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萊爾富5/20開賣唾液快篩 全台1500家門市都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1:11
萊爾富明(20)日開賣唾液快篩。(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明(20)日開賣唾液快篩。(圖/萊爾富提供)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確診人數居高不下,昨(18)日新增本土個案直衝8萬5310例,創新高。快篩試劑需求大增,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害怕戳鼻子的不舒服感。對此,萊爾富將在明(20)日起於全台近1500家門市陸續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全台限量3萬份,每劑售價175元,每人限購5劑。

萊爾富表示,明(20)日起將於全台近1,500家有藥商執照許可的門市,依各門市物流到貨時間,陸續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全台限量3萬份,每劑售價175元,每人限購5劑。

 

唾液快篩大幅度降低戳鼻子的不舒適感,對於小朋友來說,可謂福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較鼻咽採檢,唾液快篩的採檢方式除了使用上更為簡單方便外,最重要的是大幅度降低戳鼻子的不舒適感,對於較畏懼民眾及小朋友來說,可謂一大福音。

萊爾富表示,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單日確診人數已飆破8萬,輕症、無症狀確診者都採居家隔離,自主防疫的民眾也需快篩陰性後才可外出上班與採買,快篩試劑需求因此增加,為了緩解戳鼻子的不適,日前政府單位核准唾液快篩使用,讓民眾多了一個快篩選項。

 
7-ELEVEN已於14日開始也在雙北領有藥商執照許可指定70間門市開賣。(圖/7-ELEVEN提供)

不只萊爾富,7-ELEVEN上週開始也在雙北領有藥商執照許可指定70間門市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冠唾液抗原快篩劑單入」,每店限量開賣100劑,每劑售價新台幣175元,每人限購2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快篩#快篩試劑#唾液抗原快篩#萊爾富#7-ELEVEN#開賣#限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