥,但是出貨地都來自對岸。

警方:「網路販售醫師處方藥是違法的行為,民眾切勿聽信在網路上來購買。」

圖/TVBS

警方表示網路上販賣醫師處方藥,已經違反藥師法,提醒民眾不要貪便宜及方便,隨意購買誤入詐騙,另外經濟部也發文,澄清快篩試劑自購或者實名制通路都有庫存,民眾不需恐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新冠肺炎#快篩試劑#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26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