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財務改革 結果共12筆

  • 臺灣「首位醫師總統」 賴清德上任後「健保改革」極具挑戰!

    健保改革非常複雜,光是財務改革,就牽涉收入與支出面,無法立刻決定,賴清德當選總統上任後,健康台灣政見備受關注,健保署署長石崇良接受TVBS專訪指出,如何去滿足民眾的需求,又可以讓醫療服務提供者,在相關的權益上能夠得到保障,這是短期內,要趕快來啟動討論。
    2024/01/15 23:01
  • 高鐵將漲?試算北高單程漲140 王國材:目前沒打算

    高鐵車票要漲價了嗎?近期交通部核定,高鐵最新基本費率調高,也給了高鐵票漲價空間,試算北高單程票價,如果調漲,會從目前的1490元,漲到1630元,等於來回漲280元,對通勤族或經常一日往返北高的商務客來說,勢必增加負擔,但交通部長王國材說,目前沒有這打算。
    2022/04/12 13:48
  • 藍黨魁政見會比募款能力!張亞中秀500萬美元支票

    國民黨中常會今(8)日舉辦黨魁政見發表會,針對國民黨財務改革,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突然拿出3張總價500萬元美金的支票,展現自己的募款能力,不過,現任主席江啟臣隨後表示,國民黨不是靠某個有能力、有錢人當主席就好,黨內財務一定要制度化,否則有能力就活、沒能力就倒,這還得了。
    2021/09/08 16:43
  • 18年前政院機密公文曝光 台鐵公司化計畫石沉大海

    新任交通部長王國材宣示啟動台鐵改革,透過財務改善和組織調整,希望逐步朝公司化邁進。不過《天下雜誌》透過管道、獨家取得18年前的行政院機密公文,發現當時的行政院早已有條件同意台鐵進行公司化改革,不過由於內閣改組頻繁、人走茶涼,歷經13任行政院長和8任交通部長後,台鐵改革計畫最後仍被束之高閣,從此無人聞問。
    2021/04/21 23:08
  • 勞保年改暫緩 許銘春重申「政府負最終給付責任」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面對媒體詢問勞保年改議題,仍然以「政府負最終給付責任」「持續傾聽各界心聲」簡短回應,面對媒體追問也未多表示意見,逕自轉身離開。
    2020/09/21 15:20
  • 希臘驚見現金逃難潮 存款半年少一兆NT

    希臘債務問題到底有多嚴重?根據統計,從今年以來,從銀行裡提領出來存款金額超過「一兆」新台幣,老百姓對政府沒信心,趕緊領現金比較實在,因為希臘政府三大債主之一國際貨幣基金IMF,受不了財務改革方案,一拖再拖,決定不再協商,偏偏希臘馬上就有一筆16億歐元債務,6月底就要到期,左派政府拖字訣,恐怕會讓希臘跟歐元區距離越來越遠。
    2015/06/17 08:56
  • 〈快訊〉財改案被封殺 高鐵董座范志強宣佈辭職

    繼交通部長葉匡時請辭沒多久,台灣高鐵董事長范志強,也在隨後宣布了辭職的消息,他表示希望政治歸政治,專業歸專業,不應該去模糊專業,針對高鐵財務改革方案被封殺,感到遺憾,最後選擇請辭一路,也不想再淌渾水
    2015/01/07 19:07
  • 〈快訊〉葉匡時請辭!因藍委封殺高鐵財改案

    交通部提出的高鐵財務改革方案,今天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遭到封殺,關鍵在於這個方案連自家人國民黨立委都不支持,「高鐵破產、政府接管」看來已經難以挽回,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基於政務官為政策負責,不能接受外界指責「交通部圖利特定財團」,剛剛宣布請辭
    2015/01/07 18:12
  • 〈快訊〉藍委黨團否決 高鐵改革方案過關渺茫

    最新消息!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審查交通部提出的高鐵財務改革方案,國民黨立院黨團中午自己先開黨團大會凝聚共識,沒想到,會中藍委一面倒反對,最後表決是否支持交通部方案,票數竟是18比0,無人支持交通部。看樣子,高鐵財務改革方案下午想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過關,機會渺茫
    2015/01/07 15:25
  • 高鐵財改若未過關! 葉匡時:耶穌來還是破產

    高鐵瀕臨破產,財務改革方案,今天在立院審查,交通部長葉匡時表示,高鐵一旦破產,是全民皆輸,強調由政府接管的代價,會比財務改善來得高,但民進黨團,拒絕為交通部的方案背書,立場堅定,答詢時部長也有攻防戰,甚至搬出耶穌基督,高鐵還是會破產
    2015/01/07 12:50
  • 高鐵破產代價7千億 政府救不救兩難

    高鐵總預算4800億,現在卻傳出破產危機,因為當初的特許經營年限,只有35年,換算下來每年要還235億。儘管今年上半年賺了50億,看起來都是杯水車薪。政府面臨考驗,要不要讓它破產,因為代價高達7000億。只是高鐵財務改革方案,打算北高票價降100元,立委們不買單,民眾又能夠接受嗎
    2014/12/23 22:11
  • 救高鐵防破產!擬延特許期 可望降票價

    通車7年的台灣高鐵,因為興建成本高,儘管前年開始轉錢,累計虧損還是有522億,避免高鐵破產,交通部表態,可望讓高鐵延長特許期,讓高鐵有更長時間經營,最快年底前提出財務改革方案,連帶在票價上,「有機會」降價,幅度可能在一到兩成之間,換算下來,現行北高單趟1630元,有機會降到比漲價前還低,但對此,高鐵表示,目前還是以改善財務為規劃;另外,花東電氣化6月28日通車,7月起前5天,台北到台東的普悠瑪,打8折。
    2014/05/3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