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這招拿小7「免費快篩」!他秒領2支推爆:地表最便宜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7:01
網友分享自己拿到免費快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網友分享自己拿到免費快篩。(圖/翻攝自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購買快篩試劑以備不時之需,現在除了藥局之外,美妝店、便利超商也都有供應快篩,雖然價格略貴,但應急還算足夠,不過有網友分享自己在超商拿到「免費快篩」的方式,更直呼這是「地表最便宜快篩!」

更多新聞:粉專嗆排隊民眾「快篩乞丐」 徐巧芯氣炸:側翼就是噁心

 

這名原Po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分享,因為自己平常在7-ELEVEN消費,但open point點數平常也不知道換什麼,只有傻傻一直積點,現在才驚覺已經累積了幾千點!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而7-ELEVEN開賣快篩試劑,他也向眾人推薦,去7-11的點數也可以拿來換快篩,並表示「喜歡這種不用去藥局排隊的感覺」,因為目前仍限購一支,原Po買午餐順路經過兩家小7,就先換到了兩支。他也高興的說,「你買快篩多少錢,我換快篩不用錢」,更標註自己獲得「地表最便宜快篩」,也提醒眾人檢查自己的點數。

 
用點數可以免費兌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原來這也可以用點數唷!聰明耶!」、「小七門市,180元,結帳時直接扣OP點數180點,OP點數1點等於1元」、「沒想到i划算可以用,謝謝分享,不然我也是幾千點不知道買什麼好呢」、「感覺不錯耶! 一點抵一元, APP裡的點數終於派上用場了」,不過也有人認為「這跟用180元買快篩一樣的意思,1點折1元,你也可以買其他商品」。

除了用在超商之外,也有人建議,OP點數等於現金,可以折抵消費,所以不是用點數換,這樣說很容易讓人誤會,我都留著等有1點=2元或10點抵100元(康是美之前的活動)時再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快篩#小七#超商#點數#7-ELEV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62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