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奇怪怪」公司接手快篩訂單 趙少康喊話檢調查辦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2:48
趙少康。(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新冠肺炎快篩一劑難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指出,獲得上億元訂單的「弘朗生物科技公司」過去是賣動物用藥,且公司還設立在屏東的一家農舍裡。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0)日受訪時質疑,除了小吃店、動物用藥廠商,連遊戲公司都能賣快篩劑,這些跟衛福部簽約的公司都不知道從哪跑出來、非常奇奇怪怪,中間是否有貓膩或是有人想發國難財,檢調應該徹查。

更多新聞:動物藥商接手上億快篩訂單 藍委爆:資本額三百萬、登記在農舍

 

快篩試劑實名制上路,不過配送量不足,導致民眾天天到藥局排隊買快篩,趙少康表示,現在每天確診數字4萬、5萬,之後確診還會往上走,再一個月時間,等於讓幾百萬染疫人口沒快篩可以用,早就講說要多買快篩,政府卻斤斤計較,不肯就是不肯,實在讓人很生氣。

更多新聞:高雄「關懷包得來速」週三上路 快篩、食物領了就走

趙少康表示,確診已經30幾萬人,但口服藥品卻發不到兩千份,政府把藥品跟快篩劑當作寶貝,立法院通過紓困預算8000多億元,但只看到「綠友友」拿到16億多的訂單,連民眾、企業想要從國外進口快篩卻被阻擋,真正原因就是指揮中心沒想到台灣疫情會突然爆發。
 

更多新聞:居隔通知書遲未收到 侯友宜:可持「數位健康證明」請假

趙少康表示,指揮中心快篩劑買不夠,就是認為疫情根本不會爆發,現在哭天搶地都沒用,雖然快篩試劑取得再過兩週三就平衡,將來甚至可能過剩,但等到那時候,邊際效益就下降了,有什麼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快篩#疫情#新冠肺炎#快篩試劑#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217

0.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